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60 秦江国,你去自首吧

360 秦江国,你去自首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江国下了飞机,迎面的微风拂面,吹动他风衣衣角,飘飘荡漾。

    京城已经是傍晚,霓虹璀璨,灯红酒绿,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他感受到一股无与伦比的满足。

    就像是拔出了刺在自己喉咙上很久了的一根刺,着实痛快的不能言喻。

    他喜欢这片海,因为它宽容的容纳了自己一切的罪恶,并且默默地消化。

    司机已经开车在私人机场外面等候已久,他上车,吩咐,“回家。”

    闻言,司机将要发动引擎的动作微微一顿,“董事长,回老宅还是回肖总监的四号公寓?”

    秦江国想了想,“回老宅。”

    迈巴赫平稳启动,穿梭在车流中,耀眼又并不那么耀眼。

    而此时此刻的别墅,气氛低迷。

    厉巧珊双手紧紧的握在一起,等着关予白的电话。

    铃声一响,她迅速拿起手机,接通放在耳边,“喂……”

    声音紧张到颤抖。

    关予白正站在医院走廊,揉着额头,异常疲惫,“阿姨,我们只救出了南初的朋友褚思妮,没有见到她的身影。”

    厉巧珊双腿发软,她一只手抓紧了沙发,急不可耐的问道,“思妮知不知道初初去了哪里?她有没有说?”

    那边,关予白明显的顿住,半晌,才残忍的叹了口气,“褚小姐情况非常不好,她被人……而且受到惊吓,已经神志不清了。”

    又是一个噩耗。

    听过以后,厉巧珊的背脊重重的撞在沙发上,艰难问道,“还能找到吗?”

    关予白没有给她明确的答案,或者换句话说,他也是迷茫的,因为希望太渺茫,“阿姨,我会尽力的。”

    忽然,客厅外面,空荡荡的偌大院落里,响起了脚步声,厉巧珊果断挂断电话。

    几乎在同时,秦江国满面春风笑意的迎面走来,“巧珊。”

    厉巧珊咬牙切齿,“秦江国,初初的事情,是你做的吧!”

    异常肯定和坚定的语气,厉巧珊甚至有了想要和他同归于尽的念头。

    她手上的白色纱布,因为刚才用力,而沁出显眼的鲜红血迹。

    秦江国心里微微一疼,慌忙找出医药箱,要给她换药。

    厉巧珊一脚把医药箱踢开,“秦江国,假惺惺的,还有必要吗?”

    原本蹲在地上,做低伏小的秦江国,听到这句话,蓦地抬眸。

    狠厉的看着厉巧珊,似乎那句话戳到了他的痛处,碰触到了他的逆鳞。

    他抬手狠狠捏住厉巧珊的下巴,“谁都可以说我假惺惺,唯独你不可以!厉巧珊,即便我对所有人都假惺惺,我也从未如此对你。”

    说着说着,他浑浊的眼眸里,竟然充满了红血丝,眼球瞪大,凸出。

    厉巧珊别开目光。

    她不稀罕。

    秦江国忽然站起来,坐在沙发上,强硬的把厉巧珊抱在怀里,“巧珊,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你别和我生气了好不好?我们明天就一起去美洲,去到后,你就是州长夫人,万人之上,你继续做你的贵太太,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好不好?”

    说什么和肖静初还有两个孩子一起离开,一家人去美洲好好过日子,说什么到了美洲就会和肖静初结婚,说什么……

    但是他还是后悔了。

    如果后面的几年里,没有厉巧珊,那么他费尽心机,手染鲜血,铤而走险不惜一切代价的付出,还有意义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厉巧珊刮目相看,他要带厉巧珊离开。

    让厉巧珊陪同他守护他亲手打下的江山。

    厉巧珊啐了他一口,目光灼灼,又清明透彻。

    仿佛经历了人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心境苍凉冷静,“秦江国,你这一辈子都比不上秦江生,幸好,我的两个孩子,不像你。”

    秦江生!

    又是秦江生!

    秦江国听到这个名字,根本不可能冷静,他充血的眸更加挣扎,反手狠狠打了厉巧珊一个巴掌,“贱人!贱人!你心里竟然还想着那个东西!”

    厉巧珊缓缓转过被打偏的头,嘴角流淌出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