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第 70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色的A4纸上描绘出一个衣着蹁跹的人物形象, 普通的中性笔在沈伊伊的手里好像有了灵魂,简简单单的几根线条就让画面活了起来, 唯一让人不懂的是这个人物的脸是空白的,只有粗粗一个轮廓。

    “你……设计的衣服?”乔修然看沈伊伊没有注意到自己,放轻了声音。

    沈伊伊手下的笔一顿,转头看他:“你回来了?”

    “嗯。”乔修然伸手将画拿起来细看,发现这个衣服不太像是日常能穿出去的,有点古装的样子, 却比古装看起来更加的夸张。“这衣服是?”

    “不是我设计的。”沈伊伊有些羞涩的笑了,伸手点了两下鼠标, 已经黑了的电脑屏很快就亮了起来,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手绘人物, 身上穿的衣服和她刚刚画的图样有些相似。

    “这是哪个游戏里的角色?”乔修然弯腰将她圈在怀中, 自己点着鼠标一张一张的看下去。

    沈伊伊点头:“是游戏的主线角色, 可是游戏公司没有这套衣服,让我自己想办法, 网上也没有,我想了想, 只能自己做了。”

    “自己做?”乔修然惊讶的转头看她, 有看了眼电脑和手里复杂的图样,问:“很难吧?”

    沈伊伊有些不确定的拧了下眉, 摇头:“不知道, 以前做过比这个简单的, 应该……还好吧。”

    说着她突然想到什么, 眼睛一亮,脸上带上了几分讨好的笑:“哥哥,和你商量个事吧?”

    “什么?”乔修然浏览完电脑上的图片,慢慢直起腰,拿着沈伊伊刚刚画的画,说:“我想要你的画。”

    沈伊伊连忙应下来:“那都不是事儿,等我忙过这段时间了,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画什么,不过……你能借我一间房子吗?”

    “借你一间房子?”乔修然不太懂,手随便一划拉:“这都是你的,随便用啊。”

    “不是啊。”沈伊伊笑着站起来,抱住他的胳膊轻轻晃了晃,娇娇的说:“我的意思是想要占你一个屋子当工作室。这个主线角色都没有衣服,其他角色估计也没有了,所以我想买个缝纫机,还有设计台,然后在你这里做衣服……”

    她一边说,一边往乔修然怀里靠,看他垂眸不语,微微嘟了嘟嘴,便把头靠在他胸前,娇滴滴道:“我其实也可以在家做的,只不过……”

    “你家那么小,哪里放的下!就在这里!”沈伊伊的话还没说完,小腰就被一把搂紧,乔修然带着她就走出了书房,直接来到闲置的另一间客房。

    “这边怎么样?就是有点不朝阳。”乔修然有些不太满意,走过去将窗帘拉开,房间立刻变得明亮起来。

    在乔修然回来之前,沈伊伊就已经来这间房子看过了,大小十分合适,随便不朝阳,可是她并在这里做什么呀,再说了真的需要录视频什么的不还有补光灯嘛。

    现在得到了主人的允许,沈伊伊高兴极了,当下就像小鸟一样扑进乔修然怀里,“挺好的挺好的!谢谢哥哥……”说着就在他脸上连亲了好几下。

    乔修然心里美得不行,可是脸上却没表现出来,低头看她:“我要是不让你用,你是不是就不这么热情了?”

    沈伊伊眨巴眨巴眼睛,随即笑开了,在他唇上亲了一口,说:“你才不会呢,我知道的。”

    “你知道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不会?”乔修然搂着她不松手。

    沈伊伊笑颜如花的摇着小脑袋,声音甜甜柔柔的说:“我知道你疼我啊,所以才不会拒绝我的要求啊……好哥哥!”

    那声音像是带着把小刷子,刷的乔修然又痒又麻,低低“唔”了一声,就对着笑嘻嘻的小姑娘亲了下去。

    亲昵了一阵,乔修然才放开气息喘急的沈伊伊,将她搂在胸前轻轻抚着她的后背,“那是不是你以后就住我这里了?”

    啊?缺氧的大脑还有些短路,沈伊伊抬起水盈盈的眼睛看着他,半响后摇了下头,弱弱道:“不啊。”

    话音刚落,她的就腰差点被肋断,乔修然十分不开心,“你工作室都在这里了,为什么不搬过来?”

    沈伊伊看着他因为气恼绷起的下巴,小声解释道:“工作在这边,工作完了就回家呀……大家不都是这样的吗?”

    “这是上班的地方吗?”乔修然气了,垂眼瞅着她。

    沈伊伊轻轻咬着下唇,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他,小模样单纯的让人不忍心在对她生气。

    长长呼出一口,乔修然再次将人抱进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她的后背,“宝贝你就搬过来住呗,这样你可以节省很多在路上奔波的时间,而且还能天天看到我,你多好呀,除非你不愿意见我。”

    “我……”沈伊伊的小脸皱成了包子,半响后还是坚决的摇了摇头:“那我不用你这间房子了。”

    “你!”乔修然被她气的憋了口气,狠狠瞪着他:“你真当我是对外出租的房东呢?说住就住,说不住就不住?违约金呢?”

