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127 口是心非的女人!

127 口是心非的女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筠不想错过和女神认识的机会,立刻追上去,大献殷勤,“我送你们回去吧,这里离你们住的地方也挺远的。”

    闻言,宁安颜突然用疑问语气咦了一声,满脸凝重的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们住在哪儿?说,你是不是跟踪过初初?你有什么企图?”

    听这话的意思,那天晚上人家根本没有记住他啊!

    秦北筠颇为挫败的皱了皱眉头,“我们见过的,我是秦北筠,上次去过你们住的地方,记起来了没走?”

    宁安颜想了想,诚实的摇摇头,片刻,突兀的问道,“你是秦家人?”

    秦北筠点点头,与此同时,脸上荡漾起一抹标志性的勾人的笑容,一双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宁安颜。

    宁安颜冷淡的说道,“抱歉,看到你们秦家人,我总是会轻易抛弃自己是淑女理念,想要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所以,请你离我们远点。”

    一听,秦北筠就知道自己是二哥和顾南初的这事,被连累了。

    他可以解释的,可是宁安颜却不给他机会,拦下一辆出租车,拉着顾南初动作利落麻利的上了车,留给秦北筠一通汽车尾气。

    站在警察局大厅,透过透明玻璃门看着外面发生的情况的陆擎予和简清枫两人不约而同的达成了一个共识:秦小云绝对欠收拾了。

    路上

    宁安颜戳着顾南初的脑门,恨铁不成钢的数落道,“你这辈子注定就载在这个男人身上了,我该怎么说你呢!”

    气呼呼的宁安颜好像吐泡泡的金鱼似的,腮帮鼓鼓的,可爱极了。

    顾南初不合时宜的笑出声,“宁小颜,我只是做让自己后半生心安的事情,和载不载的没关系,和他是不是秦北浔也没有关系。”

    说完,她自己都在心里嘲笑自己的口是心非。

    明明可以把真相说出来,就是一场巨额的性一交易而已,可是为什么没说?那是因为说出来后秦北浔的职业生涯就有了挥之不去的污点,会影响他一生。

    甚至,他还会没有资格继续做检察官,记得他说过,他做检察官不仅仅是为了他自己,还为了他去世的哥哥和叔叔。

    顾南初怎么忍心一下打破三个人的希望呢?

    宁安颜暗搓搓的扭头看了突然沉默不语的初初一眼,眼眶微微发红,“说到底你还是喜欢他,你心里还是有他,还是放不下他!”

    顾南初强词夺理,“你别胡说了,哪有啊!我刚才不是说了么,我是怕自己后半辈子良心不安而已,宁小颜,你再胡乱猜测,小心我揍你啊。”

    宁安颜低低一笑,温暖的手掌摸了摸顾南初削瘦的白皙的小脸,旋即用了点里揉了揉,问道,“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么?”

    “……”

    “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手里攥了一把糖,明明糖纸都露出来了,还是拼命的摇头说自己没有,你就是这样,口是心非的女人!”

    “……”顾南初没有回应,只是在过了大半晌后,勾了勾唇,梨涡浅笑。

    果然,人这种动物的软肋,就是感情,有了感情就窝囊到不行。

    明明说好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可即使醉倒深夜独自愁,当那人伸出手,还是会毫不犹豫跟他走罢。

    *

    阴暗的书房里,男人拿起手机,打电话。

    身上充斥着狠厉的气息,像是嗜血的孤狼被侵占了领地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季东寒即将就要登机,看到熟悉的没有署名的号码,他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接通。

    就当做是最后的告别吧。

    “为什么没有预想出的效果?”男人声音氤氲着恼怒和失望。

    “这有什么不明白的?只能说顾南初现在爱的是秦北浔而已,所以,你的计划好像失败了。”

    “你为什么不早说?你是故意的?”

    “您太看得起我了,我只是一普普通通的心理医生,我不是神,我做不到剥开她的心脏,爬进去,在血淋淋中看到藏在她心里的人是谁。”

    “季、东、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