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55 鲲鹏霸体

255 鲲鹏霸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祗道场,随着灰衫中年修士出没,星海万界深处一古老修真界,出现轻微感应迹象。

    但凡人间秘境,包括洞天道场,必然是压境之物,或者可以说是开辟者遗留的“信物”。

    一如天门洞天,龙虎山仙宫,以及隐门世界,而仙祗道场,某种意义上,与那境中境仙隐大陆类似。

    不同的是,这般曾是仙神大战的“遗址”,背后的大机缘大秘密,哪怕是白离和孙妙等妖道大能兵家小兵圣,也未必清楚。

    说白了,一个能承受万千修真者大战之地,当然不会是寻常的江山湖海所能相提并论。

    那些大战引爆的残余气息,可以说是毁天灭地,哪怕是隐门世界之天道桎梏都未必可承载,可这片仙祗道场,却是完好无损,至少目前为止,如斯。

    仙祗道场深处,究竟是何种形态,究竟还有多少沉眠大妖大能,没人说得上来,哪怕白离等人抱着好奇心,却也不敢逾越雷池,只因为两字。

    敬畏!

    某种意义上,千年前的仙神大战,战场所延伸的极致,也不过这个仙祗道场的外围之地,绝非核心地带,而那位灰衫修士能往深处行去,足以说明此人的修为实力以及视野,非白离等人所能比肩。

    再回到灰衫修士本身,他当然是对这片仙祗道场有所了解,可也仅限于比白离等人深入几分,算不上真正了解透彻,否则这一次此人出现,就不是放缓步伐且行且观望,而是直奔深处的道场核心之地,取自身想得到的东西。

    他只知道,这片道场深处,有一压境重物,乃昔年在此传道飞升之人身上之物,而这位修仙大能,赫然是如今某仙门的祖师爷人物。

    一截道袍!

    他知道的,仅仅是这么多了,可这一点秘密,他用了千年时间,才参悟……

    一如龙虎山仙宫深处,传闻中,存在半节指骨,乃舍利本体,里头蕴藏的灵气,可造一“浮尘世界”。

    此人还知道,若是能成功取得这截道袍,他体内丹田可因此生莲丹,化为紫府,立地入金丹一境,再以金丹之境,重回星海万界……

    两千年散仙修炼生涯,又是在仙宫那半节指骨舍利苦寻不得的情况下,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可以说,这个古老星辰之上,除了守护这截道袍的守护神灵之物,或是仙魄,或是灵妖,谁挡他的路,就杀谁!

    事实上,在仙宫深处蛰伏两千年,令他惊动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上一次,还是不朽之荒那头有修士出现在这个古老星辰,为的是逐杀昔年那位仙帝人物,而这一次他惊动且出现,缘由尚且不知。

    但千年一劫的渡劫时机已到,这截道袍是他最后的希望,毕竟,不是每个散仙都能扛过三次雷劫……

    而在他乍出现在仙祗道场时,黄忘忧的忘忧剑颤动感应一幕,当然也是没有逃过他的神识捕捉,只不过他并没有停留。

    他的眼中,只有那截道袍,只有那件仙祗道场的压境重宝,拦路者,也只能是那些守护神灵者,黄忘忧,某种意义上,此灰衫修士还没放在眼里……

    至于仙宫那头,上次被劈开,重见天日,此人当然是知道,只不过那些所谓的剑法秘笈仙宝,在他眼里,根本是一堆糟粕,除了那半节指骨舍利,这浩瀚的仙宫,不过是他短暂落脚之地,仅此而已。

    而若是裴崛能知道这一切,也必然会因为这位修士的存在而产生压迫感,可以说,这位灰衫修士,俨然是行走于这个古老星辰的顶级修士之一,如假包换!

    昔年许九皇纵横地球,种种大战,乃至天门洞天两万大军魂珠大爆,包括仙隐大陆三位惊蛰人物的陨落,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惊动此人,只有不朽之荒修士出现那一次,以及这一次。

    只不过,这一次为何会惊动此人,连他自身也找不出缘由,如果说是龙虎山那道观供像存裂,简直是可笑了,除非是真正的张天师本尊出现,否则绝无可能。

    所以这一次此人离开仙宫,除了想要在再度渡劫飞升前取得那件重宝之外,也是想查探这次惊动自身的原因。

    毕竟自身主动离开仙宫面对雷劫,与被惊动之后被动离开仙宫,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因果呼应,他的判断当然是不会出错。

    但云诺这个名字,这个来自不朽之荒的合道大修士,对于此人而言,还是太过遥远了……

    丹田生莲,凝聚金丹,成真君,已经是此人的极致想象。

    画面一转,法瓦卡拉岛屿这头,“寂静”杀戮,已经开始。

    风起,少年出手。

    沉默,往往是最大的爆发。

    没有太多的废话,没有任何的质问,没有丝毫道理可言。

    正如他所说,这世上没有任何人能逼迫他做出选择,唯有他自己。

    剑芒一闪,建筑里头那三人皆是目光惊骇,同一时间做出回应。

    三人之中最强大那人,瞬间绽放堪称真元的气息,凝聚出防御体,身法更是施展到极致,携带秦威朝建筑之外虹射而去。

    余下两人,以死士的态度,以搏命的方式,朝许云发出攻势。

    华国华南海深处,几道目光凝重到极致。

    这少年终于还是出手了,也就是说,先前所有的努力,全部是作废,再无谈判一说,只要秦威陨落,核弹海必然是要引爆。

    这是这些至高人物先前就定好的基调,可谓是国策般的存在。

    毕竟秦威此时,代表的可是华国的国威,全球无数人又是目睹了这一切,若是秦威陨落此子之手,即便是能将此事在世人面前压下,可那些全球级别的势力以及那些大国首脑层面人物,对于华国的看法态度,多多少少会是出现变化,这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而事实上,昔年的美联国和苏国,也是经历过这般事情,华国绝非全球霸主国的存在,某种意义上,有些想当然了。

