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得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八十章

    商场如战场, 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

    前脚还和法国企业一起砸她的海鲜店, 转头开始对法企落井下石, 这和将军有关系两家人品很可以啊。

    因为消息灵通的人都知道将军可能在来赛省全面驱逐法国人的消息, 都在做着努力。

    她得了马曼皮亚尼的消息,几乎来赛省的矿场主或明或暗都出手了。

    这让叶冰想起了在海洋看到鲨鱼群狩猎的情景, 它们看到血腥就会一拥而上。

    她们呢,是看到巨大的利益,其实本质没什么区别。

    大家不谋而合的开始运作,至于成果怎么分, 到时候再看个人手段了。

    反正叶冰作为“受害者”,如果真有了结果,肯定跑不了她的那份的,这叫做赔偿。

    最后不知道谁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棵稻草,反正苏姆巴下令对法国人进行驱逐, 并命令他们永远不许再踏入来赛省的土地。

    叶冰本来都要回行了,就因为这事耽误下来了, 都到了“分肉”的最后阶段, 怎么也得把到嘴的肥肉吃到嘴再说啊,要不然变数太多了。

    她走了害怕别人分量不够,再被随意糊弄一个马上枯竭的矿, 她多冤枉。

    有马曼皮亚尼,她大概知道每个矿的情况, 所以心里已经有了目标。

    她不是那种贪心的, 有心里准备最好的几个未必能到她的手, 那她就要二流中最好的。

    “这是份股份转让合同,你看看?没有意见就签了吧。”叶冰终于等到了师父的电报,他和楚喆都同意转让百分之十干股给马曼皮亚尼,但合同必须注明他只参与分红,不参加矿区管理。

    马曼皮亚尼有些疑惑,接过去看了起来,“不用的师父,我的家族在别的省份也有几个富矿,所以不缺钱的。”他从小到大没为钱发过愁,所以也不觉得钱有多好。

    叶冰瞪了他一眼,“别废话,赶紧签了,家里是家里的,你是你的,你这么大人了,还靠家里的钱过日子嘛。”

    再说他又不是家中独子,以后家产能分多少还不一定呢,但这话不好说了,感觉像挑拨他和家里关系似的。

    看他乖乖签了,叶冰点点头,“以后是凡通过你得到的矿,都会有你的股份,咱们是一家人也要明算账,账目透明对咱们都好,省得日后出矛盾,这样关系才能长久。对了,法国人的矿什么时候往下分?”这才是要紧事。

    将军不可能都把在手里,他也开采不过来,而且不分下来就表示着没有收益,最后影响的是将军自己的钱包,所以叶冰判断最近就要有个结果了。

    “师父,情况不容乐观,谁都想咬一口,将军的几个儿子都长大了。”马曼皮亚尼也盯着呢,可是想要的人太多了,将军也在纠结。

    叶冰皱皱眉头,“都给他儿子?那吃相就有些难看了。”她岂不是为他人作嫁衣裳了,不能忍!

    “估计将军为了面子也为了安抚人心,会拿出几个矿区拍卖,我会找机会进话,看咱们能不能提前拿下一个。”马曼皮亚尼也不知道将军能否同意。

    他因为家族的关系和将军很亲近,但是没有军权,只能依附将军,一旦将军不同意,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这事你先别掺合,我是苦主,会和将军讨要补偿的,看他怎么说吧。”叶冰希望苏姆巴识相点,别把她逼急眼了。

    主要是现在动手时机不到,即使她能悄然无声的把苏姆巴干掉,马曼皮亚尼还是太嫩,根本没机会接班,到时候政府再调来其他的将军,一朝天子一朝臣,马曼皮亚尼肯定会被排挤,那时候她们矿区更难。

    所以不能下死手,但让他吃些苦头出口气,也不是不行,就看他怎么做了。希望他识时务吧。

    叶冰直接送了两头猎豹,也是在提醒将军别忘了她第一次见面的人豹表演。还拿了两套景德镇观赏瓷器去了将军府。

    “听说将军最近身体有些不愈,您可是来赛省的精神支柱,可要保重身体。”叶冰就是以探病的借口上门的,估计苏姆巴也是被各种应酬弄烦了,才找了个生病的借口。

    “将军,不知道法国人的矿区您做何安排?我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欺负过,如果不是您出手了,我也不会让他们活过十月的。”叶冰徒手直接掰断了一块结实的象牙,“对不起将军,我这一生气没控制好力度,我回头赔你一个象牙雕,非常精美,绝对的大师雕工。”

    emmmm……偶尔来次王婆卖瓜也是不错的。

    等她出了将军府,心里已经有了拿到矿区的把握,这个将军其实就是个胆小鬼,就得时常吓唬吓唬。

    叶冰从将军府开车出来,就去了海鲜店,一下车就觉得不对劲,有危险!

