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15 你这么厉害咋不上天

415 你这么厉害咋不上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脸色忽然苍白,忙开口,“在哪?快带我去!”

    院长匆忙带路来到疗养院住院区a区的楼下,“就在上面。”

    顾南初把小白托付给院长,“院长,你帮我照看一下孩子,我上去把妮妮劝下来。”

    怀里陡然被塞了一只小萌物的院长叮嘱她说道,“要小心,上面已经有人在劝了,只是思妮一直不听他们说话。”

    点点头,表示知道,顾南初一路小跑上去。

    秦小白和院长爷爷大眼瞪小眼,院长看着秦小白,越看越像秦先生。

    忍不住有些八卦的问道,“小姑娘,你爸爸是谁?”

    秦小白闭紧了嘴巴,不说话,这个爷爷笑起来,真的好丑哦。

    顾南初爬上去,亲眼目睹,才知道情况多么危险。

    这个丫头直接坐在楼顶边缘,两条腿已经悬空,晃啊晃啊,似乎小点都不知道危险。

    身后站着照顾褚思的大姐和几个保安,苦口婆心的劝说。

    顾南初腿有些发软,自从当年被从飞机上扔下去后,她就开始恐高。

    双腿打着颤,慢腾腾的挪动过去,拨开几个保安上前,她站在距离褚思妮最近的地方,尽量声音放柔,不要吓到她,“妮妮?”

    褚思妮眼睛一亮,忽然转过身。

    那一瞬间,吓得顾南初心跳都要停止了。

    她转身的瞬间,因为动作幅度太大,直接向前滑了大约半个屁股的距离。

    完全顾不上即将要跳出来的心脏,顾南初慢慢的跪在地上,“妮妮,今天教你折红灯笼好不好?”

    褚思妮高兴的点点头。

    顾南初终于松了半口气,“那你能不能过来?我有恐高症,你这样我特别害怕。”

    哦了一声,褚思妮慢慢的爬起身,走了过去。

    顾南初蓦地从地上站起来,拉住褚思妮,紧紧的抱着她。

    额头上已经满是汗水。

    被吓出来的。

    拉着她下楼,回到房间,院长已经带着小白在那里等了。

    见两人平安下来,终于是放心了,“没事就好,那个,我找人去修缮一下。”

    说着,给顾南初使了个眼色,顾南初顿时明白他的意思,点头。

    赶紧把通往楼顶的楼梯堵上吧,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根本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不知道下一次是否还能如此幸运。

    秦小白目不转睛的盯着褚思妮看,“麻麻,这就是褚阿姨吗?”

    顾南初点点头,还没来得及说话,褚思妮突然跺了跺脚,很是娇嗔的纠正秦小白说道,“是妮妮姐姐,不是褚阿姨。”

    她觉得阿姨好难听。

    秦小白看了麻麻一眼,后者默默点头,聪明的秦小白立刻改口,“妮妮姐姐你好,我是秦小白,第一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褚思妮红着脸,忸怩着说,“秦小白,我是褚思妮,第一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

    医院

    厉巧珊再一次被叫到主治医生办公室。

    小鱼儿的主治医生是一位姓赵的经验丰富的女医生,大概因为自己的女儿和小鱼儿岁数差不多的原因,对小鱼儿很是关照。

    她看了厉巧珊一眼,“秦太太,您先坐。”

    然后仔细翻看了几张病例,才抬起头,和厉巧珊实话实说,“秦太太,这里有关于术后护理的事情,您需要做一下病人的思想工作。”

    闻言,厉巧珊心里紧张起来,思想高度集中的等着赵医生嘱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