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大结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章

    现在家里就剩楚喆、叶冰、豆包还有两个保姆。

    汤包、糖包去上海拍综艺节目了, 叶爹娘也跟着去了。

    这两年叶爹年纪大了,再加上手下能将倍出, 他工作特别悠闲,这次带着叶冰娘说是看着糖包, 其实是老夫妻两人顺便旅游去了。

    严骁也去了情人的别墅。

    豆包虽然在家, 但是早出晚归的忙着约会,也看不到人影。

    豆包得趁热打铁啊,而且他哥给力把那个董·电灯泡·音弄上海去了,机会难得啊,那个蓝宝石袖扣真心花的值!

    晚上大大的饭桌就他们两个人, 楚喆叹口气,“下次咱们再自己屋里吃, 你说生儿育女有什么用。”

    叶冰被老公泛酸的语气逗乐了, “不是你也赞成豆包去追求嘛。”后反劲这是。

    楚喆将饭碗撂下,“那也不能太上赶子了。就咱家这条件,放出话去, 排队能排到公主坟。”

    叶冰懒得顺着他, “咱们说好不联姻的, 既然让孩子们自由恋爱,你就别跟着参乎了。再说,有我陪着你呢,很寂寞么?”

    楚喆赶紧摇头, “不寂寞, 丁点寂寞都没有。媳妇, 媳妇,这个菠萝古老肉好吃,多吃点。我这辈子能娶到你一定是走了…”狗屎运没说出来,吃饭呢,“天大的好运。”

    豆包和孟贞属于郎有情妾有意,所以进展神速。

    等董音从上海拍完两期节目,也就大半个月时间,她姐就成了别人的女朋友。

    董音看着她姐露出羞涩的表情,觉得她姐是不是被调包了。

    “你看好看么?”孟贞给妹妹展示手上的绿宝石戒指,“伊柯送我的,他向我表白了,我同意了。”

    董音觉得她姐哪里还高冷范,整个一恋爱的小女人,“好看,特别好看。大姨知道么?”

    孟贞咬了咬嘴唇,“没敢说,等你回来了给我壮胆再说。”

    董音搂着布娃娃眼泪汪汪,“姐,你对我真好!”

    豆包过上了有女朋友可搂可亲可摸小手的美好生活。

    拿汤包的话说,他弟现在是划船不用浆——全靠浪。

    好在东边不亮西边亮,他没有女朋友可是事业大火啊!《萌娃向前冲》又成了最火的综艺节目。

    他家糖包也成了华国最火的童星。

    之后团队马不停蹄的开始拍摄《萌娃向前冲2》,这次他们要去陕北,让萌娃们吃吃苦。

    汤包肩负整个公司,当然不会从头陪到尾,不过这次因为会加入新的萌娃,再加上陕北农村太苦,他怕姥姥姥爷心疼糖包,就没让他们过来,他这个做哥哥的只能多陪陪。

    汤包捂着脑袋做起来,下次老乡再热情他也不喝了,这酒后劲太大了,脑袋仁嗡嗡的。

    然后往旁边一看,脑袋直接炸了,为啥他被窝里有个背对着他的女人!

    第一反应是有女人爬他床,探探脑袋,居然是董音这丫头。

    样子有点惨啊,眼睛虽然闭着但也能看出红肿来,嘴巴也是肿着的,汤包脑海里闪过他掐着小丫头的下巴啃人家的嘴唇,都给亲哭了。

    吓得冷汗都出来了,他…他酒后乱性了,这丫头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床上啊,喝酒误事啊。

    “哎!董音,醒醒啊…”汤包硬着头皮喊人。

    董音一激灵坐了起来,看着汤包眼泪噼里叭啦的掉,“呜呜呜…你个坏蛋、流氓,花心大萝卜!…”

    汤包脑袋更疼了,做了个停的动作。

    小丫头眼泪掉的更凶了,举起拳头捶他,“你耍流氓还敢凶人!”

    汤包抓住小拳头,“咱讲道理好吧,我喝多了,你可没喝,我问你你怎么在我屋里在我床上的?”