    身体条件反射极速下蹲,子弹打在了车门上。

    叶冰紧贴在车上,按照子弹打来的方向看向斜对面的房顶,上面有人,在对她狙·击。

    第一次失败了,这人还是没有放弃,还在瞄准,随时准备给她爆·tou一枪。

    因为用了消声器,海鲜店的人并不知道boss刚才受到了袭击,和死神离得那么近,不过好一会不见大队长进来,就想出来迎接…

    “都别出来,有杀·手,躲避!”叶冰知道他们出来也是送人·头,干脆让他们躲起来。

    她的枪在车上,因为刚才探望苏姆巴要接受检查,所以身上没带枪。

    她要开车门拿枪,可对方居高临下正在瞄准,她有异动,肯定会被狙·击的。“乌瓦鲁,给我枪!”叶冰冲着海鲜店大喊。

    对方听懂了,“嘭嘭嘭…”射出几颗子弹,不过都被车子挡住了,没有伤害到叶冰。

    “队长,接着!”乌瓦鲁害怕扔不准,一口气扔了三把枪,有一把正好从车厢划过掉落在叶冰眼前。

    叶冰抓着枪,打开保险,背对地面滑动,同时对着那处房顶开枪。

    那人为了躲避子弹,埋下了头,叶冰趁机跳起钻进了最近的一家店。

    那个人知道任务彻底失败了,他没想到一个年轻女人身手会这么好,将枪往身上一挎,披上黑色大衣就跳下了房顶,准备下次再找机会,十万美金的任务,可不允许失败。

    “嗨!去哪啊?这么匆忙。”叶冰一手端枪把他堵到了。

    那人还算识趣,直接举手投降,没再试着挣扎。

    叶冰也没开枪,她想问问这是又得罪谁了,虽然她不怕,但总得心里有数吧。

    叶冰离他越来越近了,那人突然动了,黑色大衣像一片黑云罩了过来,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把掌上手枪,正要扣动扳·机结束目标性命,就感觉有人在后面拍他。

    叶冰将人敲晕,还有心情感叹了句,“不瞄准就射,太浪费子弹了。”

    将人拽进车里,叶冰和乌瓦鲁交代了声就走了,他着急回矿区着人审问呢。

    进了矿区,叶冰把人交给白龙,她自己要等结果就好。

    “大队长,这人是专业杀手,接了你的任务,还有苏姆巴将军也在名单上,至于是谁悬赏的,他也不知道,他只是执行者。”白龙进来报告。

    叶冰不用猜就知道是那群不甘心的法国人做的。

    真是天助她,之前虽然很有把握拿到一个矿区,但是好坏可不一定,现在有了这个人,她和苏姆巴就好说话了,她受了这么大的惊吓,不用好东西可安抚不了她,而且她还有功,带回了有人要刺·杀将军的消息,也得给点奖励吧,“把人弄晕,绑进车里,再好好查查他身上、嘴巴里,别再有武器。”

    她没有预约进不去将军府,只能去政府找马曼皮亚尼。

    将情况一说,她这个徒弟脑子也是零活的,“师父,我马上去将军府,把人先给我,你在这等着我。”

    叶冰点头,“你去办吧。”

    等到叶冰被请去的时候,看到马曼皮亚尼冲她点点头,就知道这次“心想事成”了。

    将军也没多说什么,斥责那些人胆大包天,安慰了她几句,让她今后小心,然后就送客了,“副官,替我送送叶女士。”

    马曼皮亚尼有些兴奋,“将军刚才答应把两个莱森钻石矿交给你了,莱森矿一直以出产高本质钻石出名。”

    叶冰心情也不错,“徒弟,师父教你两句华国诗句,祸兮福所倚,也可以叫做因祸得福。”

    马曼皮亚尼一脸蒙圈,“华国人都太聪明啦,会说出这么有韵味的话来,虽然我不太懂。”

    因为听不懂,所以认为华国人聪明,这逻辑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