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五十二、炫耀大会

一百五十二、炫耀大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枕溪倚在门梁上看他,问:“你让谁排队?”

    “看看!”李明庭大喊一声:“我们冠军来了!”

    “我说你土不土!什么冠军,人家叫center。”季白杨挤开李明庭朝着枕溪走来,说:“你别理他,去看了场总决赛回来就跟魔障了似得。”

    季白杨接过枕溪的背包,带着她往里走。

    “那是因为你没去!你看现场直播了没?那个全场最炸眼的灯牌是谁举着?现场的口号是谁在带头喊着?大声告诉我,是谁!”李明庭仰着脸抖着腿,特别欠揍。

    “可拉倒吧!”钱蓉说:“你都不知道枕溪粉丝的口号是什么。之前还跟着喊了半天的“不管你爱谁,我只爱你”。你是到后来,才知道那是段爱婷的粉丝口号。你没见你后来改喊枕溪时旁边那些粉丝看你的眼神!”

    枕溪没理他。她看了一眼,除了李明庭钱蓉和段爱婷,还有奎恩姐和她们舞团那些人。

    “枕溪,几个月不见,你个子怎么蹿这么高了?”奎恩问她。

    “不知道,可能是练舞练得。我们比赛那些舞蹈你也知道……”

    “只是你运气不好选到的全是男团舞,我见其他组也还行。不过要让你去跳那种小可爱也体现不出你的实力不是?”奎恩搂着她说道。

    “我真的特别感谢你,要不是你当初让我去练现代舞,我现在……”

    “行了!”奎恩打断她,说:“那是你自己争气,我也没起到多少作用。要换我去参加你们这个比赛我可坚持不下来,你看看你们那日程多吓人。”

    大家就此坐下来,喝着咖啡闲聊天。

    “在你第一次one take出来之前我们都做好了去W市接你回来的准备。你当时也没几个粉丝,我们在学校宣传还被段爱婷那些朋友嘲笑。结果第一次one take一出来,当晚过百万的时候我们还以为眼花。第二天再一看,播放量已经朝着一千万去了。那时候我们就觉得,有戏。”钱蓉说道。

    “我当时也以为我快淘汰了。”现在想起那时候苦苦煎熬的日子,枕溪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去哪都能看到你。公交站地铁站,商业区的广告牌。包括我们学校门口的奶茶店都有你粉丝在做活动,说给你投票就送免费奶茶。”

    枕溪静静听着,没说话。

    “我和李明庭还有卢意在你总决赛前一个月就商量着要去现场给你加油。当时想的是,要是没能出道就陪你一起哭。等到距离总决赛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这种念头就变成了要去看你夺冠的兴奋。”钱蓉越说越激动,说:

    “我们是先去的W市才去的B市。你都不知道我们在机场看见登机牌和广告牌时的心情。在B市刚下飞机就有粉丝认出我们,我们都是蹭着人家车去得现场。当时还有三个小时就直播了,我们都还没拿到入场的票。李明庭一直在叫,说他是你干哥哥让保安放他进去,人理都不理。后来还是你粉丝不知道从哪搞来的票把我们送进去……”

    钱蓉滔滔不绝一直在说这段时间在外面发生的事,李明庭间歇地补充着。枕溪默默地听,总觉得她们说得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事情。毕竟她封闭比赛的时候远没有这么风光体面,她每天睁眼闭眼想着的都是如何不被淘汰。

    整一季十多期的比赛,只有最后那一场的荣耀,是枕溪能真正感受到的。

    这天一聊就到了晚上十点来钟,李明庭和钱蓉送她回酒店,说“辛苦的日子都过去了,以后会越来越好。”

    枕溪不好说未来会不会越来越好,她自己心里却很清楚,辛苦的日子没有过去。

    第二天的另一场是由卢意主持的同学聚会。卢意一早就说过,去得都是和枕溪关系不错的同学。

    所以,当枕溪在那群人里头看到饶力群和何媛时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

    当时在总决赛现场看到这两人就够惊悚了,现在又出现在她的同学聚会现场?

    卢意来拉她的手,说:“我没主动邀请,他们是自己来的。我想着,大家以前都是同学……”

    “没事儿。”枕溪摸了摸她的脸。心想不自在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以后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

    枕溪在人群中间坐下,大家都在说着恭喜。

    这是一场饭局,重点在于吃,就少了和钱蓉她们聊天谈心的环节。

    枕溪到的时候菜已经上完了,她刚坐下,何媛就端了杯酒来敬她,说:“恭喜你啊,枕溪。”

    她刚走过来,枕溪就闻到了她身上的酒味。

    她坐在座位上抬眼看她,说:“不好意思,喝不了酒。”

    何媛似笑非笑,说:“现在是大明星了,这点面子都不给?”

