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蓝晶的执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北偷摸的脚步忽然停顿下来,猫着的腰也是慢慢的挺直。

    看着沙发上怒气未消的母亲,她下意识得吞咽一下口水。

    踱着细碎的分明不情愿的步子,慢慢的转移到茶几前。

    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蓝晶用余光斜斜的睐了秦小北一眼,仅仅一眼,她已经气的浑身颤抖。

    她也是过来人,怎么不知道秦小北微肿的红唇代表什么。

    女人刚刚经历过一场性-事之后的样子一定是与平时有天大的不同的,偏偏这不同如今出现在她的女儿身上。

    蓝晶忽然抄起手边的一只烟灰缸,朝着秦小北狠狠的砸过去。

    秦小北一时间猝不及防,烟灰缸直直的朝着她的脑门飞去。

    即便堪堪偏开头,带着锋利棱角的烟灰缸还是砸在了她的额角上。

    当即,额角就一片青紫,渗出红血丝。

    秦小北只是暗暗的皱了皱眉头,并未有其他任何的动作。

    这时,匆忙赶回来的秦北筠惊了惊,才跑上前,把秦小北护在身后,“妈,大年初一你要做什么?有什么事就不能过几天再说?”

    蓝晶一个眼神都没有丢给儿子,“你出去,不管你的事。”

    秦北筠几分气恼的抬眸看一眼天花板,“妈!”

    蓝晶一巴掌拍在黑色大理石的茶几上,发出闷沉的声响,“我让你出去!”

    带着不容抗拒的命令和迎面袭来的压迫感。

    这大抵是好脾气的蓝晶第一次朝着儿女发这么大的火。

    秦北筠当然不能出去,他担心母亲会在怒火冲冲下,伤害小北。

    蓝晶斜眸看秦北筠一动不动,冷哼一声,“既然你不出去,那就连你的账一起算。”

    说完,蓝晶指着秦小北的鼻子,“我怎么生出你这么不要脸的女儿,你真是把我的脸丢尽了。”

    秦小北推开哥哥,自己站在蓝晶面前,独自面对着盛怒的蓝晶,“我是一个成年人,我难道就不能有自己的私生活?”

    蓝晶瞪了秦小北几秒钟,发现秦小北丝毫没有悔意,她下意识就垂眸寻找其他的武器。

    秦小北深吸一口气,“您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控制欲有多强,妈。”

    蓝晶寻找东西的动作微微一怔,不可置信的抬眸,“我的控制欲?秦小北,你说我的控制欲?你去外面和男人上......鬼混,这是我在控制你吗?”

    秦小北嘴角弯了弯,貌似嘲讽,“所以只有这次,我脱离了你的控制,您才会如此的气急败坏。”

    其实,秦小北是最了解蓝晶的人。

    表面上看起来,她云淡风轻,与世无争,可是秦小北知道,根本不是这样的。

    因为有一段并不完美的婚姻,所以蓝晶迫切的将孩子们培养成完美的人。

    她总是在下意识的将哥哥和二哥比较,将自己和曾经的苏清歌比较。

    无非就是想要彰显出自己在培养孩子方面胜过大伯母。

    没错,就是因为父亲爱的人,自始至终就是大伯母。

    蓝晶的执念已经在心底滋生。

    她不觉得自己不如大伯母,但是现在父亲已经去世,在某些方面已经找不到答案,所以她就在活人可以见证的地方,默默的施力。

    她倒是也没有坏心思,只是一个毕生没有得到丈夫的爱的女人的不甘而已。

    这样来看,蓝晶是可怜的。

    这也是秦小北尽量按着她规定的人生轨迹生活的原因。

    但是现在,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蓝晶蓦的抬起胳膊,朝着秦小北的脸,终究是没有打下去,握紧的拳头在空中隐隐颤抖.......

    秦小北吸了吸鼻子,“妈,您不需要和任何人比,我们也不需要和任何人比,我们只要过得开心不就好了?”

    蓝晶一时之间,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和谁比?我从来没有和别人比......”

    秦小北笑了笑,很是无奈,她不想说话了,因为她是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的。

    蓝晶冷哼一声,“就算你说破天,这也不是你出去鬼混的理由。”

    平时就罢了,偏偏是在过年期间,偏偏就在秦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