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01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201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秦江国让秦北浔兄弟两人去参加应酬,秦北浔推辞不了,只能抱歉的给顾南初那边打了电话。

    小丫头倒是非常善解人意,立刻就应下来,嘱咐他少喝点酒。

    下班以后,顾南初一个人走在路边,望着周围的人来人往,默默叹了口气。

    好像离开了秦北浔身边,在偌大的京城就再也没有了归宿。

    她不禁想到,如果有一天,秦北浔不要她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一时无解,姜自己困顿住,突然又忍不住笑了,怎么可能!

    如果秦北浔那丫的敢不要她,她就……她就和他拼命。

    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大排档前,还是上次和章西延他们来过的。

    因为顾南初惊艳的长相,没想到这次老板娘竟然一眼就认出她了,“姑娘要点什么?”

    她态度异常温和,顾南初便礼尚往来的对她微微一笑,拿起菜单,点了五六十根肉串,要了三瓶啤酒。

    晚上九点半,秦北浔回到四合院没有发现顾南初,顿时心里一慌,立刻跑了出去。

    在她从事务所回家的路上跑了两趟,都没有看见她的身影。

    就在秦北浔着急的就要报警的时候,突然想到白天时她发给自己的微信,烧烤!

    他迅速定位到路上所有的烧烤店以及大排档,一家一家找去。

    在距离事务所最近的一家大排档旁边的黑漆漆草坪上,终于看到了她蜷缩起来的身影。

    秦北浔狠狠的松了口气,手掌拍了拍额头,紧张的心思才缓缓缓解了。

    他抬步走过去,还没说话,看到顾南初坐在地上,手里拿着手机,念念有词。

    他蹲在才听到她说什么,“怎么还没充上电,破手机!”

    然后狠狠的拍打了几下手机。

    秦北浔打开自己手机的手电筒,看到眼前一幕,嘴角狠狠的抽了抽。

    她竟然把充电器插头插在草坪的泥土里,另一边插着手机,在给手机充电!

    他哭笑不得,“初初?”

    顾南初软软的嗯了一声,声音简直酥了秦北浔的骨头,“干嘛?”

    “我们回家了。”

    “……秦北浔还没来……”

    “你看我是谁?”

    “你啊,我看看。”顾南初摇晃着小脑袋,猛的来到秦北浔面前,额头差点撞到他的鼻子,盯着看了半晌,哦了一声,“你是……你是……男朋友!”

    “谁的男朋友?”

    “顾南初的。”

    “那我带顾南初回家好不好?”

    “好!”顾南初双手张开,紧紧的抱住秦北浔的脖子,“男朋友。”

    秦北浔抱着她,放在后座上,自己急忙上车,发动一下,竟然没有启动起来。

    他又启动了两次,依旧如此。

    莫名其妙的车坏了……

    还真的是悲催。

    按了按额头,只能打车回去,又把好不容易放进车里的顾南初弄出来,让她软绵绵的身子偎依在自己怀里。

    敞开大衣,把人紧紧裹住。

    顾南初一时间动弹不了了,就不听的用鼻尖拱着秦北浔。

    秦北浔被她拱的整个人都不好了,真特么想立刻把她弄到床上,这样那样一番。

    终于等到一辆出租车,停在两人年前,秦北浔一上前,对顾南初的禁锢就放松了许多,顾南初得到机会,立刻跑出去,趴在出租车车窗上。

    迷迷糊糊的问道,“师傅,霄云路四合院去吗?”

    身后的秦北浔挑了挑眉头,这丫头这是酒醒了?

    出租车司机点点头,说了一句,“去!当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