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07 扰乱社会治安被拘留

207 扰乱社会治安被拘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安颜简直要被气死了。

    她这个弟弟,纯粹的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败就败吧,还要把一堆烂摊子留给她,让她最后擦屁股。

    这辈子摊上这么一个东西,宁安颜怀疑自己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可饶恕的孽债。

    纯属就是来还债的。

    陆擎予看到她垂眸不语,偶尔握握拳头,拍了拍她的小脑袋,示意她坐下来,然后亲自去审讯室催人了。

    说好让杨丽芳过来的,她怎么还没到?

    审讯室门口,警察“油条”一脸为难的看着陆擎予,委屈巴巴的说道,“头儿,她说出去也要带儿子一起,他们死活不能分开。”

    陆擎予冷呵呵一声,推开油条,一脚踹开门,里面的两个人明显被吓到,同频率的傻乎乎的看着来人。

    陆擎予二话不说,不耐烦的走过去,军靴踏在地上发出声势宏大脚步声,就像他这个人在警察局给他们的第一印象。

    和之前在火车站碰到的好像一点儿都不同。

    说时迟那时快,陆擎予趁着杨丽芳不注意,一把拉起宁安康的衣领,微微用力,宁安康稍微肥胖的身子理科刘备拽起来。

    看上去他并没有用多少力气,可宁安康却像是被老鹰抓住的小鸡仔一样,瑟瑟发抖,甚至楚楚可怜。

    杨丽芳回过神来立即上前抱住陆擎予的胳膊,“你快放开我儿子,不然我会去投诉你!”

    跟在陆擎予身后的油条闻言冷不丁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们头儿最不怕的就是投诉。

    每个月都会接到几个投诉,对头儿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了。

    如果哪个月没接到投诉,那才是出奇了。

    陆擎予冷冽的目光扫过杨丽芳,“出去,否则……”

    他故意稍微紧了紧手臂,宁安康立即配合的叫起来。

    杨丽芳心疼不已,立刻跑出去,“好好,我出去,你赶紧放开我儿子啊!”

    直到杨丽芳完全退出审讯室,陆擎予才嫌弃的扔开宁安康,吩咐油条看好人,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把杨丽芳带到大厅,杨丽芳看到坐在正中间的宁安颜,就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急忙跑上去。

    一把握住宁安颜的手,“二妞,你终于来了,吓死我了!”

    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甚至之前从未出过远门,更不必说和警察局打交道。

    当时警察局打给她的时候,她完全是凭借对儿子的担忧匆忙赶来,来到后才知道害怕。

    宁安颜抽出被她攥的很紧的手,“是你给他的钱?”

    杨丽芳讪讪的低下头,一言不发。

    啪——

    宁安颜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你儿子走到今天的地步,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他摊上你这样的妈!”

    书记员见状,打算过来警告宁安颜控制一下情绪,被陆擎予无声的示意离开。

    杨丽芳这次也不嘴硬了,“安康还小,他……”

    宁安颜冷笑一声,“十八岁了!成年了!我十六岁的时候就已经给自己赚学费了!”

    杨丽芳语塞,却还是硬着头皮小声嘀咕,“你和他怎么能比啊……”

    陪着陆擎予站在一旁的,绰号叫包子的警察都听不下去了,撸了撸袖子,丫的如果杨丽芳是男的,他早就一拳打上去。

    这都什么年代了,男女平等好不好?

    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人会有好几十万打光棍的男同胞,女同志们都是奢侈的了好不好?

    杨丽芳哎呀一声,双手摊开在桌子上,“那你说这件事情要怎么办?你弟弟一天没吃饭了……”

    宁安颜态度冷冽,“我没有办法,他作的事情,无论产生什么后果都需要他自己承担,他已经成年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没有人有义务天天给他擦屁股。”

    顿了顿,宁安颜假装没有看到杨丽芳黑沉沉的脸色,立刻开口说道,“你想陪着他你就留下,不想就跟我回去,等待人家的验伤报告。”

    杨丽芳立刻虎着脸说道,“我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