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48 无关紧要的人我不会记得

148 无关紧要的人我不会记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予白:“请法官大人和各位陪审团详情考虑到我方第一证人的安全问题以及被告的保释外出候审后的最大可能动机,拒绝辩方请求。”

    经过法官和合议庭的充分思量,最后法官落锤,宣布,“被告孙世杰准以五十万元人民币人事担保外出,被告孙世杰自己家人必须交出所有的旅行证件,每天向警局报告,在保释期间内不得骚扰任何一位证人,否则,法院谨以妨碍证人作证罪起诉被告孙世杰,被告,可有异议?”

    顾南初:“法官大人,我方谨遵规定,毫无异议。”

    法官:“第一次庭审时间定于八月三十日,我宣布,退庭。”

    法院门口,闻佩正焦灼的翘首以盼,等待申请取保候审的最后结果,不一会儿,她竟然看到儿子孙世杰和顾律师一起出来了。

    忙不迭跑上前,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十分尖锐刺耳,她扑过去一把抱住孙世杰,“儿子,你没事吧,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

    上下左右打量一周,看孙世杰没有外伤,闻佩高高提起的心脏终于稳稳放下,心疼的撇了撇嘴角,“儿子,你受苦了。”

    孙世杰没顾得上和母亲诉苦,转身看着顾南初,“顾小姐果真让我刮目相看,之前是鄙人有眼不识泰山,还请顾小姐不要放在心上。”

    顾南初礼貌性一笑,笑容无懈可击,“无关紧要的人和事我通常记不得的,取保候审期间我希望你可以遵纪守法,我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找你。”

    孙世杰连忙点头,“我一定随叫随到。”

    顾南初嗯了一声,夹着公文包,昂首挺胸,大步流星的孙世杰母子俩擦肩而过。

    走到路旁的绿化带旁边,顾南初抬腕看了一眼手表,刚好秦北浔拿车过来,他缓缓降下车窗,勾唇一笑,笑容似乎让盛夏失色,“顾大律师,上车。”

    顾南初眯着大眼睛,眉梢之间流露出慧黠的机灵,梨涡浅笑,她绕到另一边打开车门,上了车,旋即就踢下了高跟鞋。

    秦北浔斜眸睐了一眼,无奈又宠溺的笑开,“既然不舒服,何必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顾南初傲娇的白了他一眼,“你不懂,有的女人对高跟鞋的痴迷,就像你们男人看到漂亮女孩子一样。”

    “想吃什么?”

    “中餐吧,我得早点回事务所。”

    “……”秦北浔看了她一眼,似乎想说什么话,可最终却欲言又止。

    “怎么了?”顾南初察言观色,觉察出他的不对劲。

    “没什么。”男人淡淡一笑,顿了顿,意有所指的补充说道,“我在想是不是当初不该把这个案子交给你。”

    “秦北浔,你不会和案子吃醋了吧!”顾南初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径直转过身,两手托腮,俏生生的盯着秦北浔看。

    直至把男人看的面上颇为不好意思,忍不住抬手遮盖住她熠熠生辉的璀璨双眸。

    一瞬间的黑暗来袭,让顾南初下意识的眨了眨眼睛,纤长又浓密的睫毛轻轻划过男人的手心,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心下一动。

    一顿中午饭,顾南初可以算得上是狼吞虎咽,秦北浔几乎是第一次见到一向注重仪式感的顾大小姐如此粗犷的一面。

    喝完最后一口汤,顾南初一脸餍足的笑了笑,抚摸着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毫无形象的打了个饱嗝,“就这几步路,我走回去,顺便消消食。”

    秦北浔犹豫须臾,突然说道,“等我几分钟。”

    五分钟后,秦北浔手里拎着一个精致的外卖盒走过来,把东西递给顾南初,没等她打开一探究竟,男人低沉关切的声音响起来,“买了点水果,记得吃。”

    顾南初掂了掂,有些惊讶,“那么多?”

    秦北浔笑了笑,“吃不上就送给同事。”

    “好!我替我同事在这里谢过秦大检察官咯~”

    “晚上来接你。”

    “嗯嗯。”

    傍晚,太阳即将落山,落日余晖金光灿烂,燃烧了大半片天空,染红了每一朵洁白无暇的云彩,那火烧云似的绯红,洒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