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别打了,我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越想了整整一天一夜,决定还是要追回宁小颜。

    毕竟现在他和宁安颜之间并不是仅仅只有爱情的纽带,更重要的是利益关系。

    他一个大学同学,开了一家保健品专卖店,邀请他一起致富,具体实施方法是他卖出去的保健品可以拿到售价的百分之三十提成,利润很可观。

    前不久他央求宁安颜在直播上,帮他宣传一番,没想到仅仅是在直播最后提了一句,他当月就赚了十万块钱,简直是暴利。

    所以,他几经思索,还是觉得和宁安颜分手损失太大,便想要挽回。

    向医院请了半天假,一大早就来到宁安颜小区楼下。

    宁安颜和顾南初约好今天要去找她的,吃了早饭出门。

    刚刚走出单元楼门,韩越看到,立刻推开车门下车,没想到他还没来得及喊她,旁边就跑出来几个人,直奔到宁安颜面前。

    从韩越的角度,只看到男人对宁安颜说了几句话,宁安颜就泄气的垂头丧脑,被戴上了手铐。

    韩越大吃一惊。

    宁安颜被便衣警察带着走,突然看到正竭力想要隐藏自己的韩越,她立刻激动的大喊,“韩越,你帮我告诉初……”

    “别说话。”便衣警察警告宁安颜,随即看向韩越,“你们认识?”

    “不不不,我不认识她,从来没有见过。”韩越斩钉截铁的回答,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迫不及待就要和宁安颜断绝任何关系。

    “姓韩的,你特么不是人,狗日的。”宁安颜恨得牙根痒痒,“警察同志,那些保健品都是他给的,货也是他发的,广告也是他让打的,你们赶快把他也抓起来啊,快!”

    韩越双腿一软,打死也没想到宁安颜被拘竟然是因为保健品。

    便衣警察上下打量了韩越两眼,“行了,有什么话,留着到警察局再说。”

    顿了顿,目光有些轻蔑的看向一口咬定不认识的小姑娘的渣男,冷哼一声,“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闻言,韩越心里倏然拉紧。

    宁安颜龇牙咧嘴的瞪了他一眼,被便衣警察拎上车。

    她只不过是想让韩越跟初初说一声今天有事,不去找她了。

    *

    顾南初左等右等等不到宁小颜的影子,打电话还没人接,在还不知道她和韩越已经分手的情况下,顾南初拨通了韩越的电话。

    “哪位?”

    “……顾南初,宁小颜和你在一起吗?我打不通她的手机啊。”

    “颜颜她……”韩越情急之下差点说出来,还好最后忍住了,“颜颜她家里出了点事情,和她妈回去乡下了,没来得及跟你告别。”

    “哦,这样啊。”顾南初莫名不相信韩越的话,她挂断电话后,越想越不对劲。

    立刻换上衣服,叫了出租车一路奔到之前租房子的小区,爬上楼敲开门,开门的人是杨丽芳,看到顾南初,没有好脸色,“你来干嘛?”

    顾南初倒吸了口气冷气,杨丽芳还在,没有回老家,也就是说韩越真的在说谎。

    也从侧面反应出,韩越是知道宁小颜去了哪里的。

    杨丽芳不耐烦的问沉默的顾南初,“你到底干嘛的?”

    顾南初哦了一声,连忙问道,“阿姨,颜颜今天什么时候出的门?”

    “八点多一点。”

    “八点多……”顾南初看了一眼手机,现在是十点半,也就是是说在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宁小颜出事了?

    她需要去找韩越。

    想到这里,扭头就跑。

    杨丽芳在后面哎了几声,见顾南初没有回头理她,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愤愤道,“没有教养的东西!”

    跑出小区,迎面停下一辆大块头吉普,陆擎予降下车窗,乍一看到好久不见还觉得挺新鲜,“顾南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