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39 噩梦纠缠

Chapter39 噩梦纠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男人的动作越来越粗鲁,爱妮闷哼了一声,眼里闪过的绝望光芒,被他看到,顿了下,啪得一声,又赏了爱妮一个耳光,他紧捏着爱妮的下巴,目露凶光,拿了块脏布,带着灰尘的味道,直接就往爱妮的嘴里塞,“想咬舌自尽,没那么容易!”

    爱妮感觉她心里的某根东西,在轰然倒塌,没想到上天连死之前,都要让她受辱。两个被束缚的双手,都紧紧地扎进了手心里,她感觉到有黏腻的东西滑过手心,正顺着手臂慢慢滑向她的肩头。还有下腹,也涌出了更多的血,坠痛感在撕扯着她,像是要把她撕成两半。

    那个男人却还是不肯放过她,还在拼命地撕扯她的最后一道屏障,爱妮拼劲全力在大声地叫喊着:“不……”

    “妮子,你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胜雪赶紧上前搂住突然惊醒的爱妮,轻拍着她的后背,就像抚慰一个受到惊吓的孩子。

    许久,爱妮才从胜雪的怀里抬起头,看到她正躺在白色的床上,身上盖着白色的被子,还能闻到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爱妮迷惘地问:“我在医院?”

    “是的,你现在在医院,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刚刚你是在做噩梦。没事了,妮子,别害怕。”胜雪看到爱妮在梦中挣扎的样子,就知道她之前经历的事情有多不堪,那些人真是丧尽天良,妮子还来着月经呢?医生说,她再晚一点,后果就不堪设想。

    爱妮看到胜雪眼睛红红的,勾了唇想说些什么,却痛得她呻吟出来,胜雪连忙说道:“你脸上还有伤,别说那么多话,快躺下来。”

    “你要不要喝点水?”胜雪见爱妮嘴唇干涩,倒了一杯温热的手,喂爱妮喝了几口,柔声说道:“医生说了,你现在得多喝点热水。”

    爱妮点点头,然后看了下病房,发现这里除了胜雪就没有其他人,爱妮松了一口气,这说明爱华没有把事情告诉林母。不然依林母的性格,早就来医院看她了。

    胜雪喂爱妮喝完水,就扶着爱妮躺下来,爱妮乖巧地听从胜雪的话,不过却不肯闭眼休息,胜雪心疼地抚摸着她的秀发,了然地说:“妮子,你是不是怕睡着,又会做噩梦。”

    爱妮想也不想地点点头,然后动了动唇,问:“慕容亦零呢?”

    “他去警察局了,估计也差不多回来了。”胜雪不悦地说道。

    “这事不怪他,他还过来救我呢。”爱妮心里还是特别感激他的,所以见胜雪似乎有点怨他,马上为他开脱道。

    “哼,他是男人,保护你不是应该的吗?我气的不是这个,而是气他不告诉我,还是爱华打电话给我的,我才知道。那个臭小子,简直是太欠揍了,把你害成这样。如果我换成你,铁定让自己先脱身,让他去那儿受受苦。”胜雪气愤道。见爱妮盯着她发笑,她瞪了她一眼说:“还有你,真的是太天真了,小孩子都知道陌生人的车不能上,只有你傻傻的。”

    胜雪看来真的是生气了,不然不会把所有不满都一股脑说出来,爱妮拉了拉她的手,淡笑着说:“胜雪姐,我错了。”

    “恩?知道错了就好。饿了吗?我去买点粥吧,你还想吃点什么?医生说你现在要吃清淡一点。”胜雪说。

    “不用了,我喝粥就行。”爱妮有点困,眯了下眼。

    “好,我去给你买。有事就按铃,知道吗?实在不想睡觉,就看看书。”胜雪叮嘱完,才放心地拿着包包离开了。

    胜雪走后,爱妮重新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脑海中把她晕倒之前的事情过了一遍。

    爱妮在强子拉下她裤头的时候,闭上眼睛,为了防止遭受到进一步的侵略,爱妮的牙齿已经抵在舌头上,随时结束她的性命。

    没有感觉到进一步侵犯,只听到一声痛呼,爱妮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慕容亦零担忧的目光,她晃了下脑袋,觉得她应该是产生错觉了,不然怎么会看到他呢?而且他还满眼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