    “我平时也不喝酒。”枕溪说:“你也别喝了,大家坐下来吃饭吧。”

    钱蓉还是站在她面前不走,端着酒,说:“当着我男朋友的面,你就这样不给我脸。”

    剩下几个人都把目光挪到别处,好似这会儿盯着她两是多不礼貌的行为。

    枕溪觉得何媛是喝醉了。

    她端着面前的水站起来,说:“不好意思,真是喝不了酒,要不我喝水你随意。”

    枕溪端起的杯子被何媛一巴掌拍到了墙上,杯子在地上摔得粉碎,溅了枕溪一脚的水。

    她算看出来了,这人根本就是来砸场的。

    “何媛!”

    卢意和饶立群同时喊着她的名字走过来,饶立群捏着何媛的手腕,用低沉的嗓音问:“你在做什么。”

    卢意忙着拿纸巾给枕溪擦身上的水。

    “没事没事。”枕溪摸了摸卢意的头。

    “不就拿了个选秀第一,你拽什么?”何媛看着她,说:“还什么都不是呢就学会耍大牌了?你哪来的脸!”

    “何媛。”饶力群松开了她的手。说话的语气连枕溪都有点怵。

    “你现在不清醒我不跟你说话,请你离开。”枕溪开口。

    “我不清醒?”何媛呵呵笑了起来,说:“我不清醒你清醒?你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样子,居然还敢做着变成大明星的白日梦!这是要笑死谁?”

    “我不用做着变成大明星的白日梦。”枕溪看着面前的碗碟,淡淡开口:“我就是。”

    “你说什么?”

    “不知道你以什么标准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大明星。但我现在告诉你,我就是。”

    “呵!你说你是大明星你就是?谁承认!”

    枕溪越发断定,何媛是喝醉了。因为她全身都散发着一种酗酒过度的疯婆子模样。

    “不好意思各位,要不我们换个地方?”枕溪看着对面的同学。

    大家都听话站起了身。

    何媛一把抓住了她,问:“你要去哪?”

    “去个没有你的地方,安静地吃个饭。”

    “没有我的地方?”何媛声音尖锐,说:“那你去死吧,你死了就可以不用看到我了。”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拿惊恐的眼神看着枕溪。

    枕溪拿眼神去看饶力群,让他赶紧把现在的情况整理清楚。

    “你看我老公做什么?”何媛推了她一把,龇牙咧嘴地瞪着她,说:“小贱人,你看我老公做什么?”

    何媛疯了!

    这是枕溪当时的念头。

    “对不起啊各位,这饭下次再吃吧,今天……”

    “没事没事!”大家这样说着,步子走得飞快。完全没有十多岁孩子对于八卦应该有的探知欲。

    一下子,包厢里就只剩下枕溪卢意和饶力群两口子。

    枕溪提起包,一手抓着卢意,就要走。

    “你去哪?”何媛还是这句话。

    枕溪好声气跟她说:“你先去醒醒酒,有话我们等你清醒一点再说。”

    “枕溪,你是不是特得意?”没有了旁人,何媛愈发地肆无忌惮。她说:“你那会儿高高在上地看着我们是不是特得意。”

    枕溪知道她在说总决赛那天的事。

    别说,还真有点。

    “饶力群去看你你很高兴吗?”

    谁在意他那只野鸡。

    “要不是我发现他的机票我都不知道他要去看你!“何媛大叫:“你不知道饶力群是我老公?”

    “你两也才十六七岁,用这个称呼是不是……太早了点?”枕溪问。

    “我—乐—意!”

    “行行行。”枕溪开始笑,说:“你高兴就行。”

    “你能不能离他远一点?他一点,一点点,都不喜欢你。”何媛说。

    “好好好!我离他远一点。他一点,一点点都不喜欢我。你看你这话,说得好像我多喜欢他似得。”

    枕溪看着她,开始冷脸,哑着嗓子,一字一字开口:“我,枕溪,是全国人民1700万选出来的冠军。不是你,也不是他饶力群高攀得起的。所以这话我只说一遍,少来倒贴我,我他妈,嫌脏!”

    “你说什么?”何媛眼圈都红了。

    “你尽管说我是贱人咒我去死,你要是高兴买个小人给我扎针也行,反正说这话做这事的人也不少。”枕溪边笑边说:“反正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现在就是红!就是红!就是红!全国现在就数我最红,以后我也会一直红。羡慕吗?嫉妒吗?羡慕嫉妒也没用。气死你!”

    枕溪说完这话,扯开了何媛拽着她的手,拉过卢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