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陌尘初显威

7陌尘初显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

    刀剑相撞,竟然在空中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震得那些普通人耳膜一阵阵震痛。

    黑翼身为斗者九重境,实力远在百少杨之上,但是,两人第一个回合,竟然是黑翼隐隐落入了下风。

    一股大力从百少杨的大刀之上传来,黑翼脸色凝重,借力而退,后退五步才稳住身形。

    “好恐怖的力量。”黑翼脸色凝重,看着百少杨,眼中满是震撼。

    “哈哈,斗者九重境不过如此嘛,还有没有更厉害的高手?”百少杨豪迈的笑道,笑声之中,大有畅快淋漓的感觉。

    “让我来试试怎么样。”这时候,陌尘走了出来,陌尘身体之中可是有着狼族血脉,狼族,本就极具野性,看着几人打斗,早已经激起了陌尘心中的斗志。

    “小尘,你怎么出来了,快点回去,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黑翼脸色凝重,对陌尘说道,以他斗者九重境的修为,竟然奈何不了一个斗者五重境的斗师,这足以说明天生神力的恐怖之处。

    要知道,天生神力,一般最低要求都要达到千斤巨力,而一个斗者九重境,能够发挥出的力量,最多也就是七百公斤而已,低阶斗师战斗,在不使用威力强大的战技的情况下,力量往往就成了制胜的关键所在。

    “咦,你们黑云镖局没人了吗?竟然让这么个小屁孩出来?是看不起我们听风山寨么?”百少杨的笑脸突然冷了下来,他最痛恨的就是别人看不起他。

    “嘿。”百少杨右手握刀,左手悍然轰出,丝毫没有保留的一拳,朝着陌尘轰了出去。

    “小尘小心。”黑翼脸色巨变,想不到百少杨竟然会对一个小孩出手,想要阻拦,根本来不及。

    “啊。”失去战斗力的碧云就站在陌尘旁边,使用了玄级战技,她的斗气完全消耗殆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惊叫起来。

    “比拳头吗?”陌尘嘴角冷笑,抬起自己的小拳头,弓腰,发力。

    “碰。”

    两拳相撞,碧云直接闭上了眼睛不敢看,毕竟陌尘只是一个小孩,百少杨可是斗者五重境,而且还是天生神力,毫无保留的一拳,足以将陌尘打成肉泥,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中,只见百少杨脸色苍白,身体竟然倒飞了出去,摔在地上,口吐鲜血,而陌尘,只是后退了三步而已。

    “什么?”

    “啊。”

    “怎么可能?”

    “百少主,您怎么样?”劫匪之中,冲出两人扶起百少杨,只见百少杨脸色苍白,眼中满是惊恐的看着陌尘,口中默默的念着:“好可怕的力量。”

    “小,小尘。”黑翼嘴巴张得老大,陌尘的表现,几乎惊掉了黑云镖局全部人的下巴。

    “不,不可能,小尘,你......”黑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斗者九重境都不是对手,一个六岁多的小孩,竟然将百少杨打伤了。

    陌尘咧嘴一笑,露出两百洁白的牙齿,说道:“黑叔,其实,我也只是和他一样,天生神力而已。”

    黑翼额头冷汗直流,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陌尘,道:“天,天生神力,你竟然是天生神力。”陌尘的表现,几乎颠覆了黑翼对这个现实社会的认识,就算你是天生神力,那也不可能一拳就将一个斗者五重境的斗师打伤吧。

    百少杨挣脱了扶着他的两人,脸色苍白,仅仅用了一拳,自己就受了轻伤,虽然只是轻伤,但自己斗者五重境的斗师,已经颜面全失。

    “好,很好,小子果然是天生神力,刚刚我只用了五层力,接下来,我不会在留手,看看是你的力气大,还是我的力气大。”百少杨直接扔掉自己的大刀,朝着陌尘走来,他引以为豪的力量,竟然打不过一个小孩,百少杨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他要用自己引以为豪的力量打败对方,才能满足他的自尊心,而然,百少杨今天恐怕无法满足自己的自尊心了。

    “小尘,你。”这时候,碧云终于看到,站在自己身旁的小孩,竟然能够打败他和黑翼都打不过的人。

    陌尘嘴角冷笑,道:“刚刚我也只用了五层力。”

    修炼兽神诀,本身就是以力量著称,再加上陌尘天生神力,斗者二重镜的陌尘,全力之下能够打出三千斤巨力,相比百少杨,虽然天生神力,但是他修炼的功法并不是以力量著称,因此他全力之下,最多也就是一千三百斤的力道而已。

    “小子,准备好了,这一次,我可是要使出全力了,别到时候说我以大欺小。”百少杨脸色苍白的脸色恢复了一些,只见他全身斗气涌动,显然是要全力一击了。

    陌尘嘴角冷笑,道:“你本来就是以大欺小,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全力一击到底有多么强大。”

    “小尘,帮姐姐好好教训他。”一直看不起陌尘的碧云,突然感觉陌尘是多么的可爱,在一旁喊道。

    陌尘转头看向碧云,嘴角微笑道:“放下你的那些自尊心,或许你会变得更加强大。”陌尘虽然才六岁,但他很懂事,有些事情甚至要比大人看的清楚。

    只见百少杨挥舞着拳头,朝着自己轰来,气势不弱,拳头落下,带起一股劲风。

    “来得好,我也来了。”

    看着落下的拳头,陌尘这一次,也毫无保留,弓腰,法力。

    “碰。”陌尘的小拳头悍然轰出,与百少杨的拳头撞击在了一起。

    百少杨只觉得自己的拳头撞击在坚硬的花岗岩上一般,那种坚硬,浩瀚,不可逾越的感觉,让他心中产生了恐惧。

    “轰。”百少杨的身体在次倒飞了出去,着一些,大片大片的鲜血直接从他的口中流出,身体飞到二十米之外,落在地上,直接昏迷了过去。

    “百少主。”

    劫匪看到自己的少主被一个小孩打得生死不知,顿时大怒,将车队团团围住,车队很长,足足一百多米,而两边峡谷之上,大量的劫匪涌了下来,竟然将整个车队都围住了。

    陌尘微微一笑,道:“不好意思,我没收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