    “还要违约金?”沈伊伊瞪大眼睛看着他,半响后才喃喃道:“可是刚刚你也没说租金是多少呀。”

    乔修然睨了她一眼,冷哼:“我缺钱?我缺人!除了人,别的我什么都不要。”

    沈伊伊见他又开始为难自己,悄悄地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撅起嘴巴说:“那就算了,我另找地儿去。”

    说着一扭身从乔修然怀里出来,就往外走。乔修然一愣,飞快的伸手拉住她,看她鼓着个腮帮子,一脸真的不再谈的样子,只能无奈妥协。

    “你去哪儿找地儿?你以为别人都是我呢,再说了,你去别人的房子我还不放心呢……还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比较保险。”

    “那房租呢?”

    乔修然翻了个白眼,“碰到你这样的无赖租客,我也没办法呀。”

    沈伊伊唇角忍不住翘了起来,转了转眼珠,狡黠道:“那我可以先付定金的呀。”

    “切,稀罕!”乔修然气闷的转头看向窗外,寻思着得抽个空和她一起去买些东西把这里重新收拾下比较好,就感觉到怀里钻进一个软软的娇躯,刚转头想看她,就感觉自己的下巴问她温柔的轻吻了下。

    他忍不住笑了,看着她无辜的对着自己眨眼间,叹了口气,捏了捏她的鼻头,说:“这就是你的定金?宝贝真是小气。”

    “那你还不稀罕呢。”沈伊伊立刻哼道。

    “稀罕!”乔修然拉起她的手,咬了下她的指尖,恨声道:“你干什么我都稀罕!”

    天色渐暗,黄浦江两旁的霓虹星星点点的亮了起来,忙碌的一天的人们或独自、或结伴行走在这热闹的黄浦江畔,即使脚步依然匆匆,但是江风吹来,还是让人有片刻放松。

    沈伊伊和乔修然牵着手,踱步在这黄浦江边。不远处的巨幕上正放着一个奢侈品牌的箱包广告。

    “你有没有看你的广告?”乔修然买了一杯柚子茶递给沈伊伊。

    D.L的广告今天已经全网投放了,他中午吃饭的时候,刷新微博就看到了她的转发,本来想看的,结果还没看完就被副校长叫过去讨论几个学术问题,乔修然有些遗憾的瞥了眼巨幕上的其他广告,闷闷道:“那你再看都没有新鲜感了。”

    “我没看呀。”沈伊伊吸了一口柚子茶,觉得有些甜,将杯子凑到乔修然面前,看他自然的就着自己的吸管喝了一口,才说:“不是说了和你一起看的吗?”

    乔修然眼里瞬间堆满了笑意,摸了摸她的头发,赞道:“真乖。”

    沈伊伊被夸的有点羞涩,嗔了他一眼,靠在他肩头看着不远处的巨幕。

    人越来越多,霓虹闪烁,将这个东方不夜城装扮的更加美轮美奂。沈伊伊一眨不眨的看着巨幕,看着上面那个模样标志的男模特潇洒的展示着自己的西装、手表、领夹……突然眼睛一亮,那个男模特提的包包好好看!

    还没来得及拿手机拍下那个包包的样式,巨幕的底色已经从黑色变成了亮白,一个美女、两个美女、三个美女……六个美女穿着不同色彩的衣服挨个快速的出现在巨幕上。

    “伊伊!”乔修然飞快的拿起手机对准了巨幕,开始录影。

    广告切换的太突然,沈伊伊还没反应过来,第一个画面已经被切换。六个美女的身影消失,换上了一句话“时尚的流行色是什么?是这个?”紧接着一个穿着白色紧身裙的模特出现,一脸高冷的往前走,靠近画面时突然分屏,从中间又走出来一个模特,穿着白色的流苏裙,每一步都摇曳生姿,那张美丽的面孔即使在巨幕上也精致的让人心动。

    沈伊伊惊叹的看着自己,从来没想到原来自己出现在这样的屏幕上看起来居然,好像也挺高级的。

    乔修然已经挪不开眼了,直到沈伊伊的人影被上下分屏,才有些遗憾的抱怨:“怎么这么短?”

    沈伊伊笑着趴在他肩头,认真的看着这个广告。

    从白色开始,没出来一个颜色系列的衣服,屏幕都会出现同色系的字幕“还是这个?”五个色系的衣服很快展示完,屏幕从亮白突然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因为两人离得远,旁边也嘈杂,所以听不清楚广告的配乐,但是通过画面可以感觉到节奏轻缓了许多。

    “美,是什么?”字幕渐渐淡去,海边的椰子树下,穿着白色裙子嬉戏的一群女孩们;白色的邮轮上,海天一色间,海风吹动美丽女孩的蓝色长裙,一转头一回眸,让人惊艳;车水马龙的繁华闹市,一抹大红灿烂的好像夏阳……画面突然一转,所有的色彩都变成了老照片的样子,充满年代感的外白渡桥,一个精致优雅的复古女郎缓缓走近,怀旧的色调让一切变得优雅,随着女郎慢慢走近,颜色一点一点的再次缤纷起来,定格在穿着绿色垫肩裙子的女孩儿的脸上,一笑百媚生,让一切都都变得生动起来。

    笑容渐渐淡去,屏幕上跳跃着缤纷的色块,几行字短促有力的渐次出现“流行,从来没有什么颜色!美,就是你自己!”

    最后D.L的标志出现,背后是六个美丽的模特,脸上都洋溢着青春阳光的笑容。

    广告时间很短,却看的乔修然心潮澎湃,转头看着同样一脸惊叹的沈伊伊,突然将手将她抱个满怀,“突然特别特别感激苏阿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