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寻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是风云兄。”眨眼之间,就到了打斗的地方,只见风云池正在和一只全身漆黑的魔兽在战斗,那是一只蜥蜴,准确的来说,是一只地龙。

    这上古战场之中的魔兽,基本上都是黑色的,这时吸收了太多的怨气导致的魔化,所有在上古战场之中生存的魔兽,都已经被魔化了,有一些强大的魔兽,甚至已经被强者之魂给控制了。

    陌尘来到,此时战斗已经结束,风云池的长剑,已经刺入了地龙大脑袋之中,只见地龙挣扎了几下之后,身体软了下来,断气了。

    陌尘落在风云池身边,看到陌尘到来,风云池微微一笑,收回斩天,说道:“这上古战场之中的魔兽,似乎都被魔化了,这已经是我击杀的第五只魔兽了。”

    “对,这里的魔兽,都被那些怨气给魔化了,我们要小心一些,一路上,我也遇到了几只魔兽,不过实力都不强。”陌尘点了点头,说道。

    两人正在交谈的时候,忽然,天空之中,一道身影急速而至,两人定睛一看,正是虎坑那家伙啊,此时虎坑一身狼狈,似乎是被什么追赶着一般。

    果然,离得近了,两人看到,那是一只体长超过了三十米的鸟类魔兽,双翅展开,竟然长达五十米,赫然是一只六阶魔兽啊,而且还是六阶巅峰的魔兽。

    看到了陌尘和风云池,虎坑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赶忙朝着陌尘这个方向飞了过来,大鸟就跟在虎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

    “这家伙,遇到麻烦了。”陌尘淡淡的说道。

    “去帮他一把。”风云池冷哼一声,冲天而起,瞬间就进入到了天人合一境界,陌尘也没有闲着,不灭金身开启,泰坦神力爆发,无痕铠甲自动浮出身体之外,麒麟臂爆发,紧跟风云池身后。

    “小心,那家伙,根本不怕死,很难对付。”看到风云池和陌尘冲了上去,虎坑提醒道。

    “嗡。”风云池斩天在手,斩出一道惊天剑芒,剑气纵横,风云池的双手手腕之上,两个护腕自动出现,有着这对护腕的夹层,风云池的剑气,变得更加惊人额。

    大鸟名叫一声,看到风云池之后,想都没有,就朝着他撞了上来。

    “噗呲。”斩天猛然斩下,这大鸟,似乎意识到了危机,赶忙侧过身体,想要躲过风云池的惊天剑芒,但是,还是晚了一步,惊人的剑气,一斩而下,直接斩断了大鸟的左边翅膀。

    大鸟惨叫一声,身体瞬间失去了平衡,这时,陌尘到了,只见陌尘手持金语,朝着大鸟右边的翅膀斩了下去。

    “噗呲。”大鸟的双翅,直接被风云池和陌尘斩断,大鸟瞬间失去了平衡,从高空之中坠落,碰的一声,砸在了地面之上,就砸落在虎坑面前。

    “呼。”虎坑倒吸一口凉气,惊讶的看着被陌尘和风云池斩掉双翅的大鸟,暗道:“这两个家伙,真是强悍,追杀了我一天一夜的大鸟,竟然被两人毫不费力的干掉了,呼。”是啊,这大鸟,整整追杀了他一天一夜啊。

    风云池和陌尘两人齐齐落在虎坑身边,看了一眼虎坑,说道:“虎兄,你怎么被这家伙追杀的?”

    虎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说道:“是这样的,两天前,我遇到了一个山洞,那山洞之中,有着宝物,我想进去探宝的,却没想到这家伙从山洞之中钻了出来,那山洞之中,很有可能有神器存在,就在距离这里不到五百里的地方。”这一天一夜,虎坑一直想甩掉大鸟,回去探宝,所以就围着山洞转了几个大圈,却始终甩不掉大鸟,才吃了大亏,幸好遇到陌尘和风云池两人,不然的话,这虎坑,恐怕还要被大鸟继续追杀下去吧。

    “神器?既然不远,那我们可以去看一看,在那里,虎兄,带路吧。”陌尘说道。

    “好。”虎坑也不含糊,朝着山洞的方向而去,五百里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钟就到了。

    山洞是在一个断崖之上,山洞很大很显眼,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那是一个高达二十米的圆形山洞,三人落在洞口,从山洞之中,隐隐有一股强大的气息从里面散发出来,那气息,不像是活物的,到与神器极为相似。

    “果然有好东西,进去看看。”现在陌尘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势力,会舍得用极品传奇级别的装备换取进入上古战场的名额了,只要随便得到一件神器,他们就赚大了啊,而且,这上古战场之中,很大,隐藏着不知道多岁宝藏。

    千年之前,正魔两道强者尽数陨落在这上古战场之中,他们的随身之物,也遗落在了这里面,千年来,不断有人进入,但他们得到了的东西,如九牛一毛,这诺大的上古战场,还有很多宝物,很多强者遗留下的强大装备啊。

    三人正要准备进入山洞,天空之中,一个妙曼的身影出现了。

    “咦,碧波谷的凝雪,她怎么来了?”看到凝雪到来,陌尘惊咦一声,说道。

    “她或许也是被这强大的气息吸引过来的吧。”风云池淡淡的说道。

    凝雪也看到了陌尘三人,当她看到风云池的时候,眉头一皱,但还是落在了洞口,开口道:“你们是不是也是被那股气息吸引过来的?”

    “是的,既然来了,就一起下去看看吧,若真是宝物的话,有缘人得之。”陌尘淡淡的说道,然后就朝着洞内走去。

    这山洞四周都是光滑的岩石,显然是大鸟住在这里,岩石经过长时间的行走,已经很光滑了。

    大半深入百米之后,四周的空间豁然开朗,而且,在岩壁之上,竟然还有一个巨大的大鸟巢穴,那股强大的气息,就是从这大鸟的巢穴之中散发出来的。

    而且,巢穴之中,还有生命迹象啊,生为生命之子,陌尘对生命很敏感,自然知道巢穴之中有生命体存在。

    “就在那里。”陌尘指着大鸟的巢穴说道。

    “上去看看。”三人飞了起来,当他们飞到巢穴之上的时候,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