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66 怎么可能会忘呢!

266 怎么可能会忘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那股莫名其妙很快就被回家的喜悦掩盖住。

    她收拾了自己的一身睡衣,一身小衣服,塞在一个双肩背包里面,背在身后,乐不可支的跑下楼去。

    管家叫的车也刚好到达别墅门口,景漾漾笑眯眯的和管家道别,跳上车。

    看背影,就是个十七八岁,不谙世事的孩子。

    就像是一朵尚未来得及盛放的花,就被爷给……这样那样了……

    老管家按了按额头,他跟着爷已经近十年了,可终究还是看不懂爷。

    从爷十四岁,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开始,就看不透。

    这个孩子通透的厉害,却偏偏爱上钻牛角尖,否则,他一定会生活的很幸福。

    老公爵收养他,原本就是为了让他接管明道上的家业的,没想到他尽管在暗道上,一发不可收拾。

    个人有个人的命罢了。

    像爷,像黑玫瑰,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可在老管家眼里,只不过都是可怜的孩子罢了。

    人之初,性本善。

    如果有可能,没有人会从人间走向地狱,没有人愿意由天使变成魔鬼。

    世事无常,不尽人意而已。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不知道爷今晚会有什么行动。

    转身,刚好看到在自己背后张望还没来得及躲开的唐妩,他脸上的表情突然变成深沉而又严峻,“你在干什么?”

    唐妩尴尬的笑了笑,甩着自己的胳膊,晃悠着身子道,“我在看花赏花看风景……”

    老管家瞪了她一眼,默不作声的进房间。

    唐妩拍了拍胸脯,松了口气,从兜里拿出一小块锡箔纸,来到仙人掌旁边。

    哼,景漾漾不是每晚都要霸占着爷么,她倒是要看看,以后爷还会不会偏爱景漾漾一个人!

    *

    旅馆

    宁小颜接到来自男朋友的电话,屁颠颠的跑了。

    顾南初笑骂她有异性没人性。

    在宁小颜离开后,顾南初拿出那张名片,思索再三,颤颤的拨通电话。

    任群没有丝毫的犹豫,他肯定的语气,显得整个人多了几分运筹帷幄的自信,“顾小姐。”

    顾南初抿了抿唇,“我答应,但是,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

    任群一笑,终于露出一抹释然的笑,“悉听尊便。”

    在顾南初说完以后,他轻松的回应道,“三分钟之内发给你。”

    大概顾南初只等待了一分钟,短信过来,她看了两遍,把短信删除,看了看时间,匆匆出门。

    此时此刻的医院,简清枫坐在床上打游戏,音效外放,声音很吵闹杂乱。

    庄心妍一身藏青色的风衣,现在床头柜前面,打开保温桶,在氤氲的热气腾腾下,柔声开口说道,“我爸炖的大骨汤,你喝点。”

    简清枫抬眸,双眸邪邪上挑,像是挑衅一般,“你只要不出任务就往这里跑,你老公不管你?”

    “我……”

    “没想到真特么还有人能把绿帽子戴的如此清新脱俗津津有味,你这老公挺不错啊。”

    “简清枫。”庄心妍低低的念道,这个名字,叫过无数次,可从来没有一次让她这般无力。

    无力的想要放弃一切了。

    他苏醒了两三个月,她把可以推脱的任务全部推脱了,提前用了年假,他们总共见过三十四次面,除了一次简清枫在睡觉,剩余的三十三次,他便无情的羞辱了她三十三次。

    不怕简清枫兴许一辈子站不起来了,不怕提出离婚而面对的种种艰难险阻,唯一怕的,就是简清枫的横眉竖眼,针锋相对。

    再怎么坚强,她都是女孩子。

    简清枫放下平板,抬眸看着她,似乎,她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