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40 不能眼睁睁的看他死

340 不能眼睁睁的看他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悄悄推开门,走进去。

    他顷长的身影备显落寞和凄凉。

    他站在阳台前,好像在吸烟,顾南初看到缭绕的烟雾袅娜环绕。

    这样的秦北浔,无比脆弱。

    她心里清楚的明白,他之所以能够弃自己视之如生命的法律不顾,不管付出任何代价想要了苏朝阳的命,不仅仅是给孩子交代。

    更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此时此刻的秦北浔,就像一个费尽心机想要留下自己心爱之物的孩子。

    然而孩子可以胡闹,他怎么能冒天下之大不韪!

    检察官杀人,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他不要命了?不为他自己考虑,难道也不为她考虑了吗?

    她不明白究竟是自己哪里做的,让他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随时随地可能离开?

    顾南初淡淡抿了抿粉白色唇,从他身后抱住他,“秦北浔。”

    秦北浔立刻掐灭了烟,烟蒂暂时放在阳台上。

    握着她的手,转过身,“初初。”

    顾南初扑进他的怀里,“抱紧我。”

    他便紧了紧双臂。

    两人似乎都在冥冥之中有种预感,这样的安宁,恐怕是享受不了多久了。

    厉巧珊终究还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暴雨倾盆下,苏朝阳失血过多而死,再者,若是苏朝阳死了,北浔难免会落得过失杀人罪,还有,非法携带枪支……

    思来想去,还是给秦小北打了电话,让她联系一下,看看哪个医院接收到了枪伤病人。

    办好一切,厉巧珊全身瘫软的坐在沙发上。

    双手抱着膝盖,过往的一切,就像走马观花一般,在脑海中不停的闪现着。

    从当年,和秦江生一见误终生。

    到满怀欣喜的,被揭开盖头,面前打男人是秦江国,那一晚,秦江国强一奸了她,她却没有落红,但是她是处一子……

    这件事秦江国没有追问,她就从来没有提起。

    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秦江国才记恨上了江生吧,然后,数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他不动声色的,一步步,害死了江生。

    再到北曜早产……

    大概在秦江国眼中,北曜……是江生的孩子吧,所以才会在害死他以后毫无心痛懊恼之意……

    就当初多说一句话可以澄清的事情,她没有说,所以间接害死了两条人命不是么……

    *

    夜枭坐在回云城的飞机上,神色凝重。

    思绪飞到昨天下午。

    昨天下午,他踏进景漾漾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眸子里满满的嫌弃。

    想着大概以后永远都不会回到京城了,景漾漾那个恃宠而骄的坏丫头当然也不可能回来,所以他思前想后做了一个让人跌破眼睛的决定。

    他要把景漾漾的母亲接去云城。

    那样的话,那个坏丫头就不会整天要么闷闷不乐,要么就想方设法的想要回来了。

    他推开院落交口的根本起不到任何效果的竹门,迈着大长腿进去。

    院子一角,还有养的鸭子。

    一只只无精打采,好像快要饿死一样。

    鸭圈旁边,有种的向日葵,最大的一个向日葵,正中间被摘去了好多生瓜子儿,司机在身后说道,“这都是景小姐不久前来看夫人的时候,吃的。”

    夜枭淡淡勾唇,手指落在白白胖胖的葵花籽儿上,摘了一粒。

    这丑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虽然想着,他还是把黑色皮手套交给身后保镖,露出纤长白皙的手指,那本应该握枪的手,细细腻腻的拨开葵花籽儿。

    同时,也走进堂屋。

    一条腿迈过门槛,另一条腿却无论如何也动不了了。

    堂屋正中间,有一张八仙桌。

    八仙桌上面,躺着一具女人的尸体,不知道什么时候死的,流淌在地上的血液已经凝固。

    夜枭还是探了探她的鼻息,眸子一暗,缓缓的,阖上她睁大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