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8 搬迁

Chapter118 搬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习惯性地拿出手机,看一下时间,她看到几个未接来电,呆了一下,难道她忘记把手机调为声音模式?她打开信息,浏览起来。

    三条信息都是董钦发过来的,第一条是告诉她,他开会了,所以把手机调了静音。第二天信息,估计是她一直不接电话,让他有点担心,问她在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第三条是说他正往她家里赶,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

    爱妮看了下时间,确定董钦应该已经来到她家,连忙打了个电话过去,“董钦,是我,不好意思,去外面逛了一下,手机被调成静音,所以没有接电话。”

    爱妮明显感觉董钦松了一口,才说:“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出事了?我现在在你家,你在哪?”

    “恩,我知道,我现在正在路上,大概还要半个小时,你要是无聊,就在客厅看看电视。”爱妮轻声说道,看着窗外的景致,飞掠而过。

    “我正陪阿姨做饭,噢,阿姨让我跟你说,不用买菜了,直接回来吧。我先挂了,回来我们再聊。”虽然话这么说,可是他仍然等她挂了,他才会挂。

    爱妮悄悄走进厨房,发现董钦和林母相谈甚欢,感觉他们才像是两母子。站了大概有三分钟,董钦才发现身后站了个人,他看她肩上还背着包包,估摸着刚回来,“回来了,先在客厅里坐一会儿,很快就可以开饭了。”

    爱妮扬了下眉,笑道:“不得了,这口气,感觉我才像是真正的客人。”

    林母看了爱妮一眼,没有说话,继续炒菜,倒是董钦点点头,很认真地说:“阿姨都说了,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这顿饭因为有董钦在,餐桌上的氛围好了很多,林母虽然没怎么跟爱妮讲话,却也没有摆什么脸色。

    “阿姨说,你从小到大,特别喜欢吃鱼。诺,这块就给你了。”董钦见爱妮似乎不怎么夹菜,特地添了块鱼肉给爱妮。

    爱妮看着鲶鱼块,忍不住看向林母,发现林母也看着她,许久爱妮才笑着说:“还是妈心疼我。”

    “是啊,哪里有父母不心疼孩子的。阿姨,你说是不是?”董钦接口,又问向坐在他右边的林母。

    林母拿着筷子的手顿了下,轻声说:“是啊,父母都是为了子女好。董钦啊,你别光顾着说话,多吃点菜啊。平时你上班那么忙,估计没怎么好好补身体,吃完饭,多喝几碗汤。”

    “好嘞,阿姨做的饭菜自然得多吃。”董钦这话一出来,顿时让林母开心地笑了,让他有时间多来家里吃饭。

    饭后,林母没有让爱妮留下来洗碗,而是赶着让她陪董钦散散步,爱妮也没有坚持,带着董钦在小区慢慢地走着。

    现在是夏天,小区里,有很多小朋友耐不住寂寞,即使是中午时分,也还是纷纷跑出自家的院子,玩游戏,清脆的笑声响彻在四周,让人也跟着开心起来。

    间或有几个大人,屋里太闷,也走出来乘凉,偶尔看到自家孩子,跑得太急,大喊着让他们停下来,小心摔倒或者撞到路人。

    “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你跟阿姨怎么了?”董钦在一个角落停下来,擦干净旁边的椅子,拉着爱妮坐下来问。

    “你看出来了?”爱妮惊讶,不过很快了然,“果然做律师就是不一样,观察力就是敏锐。”

    “虽然我很享受你对我的夸奖,不过现在不是你夸奖我的时候,说说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董钦可不容许爱妮就这样转移话题。

    爱妮在心里叹了口气,也没有再隐瞒着他,就把最近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跟董钦说了,“我今天还见了爱华喜欢的那个女人,挺好的,或许是因为我们有过共同遭遇,我能够理解她。但是我妈死活不同意,还因为我支持爱华,这几天连带着也不理我了。”

    “我承认我心里有一点私心,但是我是不会拿爱华的幸福开玩笑的,他毕竟是我的亲弟弟。可是,董钦你知道吗?爱华因为那个女人改变很大,而且我觉得他这段时间挺快乐的。以前我觉得他太阴郁了,所以我想或许那个女人可以给他幸福也说不定。我今天就是为了证实一下,就去了他工作的地方,见到了他喜欢的女人。”爱妮说得有点激动,也不管有没有逻辑先后顺利,一股脑都倒出来,不过董钦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