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58 打断你的第三条腿

458 打断你的第三条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块头看起来非常大,上面还蒙了一层黑色的布,十分厚重的样子。

    小家伙迈着小短腿哒哒哒哒跑过去,一下子停下来。

    一双璀璨生辉的灼灼目光,饶有兴趣的盯着看。

    很是好奇的样子。

    却还是小心翼翼的,不敢贸然去碰。

    万一被亲爹坑了怎么办?

    秦北浔脱下西装外套,随意扔在沙发上,解开精致的袖口,微微挽起衣袖,走到小女儿身边。

    小白嘿嘿一笑,拉着老父亲的手,用力的往前拽。

    秦北浔笑着把古灵精怪的小东西抱在怀里,“去看看。”

    小白抿了抿樱红色的唇瓣,微微颔首,“那小白就去了呦。”

    秦小白小胖爪揪住小小的一角,猛地用力。

    黑布瞬间被掀开,露出里面透明的一层玻璃罩下,栩栩如生的冰雕宫殿。

    逼真到,上面的长明灯,都和某宫文化遗产里面挂的一模一样。

    几乎是纯透明的,只是因为冰块过厚,显得有几分雪白掺杂在里面。

    然而,这更是锦上添花之笔。

    海洋之息地处热带和亚热带,虽然勉强可以分出四季,但是冬天的温度还是没到下雪的程度。

    现在,京城正处于初冬季节,第一场雪还没有到来,所以小白这是除了冰淇淋以外,第一次看见冰。

    她小心脏激动到不行不行的,臭屁的在冰雕前面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让秦北浔给她拍照。

    坐着的,趴着的,躺着的,笑着的,搞怪的,应有尽有。

    小家伙的镜头感超好,随手拍出的照片,说是某童装的小小模特秀也不遑多让。

    乐够了,一把抱住老父亲的脖子,“小白真是爱死粑粑了,么么哒!小白要把它放在卧室里。”

    秦北浔嘴角抽了抽,“宝宝你高兴就好。”

    外面的这层透明罩,是秦北浔特意订制的冰箱。

    为了保存冰雕的。

    医院。

    被赋予众望的顾南初尴尬的在病房里转来转去,“妈,今天阳光不错,要不要出去走走?”

    厉巧珊欣然答应,“好啊,我穿件衣服。”

    住院部楼下的小花园里,两人面对面坐下来,顾南初在旁边拿了两杯奶茶。

    “妈,那什么,我说句实话,其实您跟许叔叔真的挺配的。”

    “是吗?”厉巧珊斜斜的睐她一眼,“初初,这件事,你们做孩子就不要管了。”

    最起码,在遇到许木之前,厉巧珊是从来没有过继续一段感情的打算,毕竟都是黄土埋了半截的人了。

    可是,偏偏在平平淡淡的人生中,忽然就出现了这个一个天大的意外。

    既然出现了,兴许就是上辈子的缘分吧,厉巧珊不会说是刻意去逃避。

    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着立刻就要承认某种身份。

    所以,说起来还是时间问题。

    顾南初吸溜吸溜的喝着奶茶,“妈,说实在的,您是不是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厉巧珊老脸一红,娇嗔的瞪了初初一眼,“谁说的?”

    还是嘴硬。

    顾南初嘿嘿一笑,“这是关于您的幸福的事情,秦北浔肯定不会在这件事上犯傻,他只是一时间难以接受,毕竟后爸也是爸。”

    突然多出来一个爸,接受不了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辜负不负有心人啊。

    顾南初复而又开口说道,“让许叔叔在秦北浔面前怒刷一波好感,许叔叔平时说话不停幽默搞笑的啊,怎么和秦北浔碰在一起就成了闷葫芦?”

    闻言,厉巧珊老脸更红。

    死死低着头,直接不抬了。

    那厮,估计所有的狡诈都用在了自己身上。

    因为厉巧珊脾气好,又温柔,平日里又是端庄的脾性,所以在现在偶尔露出的小娇羞,竟然让顾南初特别想要调戏她一下。

    这时,厉巧珊的手机铃声响,她下意识瞥一眼来电显示,转而反射性的看向顾南初。

    后者悠哉悠哉的喝着奶茶,“快接吧,要不一会人家该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