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激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风云兄,那就看你的了,伍家三兄弟,你们三人,与我一起,少杨,龙逸,邓氏三兄弟碧云,我们十人,组成一个小队,埋伏在一侧,那里需要我们,就支援哪里。”陌尘说道。

    “是,阁主。”至尊阁的人做好了准备。

    戴浩天等一众强者飞入了半空之中,此时,四大势力的斗神强者已经到来,这一次,多大十五个啊,整整十五个斗神强者,其中有六个,就出自春秋学院。

    另外三大势力,每个势力出动了三个,上一次大战,春秋学院斗圣强者几乎被斩杀,这让春秋学院很愤怒,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春秋学院在一次召集了一大批强者,并借助抢夺地龙鼻祖的传承为借口,招来了很多斗王斗圣强者。

    至尊阁一方,以啸月和戴浩天为首,三个泰坦巨人,三个矮人族,蓝姨,在加上风清扬这个能够一般斗神抗衡的斗圣强者,一共九人。

    双方气氛紧张,这一次,云宗和斗师联盟之中,各自来了一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实力完全压制至尊阁一方。高空之中,展开了战斗,地面之上,有四大势力的四十个斗圣组成的大队,在前面开路,上一次他们吃了精灵族的大亏,这一次,他们学乖了,斗圣冲在最前面,只要精灵族放箭,这些斗圣,就会护住身后的斗师,在斗圣之后,就是斗王,这一次前来的斗王,多大一百二十个,四大势力几乎出动全部斗王,剩下的便是斗宗和斗尊,加起来,数量达到了一万,如此庞大的势力,就算实力强大的古族,也要为之动容啊。

    “这一次,至尊阁有麻烦了。”陌尘脸色有些难看,以至尊阁的实力,根本无法抵抗这么多的强者啊。

    “实在不行,就跟他们拼了,就算是死,也要捍卫至尊阁的尊严。”伍家三兄弟坚定的说道。

    “不可义气用事,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能放弃,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陌尘手中还有当初黄金巨龙王给他的逆鳞,实在不行的话,陌尘就会捏碎它,龙族强者就能够赶到支援。

    只不过,一旦暴露了至尊阁与龙族的关系,那么对于至尊阁未来来说,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当四大势力大军登上山顶之后,至尊阁大殿后方,密密麻麻的绿色箭嗖嗖的射了出来,精灵族出手了。

    “大家小心,这是精灵族。”其中一个斗圣九重境的强者大喝一声,与另外九个斗圣,竟然支撑了一道斗气屏障,而去,其中有二十个斗圣,带着五十个斗王,飞入了半空之中,朝着至尊阁后方而去。

    “不好,精灵族危险了,快,跟我去支援精灵族。”陌尘惊呼一声,展开身形,朝着后山而去。

    “快看,奥夫大精灵使,那是人类强者。”潘龙大精灵使指着半空之中的斗师说道。

    精灵女王不在,就是奥夫和潘龙两人指挥精灵族。

    “精灵族战士们,准备迎战。”奥夫大喝一声,冲天而起,在他身边,潘龙等另外三个大精灵使并肩而立,十六个精灵使紧随其后,两百个的精灵战士毫无畏惧,纷纷展开翅膀飞了起来,其中很多都是成年精灵,大精灵也只有不到三十个而已。

    若是打起来,这些精灵族战士,根本不够四大势力的强者杀的,只不过,身为精灵族战士,他们的责任,就是保护射手啊。

    “精灵族,杀啊,杀光他们的男性,女的抓回去,玩耍。”很多强者,都是冲着精灵族来的,都知道精灵很漂亮,很多散修加入四大势力的联盟,就是为了能够抢夺到一个女精灵啊。

    “我精灵族战士,誓死保护族人,冲啊。”精灵族战士,根本不惧怕这些斗王和斗圣,为了保护身后的精灵族射手,他们只有挺身而出,哪怕对方的力量比他们高出很多,他们义无反顾。

    双方碰撞在一起,仅仅是碰撞,精灵族就有三十多个战士死在了四大联盟强者手中。

    “吗的,跟你们拼了。”奥夫大怒,手中一把碧绿色的长剑斩出,顿时,正面的斗王被奥夫直接斩成了两半。

    “拼了。”精灵族的战士对上这些斗王斗圣,就像鸡蛋砸石头一般,没有一点抵抗能力。

    至尊阁正面,十个斗圣撑起了斗气墙,抵抗者精灵族的箭,其余的人,纷纷冲了出去,杀入至尊阁。

    “矮人族的战士们,跟随一起,干死这些敌人,保护我们的家园,冲啊。”托索第一个冲了出去。

    “我至尊男儿何在。”风云池斩天在手,立于所有至尊阁弟子前面,威风凛凛,朝着身后一千多至尊阁的弟子说道。

    “至尊阁男儿,当身存浩然正气。”

    “生为至尊人。”

    “死为至尊鬼。”

    “冲。”

    风云池一跃而起,斗王三重境的气势,天人合一境界,顿时,惊人的气场,让四大联盟的强者纷纷一惊。

    “大家一起上,先干掉那个风云家的小子。”斗师联盟一个斗圣九重境的强者,朝着风云池冲了上去。

    眨眼之间,就碰撞在了一起。

    “哼。”风云池冷哼一声,朝着侧面闪开,手中斩天斩出。

    “噗呲。”一道长达十丈的剑芒从天而降,朝着斗师联盟的斗圣强者斩了下去。

    这时候,另外一个四大联盟的斗圣,从背后朝着风云池刺来。

    处于天人合一境界任何气息都无法在风云池面前隐藏,只见风云池身体微微一偏,竟然夺过了斗圣的偷袭。

    “噗呲。”斗圣扑了个空,正要回头之时,风云池的斩天已经刺穿了他的胸膛。

    “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杀得了我。”话刚刚说话,这斗圣强者就死在了风云池手中。

    斩杀一个斗圣,至尊阁气势大盛,一千多弟子,仅仅是五分钟的时间,就有三百多人陨落,而矮人族的战士们,奋力抵抗,全副武装的他们,对于那些斗尊和斗宗的攻击,几乎可以无视,要知道,矮人族之中,最低档次的装备,也是非凡级啊。

    两千多矮人,几乎武装到了牙齿,得需要多大金钱才能打造出来,没办法,矮人族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装备,矮人族本身就喜爱铸造,他们身上的装备,基本上都是出自自己的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