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最强地师 > 好久没唠唠了,唠个两毛钱的

好久没唠唠了,唠个两毛钱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阴似是被火叉子捅了屁股的马驹,那叫一个癫狂疯跑啊,从老书完本到新书开始转眼间就四个多月了。

    这四个月里,俺除了结婚就是在构思新书和写新书,几乎没有一天闲下来。

    说说这本书,从第一版到现在推倒重写大改小改我都算不清楚多少遍了,光是推倒重写就不下十遍,死了一批又一批的脑细胞,就是为了能写本好看点的书。

    俺的天赋一般,只能靠虐待自己出活。

    也感谢责编小二不语大大,不嫌我麻烦,好几次都是刚刚发给他,他刚刚看完,我又有了新主意,再次重写,换成我早就烦了,可小二巨一直耐心帮着修改,提建议。

    也感谢主编大虾大大,给了不少好点子,一直耐心提建议。

    当然也要感谢各位读者大大,感谢你们上本书的支持,这本书的继续支持,以及以后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哈哈,先提前感谢着。

    《都市最强地师》这本书写的是一个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神奇世界,就如简介中写的一样,繁华的都市宁静的乡村不过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一角,掀开这一角之后,还有一片更加广漠诡谲的天地,尽在书中。

    本来啰嗦了不少,发到了“作者的话”里,俺不怎么喜欢开单章,浪费你们的时间,可作者的话只能在手机版的评论中出现,网页版竟然找不到,所以就在这里重新啰嗦两句。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大家更多的是愿意看书,也可以放心看,这本书饱含俺很多心血,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读者交流群:43996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