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战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菲利斯没有任何动作,不代表罗切特也是这样想。右手一抬,一股无以言表的压力瞬间笼罩张华周身!

    他可是看出来了,能够发挥天圣巅峰一击的只是那条火龙而已,至于张华本人防御能力还是人圣级别。

    也就是说,只要他能够在火龙肆虐之前,先将张华给镇压了!届时只需要躲过火龙一击就可以了!毕竟,没有主人的控制,火龙还会有什么灵智?

    只不过是随随便便的孟浪而已。罗切特内心嗤笑。脸上露出一副嘲讽的神情。当然,这一切都是落入了张华眼中。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自信,居然想着镇压我?张华冷哼一声,然后一具蕴含强大道韵的人影悄然出现!

    直接出现在张华的面前!

    没错,就是张华的一世身!不过,此时此刻的他并不打算融合!放出来,只不过是为了抵抗威压罢了。

    自己这可是为了日后和异界之人大战做的准备,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天圣而被破坏?

    毫无疑问,罗切特无法镇压张华。甚至隐隐从一世身上传来一阵威压,就连他都是感觉吃力无比。

    拥有这等至宝,他根本打不过。

    “菲利斯,你难道就准备冷眼旁观?好歹,我现在也算是你名义上的丈夫吧?”

    罗切特咬牙切齿道,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凶狠的神色!事到如今,必须要除掉张华!

    不为别的,单单是这个至宝就有着足够的理由让他动手了。到是菲利斯,脸色一凝,冷哼一声说到,“罗切特,虽然我赌约输了,陪你几年,可并不代表着我必须无条件的听你的吧?想要我帮忙,不可能!”

    菲利斯脸上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现在罗切特气急败坏,自己再落井下石。看他怎么办。

    同样的,她也是真的不想要出手。张华给她太多的未知感以及深深地忌惮。总有一种感觉,张华绝非她能够惹得起的。

    这是来自一位女人的直觉。通常,都是非常准确。所以菲利斯才懒得答应罗切特。

    到是张华,微微一笑对菲利斯点头。无论如何,不帮助罗切特是她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挑衅一个分神大佬的威严,罗切特是第一个。结果很惨。因为张华准备动真格的了!拼上不菲代价,要让罗切特记住这个教训!

    同样,也要让m国的几个天圣注意注意,自己并不是那么容易拿捏的。“火龙,来。”

    趁着罗切特并未做出任何动作之际,张华迅速将火龙唤了过来!然后直接让其释放出无尽火势,将周围一些不需要存在的小东西灭了。

    正式一些无人战斗机!

    早在张华这边释放出天圣威压的时候,白宫方面就已经做出调整。附近的街道的所有民众都已经转移,叫来不下二十台无人战斗机瞄准张华!

    对外宣称是军事演练,实际上则是准备镇压张华!实在是因为他太恐怖了!人圣境界就能够掌握天圣巅峰一击,那等到他天圣之后呢?

    届时张华可就是整个地球最强者!就算是联合其他所有的天圣,都无法对张华造成半点的伤害!

    甚至有可能被他一统整个的地球!这样的危害,绝对不能存在于世。别说什么不追求虚名权欲之类的,口说无凭。

    而且到时候成为天下第一,谁都害怕你,就算你不争取那些都会无意识的向你靠拢!这是属于不可控的!

    所以,罗切特必须要在张华还未成长起来之前,彻底解决了他。

    “很好,你们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今天我先不走了。”张华微微一笑,声音不大却是穿遍整个白宫一带!

    当然,为了装逼张华说的是r国语言。接下来的动作,也令墨怜有些吃惊!因为,张华居然召唤了r国的式神大佬八岐大蛇!

    转念她就想明白了,感情张华虽然包容了r国一起合作,和估计里还是这么坏。准备泼脏水呢。

    至于八岐大蛇本尊则是有些懵逼。它之前可是睡得好好的,怎么突然之间就跑到这来了?

    看周围的环境,应该不是r国。更有点类似于m国等欧美国家的风格。“小年轻,你召唤本尊过来干什么?”

    八岐大蛇当然注意到了张华,这个身上散发着吸引自己过来气息的小东西。虽然它自己也不怎么清楚,究竟是什么东西吸引着自己。

    “那个,你就帮我解决两个人吧。事成之后给你双倍。”说罢,张华从手中取出一团能量。

    看上去金光闪闪,颇有一些刺目。不同于光泽上的闪耀,气息非常平稳内蕴,从外表看根本看不出任何的变化。

    张华给八岐大蛇感受一下之后便收了回来。这可是他刚才从一世身上扯得一根头发随后炼化出来的。

    同时具备着信仰之力和神灵气息的存在。对于八岐大蛇而言,是最致命的诱惑!当及拍板,答应了他的要求!

    不就是锤两个人?他八岐大蛇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答应张华之后,八岐大蛇转身面对罗切特。到是一旁的菲利斯有些急了,“那位先生,我可是说了不准备插手你们二人之间的战斗,为何要道上我?”

    “咦惹,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张华一拍脑门,突然说道。随后继续对八岐大蛇开口,“好吧,那个女的你就不用动手了,只给我整那个男的!往死里整!”

    说罢,张华盘腿在虚空之中恢复起灵力起来。至于火龙则是在张华的指引之下,开始疯狂的向无人战斗机肆虐而去。

    不过是寻常的惹武器罢了,还真的以为能对自己造成伤害?就算能,也要先过了火龙这关再说。

    到是墨怜,心中一阵的感慨。不愧是自己的男人,果然够帅。不怂。

    张华本人,内心则是苦涩万分。刚才从一世身上取一根头发可是耗费了他不少的本源!

    一世身本就是已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的存在,强行扯一根头发,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

    所以,他现在很虚弱。随随便便来个修炼过了的人都能够直接解决他。当然,表面功夫还是要做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