    此时,许云却是无视那两名死士般存在的强者,再强大,也不过是他眼中大一些的蝼蚁,不到裴崛那个级别,又如何能阻挡他行事。

    剑芒气息被这两人联手湮灭,少年却没有恋战之意,身形一闪,化外流光,逐杀而去。

    那两人起势,却见少年虚空反手斩出一道剑芒,待他们勉强贯穿时,少年已经追上了秦威以及那位散仙人物。

    一剑啸云,携仙开九境巅峰之威,朝秦威以及那位散仙人物斩去。

    剑吟啸天,光虹百丈,速度之快,达二十倍音速,没人能逃开这一剑,即便有,那也是他的那位师弟裴崛。

    虚空被这道百丈剑芒吞噬,待剑芒散去时,两道身影坠落,哪怕是那位散仙绽放气息防御,仍是无济于事,也不过是死的没那么难看罢了。

    两朵血梅绽放,秦威陨!

    全球震怖!

    在场诸多超凡界巨头之中,原先还算淡然的来自教廷的那几位神父人物,也是难掩心中炸裂。

    剑法绝伦,身法奥妙,杀的又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国巨擘人物,无论是哪一方面,都堪称空前绝后。

    此刻,就是这一瞬间,少年并未收势,因为十里方圆的神识感应之中,一道声音被他捕捉,只有两字。

    声音却是来自那位华国至高人物……

    “发射!”

    嗖嗖嗖!

    上百战机飞行员得令,已经摁下发射按钮,道道划破云空的弹云背后,轻量级导弹已经织网,呼啸如雷,死亡流星开始横空……

    这只是第一阶段,可全球无数高层之人包括此刻身处这座岛屿之人,都明白一点,那便是华国中枢先前透露的核弹海,才是“正菜”!

    已经有巨头飞离,包括哪些古武散仙者,以及那位兵家小兵圣孙妙,在所有人看来,即便是要热闹,也只能是看事后的相关情报录像了。

    没人愿意冒着这个风险,即便以这些巨头的身法速度,虹射到一个合适的距离,并非难事,可在这些人看来,即便如此,看到的也只是恐怖的毁灭性质的巨大光球和冲击波,还有那冲天而起的蘑菇云,乃至陆沉!

    他们的目光皆是落向那少年,却是骇然发现那少年并无逃离迹象,不少人惊掉下巴,难以理解。

    莫非正如猜测中一般,此子是抱着必死的念头?!

    可若是如此,值得吗?!

    大好前程,国士待遇,何乐不为,为何要行到这步田地。

    茫茫云海之中,少年虚空凌立,目光之中,难得出现丝丝波动。

    视线中,战机盘旋斜掠,炮火导弹不断轰出,交织云空,朝他奔袭而来,换谁看来,这种毁灭性的打击,就算是仙神,都不能全身而退,且后头还有更为恐怖绝伦的核弹海……

    嘭!

    不过是念头一闪,紫府真元已经呈现爆炸式绽放,刹那倾空大半,这一次,却不是出剑。

    帝脉!

    很快,令无数人震怖惊疑到极致的一幕出现。

    无数战机乃至军舰,甚至是所有的通讯设备,但凡是涉及到电磁波的,皆是受到干扰波动,信号不稳,也就是说,这片岛屿的磁场受到强悍力量的干扰。

    少年当然没有想到这些,他只是按照本心,或者说是战斗经验行事。

    这种局面,想要以仙甲抵御,显然是不容乐观,也只有帝体八脉之中的霸体,可行!

    逃是不可能逃的,这是一场硬战,即便是核弹海,他许青穹也不会有丝毫避让。

    要么彻底让燕京那些人臣服,要么他许青穹陨落,没有第三种选择。

    从他决意杀秦威的那一刻起,某种意义上,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甚至在隐门世界与空荒星那些修士一战时,若不是有老剑条在,当时应该就出这般帝体八脉之一的霸体了。

    此刻,老剑条不在,他只能出此下策。

    为何说是下策呢,当然是因为这般霸体,哪怕是入筑基一境,也是相当面前,此刻出,无疑是会出现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透支状态,这对于他这般天帝人物而言,于战斗经验而言,简直就是冒险中的冒险。

    轰隆隆!

    少年面色虚白,浑身肌肉骨骼暴涨,瞬间再恢复原先形态,五脏六腑翻涌如海,一口血水抑制不住,从他口中喷出,整个人如同虚脱一般。

    而整个岛屿上空,已经呈现一片诡谲绝伦的景象。

    一道遮空巨影,闪烁着紫金神芒,扶摇而上,直逼将整个岛屿笼罩之势,燕京华南海深处,画面信号已经切断,可现场无数人眼中,只剩下一片惊狂。

    目域范围内,无法窥探全貌,这究竟是什么生命体?!

    少年心中微微摇头,咳嗽不已,他的目光已经落向那些军舰战机。

    遮空紫金鲲鹏霸体一出,一旦核弹海没有第一时间摧毁,剩下的,就将是他许青穹的疯狂反击……

    成王败寇,自古恒之。

    秦威不可杀,难道他许青穹就可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