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69 蜜月游3

Chapter169 蜜月游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醒来没有扰人的闹铃,但是却有悠扬的琴声,不知道是什么曲子,但很优美。爱妮晃神地睁开眼睛,曲子没有,估计她是睡梦中梦到,她继续接着睡,曲子又重新开始弹奏。不知道是什么曲子,不过挺好听的。爱妮蹭了蹭被子,另一边是凉的,只好睁开眼睛,发现身边已没有人。

    她轻声叫了下,“慕容亦零。”

    没有人应她,回应她的只是不知哪边飘过来的曲子,爱妮确定自己不是幻听,就穿着拖鞋,打开门,看到慕容亦零穿着休闲的衣服,坐在钢琴旁,正痴迷地弹着钢琴,背景是湛蓝的海与天连接在一起,美好得像是童话中描述的画面,让她不忍心破坏。

    许久,她才轻悄悄地走到了钢琴旁边,才发现慕容亦零的‘左手’停留在一边,右手在琴键上飞快地动起来,非常修长漂亮白皙的手。如果一双手都健全,那该多好啊!

    爱妮深呼吸的声音惊动了专心弹钢琴的慕容亦零,他侧过头,曲子没有停下来,笑着跟她说:“醒来了?”

    “一大早就听到了弹钢琴,能不醒来吗?”爱妮其实不想抱怨,只是担心他的手弹得太久会不会累。

    曲子渐渐缓了下来,慕容亦零晃晃他手上的腕表,示意爱妮看时间。爱妮看了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撇了下嘴说:“还不是因为你。”昨晚把她折腾得那么晚,就算她干一天的活都没有那么累呢?

    慕容亦零没说什么,只是心情愉快地勾了下唇,见爱妮瞪着他,他只好贴近她耳边说:“如果不是因为我,你昨晚能享受到那么好的服务吗?”

    “难讲!”爱妮不示弱道。

    “你再说一遍。”慕容亦零原本温柔的脸上立马沉下来,“信不信我今晚让你下不了床?还是现在就让你老老实实的呆在床上。”

    爱妮看着慕容亦零逐渐深沉的眸子,心里砰砰乱跳,只好可怜兮兮地说:“慕容亦零,我肚子好饿啊!”

    “恩,等喂饱了再去收拾你,免得等一下你晕过去。”慕容亦零点点头,摸了摸爱妮披散的头发,“我已经叫了外卖了,很快就送过来。”

    吃完早餐,慕容亦零倒没有急着收拾爱妮,只是柔声问道:“你不是说过,要学钢琴吗?”

    “你要教我!”爱妮被慕容亦零一说,眼睛立马就亮了。

    “不过我只能教你简单的。如果你太笨,我就没耐心教了。”慕容亦零见爱妮这么开心,怕她一下子学不来,容易受挫,遂打击道。

    爱妮一听,马上纠结着眉头说:“初学者都是要慢慢教才行的,你这样子哪适合做老师。慕容亦零,你上次可是答应我的,起码也要教会我一首献给爱丽丝吧。”

    “这首歌是我妈以前最喜欢的,她说我爸当年结婚,他就是弹的这首曲子。”慕容亦零淡淡地说,看不出忧伤。爱妮看到慕容亦零脸上没什么忧伤,想着他应该释怀了,只好笑着接道:“所以,你最喜欢这首曲子。”

    “不是,这首曲子最好弹。”慕容亦零很直接地回答。

    “所以最适合我这个初学者。”爱妮扬起头,笑着说。

    慕容亦零从上午十一点一直教到一点多,爱妮才勉强知道了基本钢琴的指法,见她仍然还在不停的练习,只好按住她的手,说:“好了,弹了那么久,也该累了,以后有的是时间。”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一首曲子啊?!”爱妮可怜巴巴地看着慕容亦零说道。

    慕容亦零貌似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看到爱妮期待的小脸,认真地说:“恩,这个我也不知道。”见爱妮脸垮下去了,马上又道:“一辈子那么长,会有那么一天的。”

    “一辈子?!”爱妮睁大眼睛,喃喃道:“以后我们的孩子,一定要从小学习钢琴。”爱妮满脑子都是以后孩子学习钢琴的样子,没有看到慕容亦零脸上的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