    董音睁着大眼,她听出来了,居然怀疑她。

    汤包看着近在眼边的胸脯,小丫头穿的是棉布睡裙,领子还不小,他又高,可不就看到了一些独特风景,下腹一紧。

    感受他的眼光,董音抱着胸又骂了句“臭流氓!”

    生气归生气,但解释还是要解释的,她不能担了骂名,“我晚上要去厕所,结果完事的时候,你也出来了…”

    汤包示意她继续。

    董音脸开始发烫,眼神也开始躲闪,“嗯…嗯…你…随地大小便。我不好意思进门就躲旁边了,我捂着耳朵了。你完事了要摔倒,我就扶着你进屋了,呜呜呜…”

    汤包脸也能烫蛋了,他的一世英名啊,随地大小便什么鬼!“怎么又哭了?”

    董音抹把眼泪,“你压着我不让我走,还…还亲我还…呜呜呜…一会喊我小空空一会叫我结衣的,花心大萝卜!呜呜呜…我要走,你把我搂的死紧,后来我也挣扎累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汤包想去死一死,他发誓再也不喝酒了,“那个别哭了啊,我混蛋还不行,我们昨晚没啥吧?”关键处没讲明白啊,而且她衣服还在身上呢,再说男人喝多了,好像是不成的吧。

    董音抬头怒瞪,“你还想干啥?”

    汤包摸摸鼻子,“我不是喝醉了嘛,以为在看片呢,片懂吧?岛国的那种,那些都是□□的名字。”

    董音哭声一顿,很不可思议的看着汤包,原来你竟然是这样的楚大哥!

    汤包现在也不要脸了,“男人都看的。好了,咱们不说片的事了,这事是我错了,我愿意负责的。”

    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但是他又亲又摸的,还搂着人家小姑娘睡了一宿。

    “不行!你是我姐男朋友的哥,到时候多乱套啊。”称呼都是问题。

    汤包要咬牙了,“又没差辈分,怎么不行了,再说你在我这睡了一晚上,整个团队该知道都知道了。”

    董音又想哭了,那怎么办啊?

    看着小丫头可怜巴巴的小样,汤包叹口气,“你听话,我一会出去通知,今天休息,明天再正式拍摄。”她这形象啥化妆品也盖不住啊。

    “可…可是…”董音觉得男女朋友应该是像她姐和楚二哥那样一步步来,他们这样是不对的。

    “没有可是!你要再磨叽我现在就把你睡了!”汤包吓唬她。

    吓得董音立马安静如鸡。

    主要是真没时间了,虽然他都认了,但是也不能被人堵被窝吧,那太丢人了。

    一年后,冰喆岛布置的焕然一新,今天是豆包、汤包大喜的日子。

    新娘室里,孟真已经化完妆,站起来让化妆师调整衣服,“音音,你小心点啊!前三个月最危险了。”

    董音不开心,就一次穿婚纱的机会,她因为有孕只能穿轻便款的,其实才两个月,她都没什么反应的,都怪那个大色狼!

    新郎室,豆包拍拍他哥的肩膀,“哥,还是你靠谱,要不是你我觉得今年也不一定能娶到老婆。”

    因为他哥搞大了董音的肚子,这婚是非结不可,董音又想和表姐一起办婚礼,所以他幸福了。

    汤包气的把他手甩开,真的是能共富贵不能同吃苦,他爸气的拿皮带抽他的时候,怎么没见他分担一些呢。

    这也不能怪他,他和董音开始的就不正常,之后他就总惦记着那事,董音那小丫头哪里是他对手,就被他一步步得了手,食骨之味…然后常在河边走就湿了鞋。

    好在他也喜欢那个傻丫头。

    他们这场婚礼属于中西结合,楚喆和叶冰和四位亲家坐在正位上,接受新人跪拜。

    叶冰给每个媳妇都准备了一套钻石首饰,楚喆直接给别墅房产证。

    好在都装在盒子里,没让另外的亲家为难。

    晚上,楚喆搂着媳妇,“儿女虽亲,但他们终究会有自己的小家。媳妇,我想活的长一些再长一些,陪着你。”

    叶冰拍拍扣在她腰上的手,“老伴老伴老了也要互相陪伴的,别多想了,睡吧。”

    楚喆轻轻的亲了下媳妇的后颈,温声回了句,“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