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74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174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直接扑在他的怀里,“会没事的。”

    秦北浔一手拥住她,另一只手,指间的烟,忽明忽暗的闪烁。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此时此刻的秦北浔,似乎可以理解简清枫。

    毕竟,痛失所爱,犹如烈火焚心,痛不欲生。

    只是,他们不该这样的,简清枫和庄心妍不该这样的……

    静默半晌,顾南初试图问起两人的事情,秦北浔只是艰难的叹了口气,说是命运弄人。

    她便没再多问,随着秦北浔一起再次回到手术室门口。

    庄心妍坐在走廊里的地上,洁白的婚纱裙摆,红的刺眼,都是简清枫的血。

    她双目无神,盯着手术室,又脆弱又坚强。

    顾南初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她下意识转身,看到来人的刹那,吓了一跳,立刻拽着秦北浔的胳膊,示意他看过去。

    来人是钟赫,是今天这场婚礼中的二分之一主角。

    他双目猩红,熨烫的一丝不苟的没有一丝一毫褶皱的军装,已经是狼狈不堪。

    一眼就看到为另一个那人担惊受怕,失魂落魄的新娘,他心里猛然一痛,迈着艰难的步伐一步一步想要靠近她。

    可没等他走几步,陆擎予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挡在中间,“这里不欢迎你。”

    陆擎予从小就是小霸王,更是大院里出了名的护短,谁要是想欺负他的兄弟朋友,他能拼着一条命和人家豁命。

    此刻他看钟赫,是怎么看怎么讨厌。

    钟赫一把推开他,径直朝着庄心妍走过去,“心妍。”

    庄心妍好像没有听到,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变不变。

    钟赫很有耐心的蹲下来,强制性的扳过庄心妍的脸,让她看着他,“心妍你听我说,我才是你的丈夫,今天是我们大喜之日,你乖乖跟我回去,今天发生的一切我不会和你计较,也不会让我父母因此为难你。”

    庄心妍虽然看着他,可是眼神空荡,没有焦距,即便看着,他也不曾出现在她的瞳孔中。

    感情的世界里,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显然钟赫就是那个先爱上的人,所以他要承担的,远远比想象中的多。

    他深呼吸一下,“庄心妍,你清醒一点,你是钟家的媳妇,里面躺着的那个是死是活,都和你没有关系了!”

    啪的一声,众人愣住。

    钟赫不可置信的看着庄心妍动手的手掌,舔舐一下牙床,“我们是军婚。”

    庄心妍别过头,不理会。

    当初一时头脑发热答应嫁给他,是因为他说,他只是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婚后,两人可以继续相敬如宾,可以自己过自己的,刚好那会被父母逼婚逼的紧了,她才答应。

    钟赫依旧不为所动,盯着她的侧脸,一字一顿,“心妍乖,别让我难做,今天的宾客,都是我们的战友,你不能置我的名声不顾。”

    “咱们父母和孩子问起你在哪里过夜,让我怎么说?说你守着你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苦苦垂泪吗?乖,跟我离开。”他声音足够温柔,可出口的话就像一根根反噬的针,让庄心妍被自己反噬。

    陆擎予的拳头已经咯吱响,被秦北浔和顾南初拦住。

    这时候,有护士推着车过来,“让一让,让一让。”

    庄心妍眼里突然有了焦距,她猛的推开钟赫,钟赫跌坐在地上,庄心妍在众人尚未来得及阻止前,抢过推车上的手术刀,狠狠扎进自己胳膊。

    血流如注,触目惊心。

    手术刀顺着她的婚纱裙摆,软绵绵的滑落在地上,同大理石地面接触的一瞬间发出叮铃的脆响。

    庄心妍看着钟赫,看着呆住的钟赫,“这下,我有待在医院的理由了吗?”

    钟赫扶着墙壁站起来,阴森森的眸狠狠的看了庄心妍一眼,忽然愤怒的转身离开。

    他不想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