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577 初初强势打脸,缪晴自食恶果(1)

577 初初强势打脸,缪晴自食恶果(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白伸长了脖子在人群众寻找麻麻,也没有看见。

    忍不住撇了撇嘴角,“粑粑,麻麻什么时候才会出来?”

    她是来看麻麻的,不是来看这么多人的。

    秦北浔揉了揉小女儿的头发,顺便抬眸的时候看见了童检,和童检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

    仪式即将开始,在一段冗长,冗长又官方的开场白之后,年中总结大会才正式开始。

    选取了几个重大的案例作为典型。

    其中,十起案件中其中有三起是顾南初作为指控官的案件。

    因为法庭庭辩这个东西是没有严格的胜负之分的。

    毕竟有的人本来就涉及到了刑事案件,即便是律师拼命的护,也只能是减轻刑罚而已,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仅仅凭借胜负论英雄是最不可取的。

    所以,不管是佟雨萌的案子,还是陆擎予的案子,都算是顾南初检察官生涯中的里程碑之一。

    两个案子的结案陈词甚至被单独放在一页ppt上展示。

    在十起案子轮换播放结束,是从上到下的检察院的人员部署。

    秦小白万分认真的盯着看,终于在快要结束的时候看见了自己的麻麻。

    顿时激动的不行,“阳阳看见了没有,那就是小白的麻麻。”

    一副一荣俱荣的嘚瑟样!

    小姑娘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声音,一时间嫩嫩的小嗓音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秦北浔面不改色的捂住自己小女儿的嘴巴,垂眸在小白耳边轻声说道,“小点声,否则待会让你麻麻去学校取成绩单。”

    秦小白和洛阳得考试成绩出来了,今天下午要去取。

    但是顾南初还不知道。

    小白心虚的转了转眸子,澄澈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可爱又狡黠。

    抬起头看着麻麻。

    一连两个小时过去,还没有到达颁奖的环节,秦小白已经按捺不住自己一颗向来不安分的小心心,忍不住要出去玩。

    就在这时,秦小白胖乎乎的扭动的小身子被按住,秦北浔抬起小家伙的脑袋,就看见了站在台上的麻麻。

    顾南初一身黑色的小西装,领口镶着一道灰色的领边,严肃又不失灵动。

    恰到好处的腰恰,不盈一握。

    黑色的长裤衬的她双腿笔直修长。

    她仿佛就是太阳,站在上面可散发出无尽的光芒万丈。

    璀璨的已经暗淡了所有人的光芒。

    在主持人一一介绍台上的几位之后,终于到了“闪耀新星”的揭晓环节。

    一行七人,除却顾南初和缪晴,都是男人,各个嘴角带笑,很是谦恭。

    唯独缪晴,目光犀利,似乎已经看见了自己胜利的曙光一般的得意昂扬分毫不差的写在野心勃勃的脸上。

    秦小白指着缪晴,小声说道,“粑粑,小白不喜欢这个阿姨。”

    看起来真的好凶哦~

    主持人宣布,“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尊敬的童检上台给我们揭晓本年度的闪耀新星奖。”

    踏着一阵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上台,童检手里是用蜜蜡封口的小信封。

    他一边调节气氛一边打开信封,看了一眼,神秘兮兮的说道,“倒是不出我所料。”

    他正了正话筒,严肃正经的宣布说道,“我宣布,本年度的闪耀新星奖的获得者,是......”

    随着高亢的国歌的转换,童检给出了最后的答案,“顾南初,顾检!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顾检!”

    顾南初在音乐的遮掩下,依旧听见了一声清脆的啪。

    斜眸一眼,缪晴已经掰断了自己的指甲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