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84精灵族姐妹花

184精灵族姐妹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最后一件拍卖品的拍卖。”这时,只见采喵喵说道,两个笼子被拍卖场的工作人员推了上来。

    “终于来了,这最后的拍卖品,精灵族。”张青兴奋的说道。

    伴随着最后一件拍卖品被推了上来,现场沸腾了起来,基本上八成的人,都是来欣赏精灵族美丽的容貌的。

    “想必大家都受到了消息了,这次拍卖场将会有精灵族拍卖,对,这最后一件拍卖品,就是一对刚刚成年的精灵族。”话落,盖在笼子之上的黑布被掀开。

    “轰。”顿时,现在沸腾起来。

    所有人几乎都是愣愣的看着笼子之中那对精灵族,两个精灵族,张得几乎一模一样,精致的脸庞,尖尖的耳朵,蓝色的眼睛,雪白的肌肤,倾国倾城的美貌,一时间,很多斗师甚至是流下口水。

    “这是,双胞胎精灵族姐妹花。”一时间,斗师们热血澎湃,现场的气氛顿时沸腾起来。

    “竟然还是双胞胎。”张青和苏白也是愣愣的看着笼子之中蜷缩着的两个精灵族女孩。

    看着他们充满了恐惧的眼神,陌尘眉头轻挑,心中顿时冒起一些怒意:“这精灵族也是人类之中的一种,为了贪欲,竟然拿被抓来拍卖,难道这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吗?”

    “大家安静,安静。”采喵喵的声音响起,顿时,现场安静了下来。

    精灵族可是极北之地之中的禁忌,敢公开拍卖精灵族的,在极北之地之中,也只有盘龙城这种实力强大的城市才敢做。

    采喵喵介绍道:“这是一对精灵族的姐妹,刚刚成年,都还是处子之身,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精灵族,众所周知,精灵族拥有着久远的寿命,一般的成年精灵族的寿命,大概在三百年左右,而精灵族,一百年才会成年,这对精灵族,刚刚一百岁,按照我们的寿命来换算的话,她们就是刚刚满十六岁的少女。”

    说道这里,所有斗师几乎都是一副热血澎湃,很多欲望强大的斗师已经有着把持不住了。

    “长话短说,现在开始拍卖,这对精灵族姐妹花,起价,一个亿,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万。”采喵喵淡淡的说道。

    “一亿三千万。”

    “一亿五千万。”

    “一亿八千万。”

    ......

    “两亿。”

    ......

    “三亿。”

    一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这精灵族姐妹花的价格就被抬到了三亿,而且,价格还在不断的飙升着,三分钟过后,竟然被抬到了五亿,而且,这还只是普通区的叫价,真正的竞争,就是在十个贵宾室之间。

    “八亿九千万。”

    “这时,十号贵宾室报出了八亿九千万的价格。”普通区顿时安静了下来,普通的斗师都知道,只要贵宾区出手,他们就根本没有了机会,因此,普通区安静了下来,贵宾区之间的竞争开始了。

    “十亿。”五号贵宾室报出价格。

    “十五亿。”这时,三号贵宾室竟然叫价了,采华一副贪欲的模样,采家,在盘龙城,是除了城主府之外最有钱的人。

    伴随着三号贵宾室开出十五亿,顿时,其他贵宾室本想出手竞价的,顿时忍了下来。

    “三号贵宾室出价十五亿,还有没有跟高的?”

    此时,一对精灵族姐妹花蜷缩在笼子之中,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他们很害怕,身体还在不断的颤抖着。

    看着两个精灵族姐妹花,陌尘心中产生了怜惜之心。

    “十八亿。”陌尘的声音响起。

    “啊,师叔,您也号这口啊?”张青似笑非笑的看着陌尘,苏白也是看着陌尘脸色怪异,风云池倒是一副淡定的样子,他的眼睛,一直都是在盯着精灵族看,不过,风云池眼中并没有贪婪,而是欣赏,用欣赏的心态去观赏精灵族的美貌。

    “十八亿,二号贵宾室报出十八亿,还有没有更高的?”采喵喵兴奋的说道,今天,二号贵宾室已经成为了黑马,先后从城主府手中拍下非凡级装备,龙蛋,现在又出手抢夺精灵族。

    陌尘并没有理会张青,脸色平静,陌尘身上有着兽人的血脉,这精灵族,也算是兽人中的一员,陌尘不忍心看着两个精灵族姐妹花葬送在人类的手中,因此,陌尘打算将他们买下来,送他们回家。

    “是他,又是他。”这时,三号贵宾室之中,采易咬牙切齿,原本采家出手,采华若是能够得到这对精灵族姐妹,说不定采易也能沾光占有一个,现在醉仙楼横插这么一手,采家就知道,他们没戏了,连城主府都要给醉仙楼几分面子,他们采家,根本不算什么。

    “十八亿,还有没有更高的?十八亿一次。”

    “十八亿两次。”

    “十八亿,三次,成交。”伴随着采喵喵拍卖锤落下,陌尘买下了这对姐妹。

    张青朝着陌尘竖起了大拇指,道:“师叔啊,你不仅实力强,也是有钱人啊,十八亿,这可是我们醉仙楼一年的销售额,哈哈。”

    陌尘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张青,这时,精灵族被推了下去,斗师们纷纷离开了拍卖场,陌尘来到了拍卖场后台,这时,只见两个精灵族少女已经被打扮好了。

    看到陌尘来到,采喵喵笑眯眯的迎了上来,说道:“这位帅哥,我们拍卖场有豪华的房间,您是否要留在我们拍卖场过夜,我们拍卖场,可以免费给你住一个星期。”

    陌尘看了一眼采喵喵,道:“不用了,我要带他们走。”

    “好的,我这就给您办理手续。”

    看着两个精灵族少女身体瑟瑟发抖,陌尘从向风云池讨要了两件带着帽子的长袍,套在了精灵族身上。

    “你们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陌尘朝着精灵族说道。

    两个精灵族手上和脚上都绑着铁链,限制了他们的行动,听到陌尘说话,两人看了一眼陌尘,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惧。

    这时,采喵喵回来了,手中拿出一把钥匙,递给陌尘,道:“这时铁链的钥匙,这两个精灵族,刚刚成年,有着斗尊的实力,玩耍的时候,最好不要打开铁链,这铁链是拍卖场专门打造的,可以限制他们的修为,知道铁链锁在她们身上,就跟普通人一样。”采喵喵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