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63 他的女神被猪拱了

263 他的女神被猪拱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擎予扭头看她一眼,目光认真,“小爷从不开玩笑。”

    宁安颜还要说话,两人已经来到吉普旁边,陆擎予打开车门,突然和宁安颜道,“你去后备箱帮我拿一下玻璃水。”

    乖乖点点头,宁小颜缩着脖子和小手,迈着小碎步跑去后备箱。

    微微用力,打开后备箱,似乎有璀璨的光芒从打开的缝隙中争先恐后的钻出来。

    忍不住眯了眯眼睛,这时候,后备箱已经完全敞开。

    里面,满满当当的千叶红玫瑰,后备箱四周,扯上了细细的小灯光,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折射在玫瑰上,更加光华熠熠。

    玫瑰正上方,站着一对小熊,穿着蓝色衣服的小熊怀里抱了一个小画板,上面刚劲有力的字体写:丫头片子,爷稀罕你。

    宁小颜两只大眼睛都模糊了,不争气的红了眼眶。

    她认真交往过的男朋友,出了姓管的,就是韩越。

    姓管的从来没有送过她礼物,用那贱男的原话说:没钱人搞有钱人钟爱的浪漫游戏,就是慢性自杀。

    而韩越,虽然经常送她玫瑰花,可都是从花店直接转送到她,不能说没有情意,只能说不走心而已。

    陆擎予邪邪的勾着唇角,悠哉悠哉的走过来,看到温柔灯光下,她水光潋滟的眸,笑容更加灿烂。

    这是把小丫头片子感动到了啊!

    不枉费他亲手布置了一下午,被一群小兔崽子嘲笑。

    以前,总觉得男人做这个,就是浪费时间,纯属的虚荣,可现在……

    嘿!真特么香!

    原来,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关于她的任何事情,做起来都是乐在其中。

    陆擎予过来,拉宁小颜上车,可宁小颜两眼巴巴的看着后备箱,陆擎予抬脚帅气的关上,“乖,都是你的。”

    来到提前定好的餐厅,打算享受一下两人世界的陆擎予在看到远处笑意盎然冲自己打招呼得某个家伙时,心里哀嚎了一声。

    秦北筠贼贼的笑着,伸出食指,指着陆擎予,八卦脸跑过来。

    这可是他第一次见到陆擎予单独和除了陆心雨之外的其他女孩在一起,简直是不亚于世界末日的大新闻。

    一边走,一边拿起手机,对着宁小颜的背影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他们的微信群里。

    宁小颜正在点菜,询问陆擎予的意见呢,半天没有得到回应,忍不住抬头,“看什么呢?”

    陆擎予哦了一声,“没什么?点好了没?”

    秦北筠以从天而降的姿势,异常骚包的出现,“嗨,这位美女,我……我我我艹!女神?女神你怎么在这?女神你怎么和陆擎予在这儿?”

    宁小颜想了好久才想起面前这个一脸痛心的男人是谁,“呃……你好。”

    秦北筠推了推陆擎予,一屁股坐在陆擎予旁边,欲哭无泪,“你们怎么回事?”

    一男一女,雪夜里出来吃西餐,喝香槟,就算智障都能品出里面的奸情!!!

    陆擎予微微挑眉,“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快,叫嫂子。”

    秦北筠:“卧槽,我比你大,大一天也是大!弟妹,弟妹,是弟妹!”

    陆擎予赞同的点了点额头,“弟妹也可以。”

    秦北筠:“……”

    他为什么要承认女神已经被猪拱了的事实?

    又特么的被陆擎予这丫的套路了!

    回家一定要画个圈圈诅咒他!

    就在陆擎予头疼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个小祖宗请走的时候,救星就到了。

    秦北筠接了一通电话,脸上的表情顿时凝重起来,连带着陆擎予都深沉了几分。

    “怎么了?”

    “我哥说……公司财务部会计和出纳吵架,两人纠缠的时候不小心从二十八楼摔下去了,当场去世,警察和媒体都赶到了。”秦北筠蓦地站起身,“我过去看看。”

    脚步匆忙,大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