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86清幽狼群

286清幽狼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前辈,这次要麻烦你了。”陌尘朝着戴浩天说道。若是那些斗王斗圣来,至尊阁必定要有一个能够撑得起门面的人,震慑一下。

    这一次,至尊阁力挫四大势力,在一次在大陆之上传开,一时间,至尊阁的呼声很高,而且加上放出消息能够进入龙谷,一时间,很多斗王斗圣都奔着至尊阁而来,不过,大半强者都羽煞而归,他们都不愿意以斗师的尊严起誓。

    一旦起誓,一辈子就捆死在了至尊阁,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但还是有很多斗师,为了能够成为龙骑士,加入了至尊阁,仅仅一个月,就招纳了三十个斗王,七个斗圣,斗尊斗宗,就更不用说了,加起来,也有三千多人,至于斗者和斗士,至尊阁也收了一些,但只收那些年龄小,有天赋的孩子。

    至尊阁,也需要培养年轻一代,只有自己培养出来的强者,对至尊阁才会尽心尽力。

    在资源方面,至尊阁完全不需要担心,龙王离开的时候,给了陌尘一大堆功法装备,光是功法,就有数万套之多啊,而且,其中还有地级功法十多部,玄级功法数百部,至与装备,虽然不多,但是,有矮人族在,还缺装备吗?

    一个月来,奥夫带着大精灵使和精灵使,矮人族,至尊阁原有的弟子,全部加入到了建设至尊阁的任务当中,至于精灵族射手,由啸月带领,通过他强大的空间之力,将她们分几次全部传送进入了魔兽森林之中,有着啸月这个兽王,陌尘根本不需要担心他们的安全。

    “还有五个月,东方圣地,就要举行全大陆天才大赛了,我至尊阁,也可以参加。”至尊阁大殿之中,风清扬说道。

    “可以,但是,极北之地那边,已经有了大动作,苍岚国和极北之地,以黑魔森为战场,已经开战了,三国这一次也算百年难得一见齐心,天云国的雄狮军团,西云国金刚军团,以及大半兵力,都投入了战场。”这时,黑翼说道。

    作为至尊阁的核心,黑翼的修为虽然只有斗宗,但是,黑翼在至尊阁地位极高,没有人会忽视他的存在,开玩笑,至尊阁监察,执法堂堂主黑翼,可不是白叫的。

    “黑叔,现在天云国国内有什么动静吗?四大势力现在在干什么?”陌尘问道。

    “现在国内,由斗师联盟发起了号召,很多斗师响应号召,纷纷组队,去前线支援去了,四大势力,也投入了一部分人手,从表面上看,四大势力很难抽身对付我们。”黑翼分析道。

    “嗯,这样一来,我至尊阁就能够有足够的时间休养生息了,不过,作为天云国内势力,前方战斗,我们不能坐以待毙,等父亲从魔兽森林回来,就让他带着矮人族前去前方支援。”陌尘说道。

    “阁主,可是四大势力屡次与我们为敌,我们还要去与他们为伍吗?”伍龙说道。

    “伍长老,此言差矣,我至尊男儿,当身存浩然正气,若是因为四大势力,在国家危难的时候不管不顾,那么,我们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呢?况且,我至尊阁阁训是怎么说的?”

    “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我至尊男儿,当一身真气。”众人齐声应道。

    刚刚说完这句话,伍龙就低下了头,显然,他已经领悟到了至尊阁阁训的深意。

    “记住,至尊男儿,当一身正气,国家危难,匹夫有责,龙逸。”

    “在。”龙逸站了出来。

    “你挑选一些阁内新招弟子,先去支援,师傅,你随同龙逸一起去。”有风清扬跟随,陌尘才能放心。

    至尊阁新招的弟子,很多都是一些家族弟子,缺少实战,战场,就是一个锻炼他们的很好机会。

    龙逸带着两个斗圣,十个斗王,以及一千斗宗斗尊,在风清扬的陪同之下,朝着黑魔森赶去。

    “在座的,有很多都是新加入的成员,我至尊阁的规矩,想必加入的时候,诸位已经清楚了,大概还有三天的时间,我父亲就会回来,到时候,他会将我们传送进入龙谷,能不能成为龙骑士,就看你们的运气了。”陌尘微笑着大殿之中人说道。

    “啊,阁主,我等,愿誓死效忠至尊阁。”新加入的几个斗圣,纷纷表态。

    “好,但是效忠,不是一味的死忠,遇到危难的时候,你们还是要以自身安全为重,今日这个会议,我只想告诉大家,加入至尊阁,未来,或许会至你们于危难之中,但是,未来,你们绝对不会后悔,你们会为今日加入至尊阁,而感到自豪。”陌尘言语之间,霸气十足。

    “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我至尊男儿,当一身正气。”这些新加入的强者,纷纷喊起了至尊阁的阁训。

    三天之后,啸月带着精灵族回来了,只见至尊阁大殿门前,一千五百名精灵族女射手,全部骑在一头头狼身上,这些狼,每一只,都有着五阶的实力。

    “这是,清幽狼,五阶,全部都是五阶。”至尊阁的弟子们,纷纷震撼的看着这些清幽狼,兴奋至极,五阶,象征着斗王的实力啊,一千五百只清幽狼,就相当于一千五百个斗王啊,而且,清幽狼凶狠残暴,就算是斗圣见到,也要绕着走,想不到,啸月竟然弄了这么多只清幽狼回来。

    陌尘兴奋至极,朝着啸月竖起了大拇指。

    当然,作为魔兽森林三大兽王之一,别说是一千五百只清幽狼了,一万五千只,都可以弄来,只不过,整个魔兽森林之中,没有那么多五阶清幽狼而已。

    啸月,本身就是狼王,狼,是一个等级制度极为分明的种群,有着啸月在,这些清幽狼,心甘情愿成为了精灵族的坐骑,而且,签订了契约,只有契约,才能让清幽狼与精灵族之前配合默契。

    第二天,陌尘将让啸月将众人传送进入了魔兽森林,以戴浩天带队,陌尘并没有前往,只是将龙王逆鳞给了戴浩天,至于啸月,由于传送很麻烦,就在至尊阁设立了一个传送阵,并在魔兽森林也设立了传送阵,这样一来,不需要啸月,至尊阁的弟子,也能够自由进入魔兽森林,这位至尊阁提供了一个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