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第 52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乔修然眼中疑惑更甚,这是给弄丢了?还是给弄坏了?

    看她瞪着老大的眼睛看着自己, 无奈的从一旁抓过自己的手机解锁之后递给她:“不是要搜图片吗?我想着你拿平板会比较方便些。”

    沈伊伊像是突然活过来一样,唇角顿时荡开一抹笑, “啊, 平板啊,在沙发上呢。”

    乔修然心中更加疑惑,将已经下载好软件的电脑屏幕转向她, 转身道客厅开始寻找平板, 想看看究竟他不在的一下午,他的女朋友对他的平板做了什么。

    沈伊伊看他出去,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一边在电脑上找寻歌曲,一边小声说:“他下午给我布置了个功课, 我没做, 刚刚以为他要考我呢,吓死我了。”

    【布置功课?伊伊还在读书?】

    【此功课非彼功课,估计是什么情侣50问的那种。】

    【哈哈哈哈,伊伊小心的样子好可爱。】

    【伊伊, 你男朋友做什么工作的呀?】

    沈伊伊一边用乔修然的手机搜索uu眼影盘网络图,一边看大家的发言, 看到什么“情侣50问”突然想起来最近乐美网站很流行的一个粉丝互动, 于是就说:“我一会儿发个微博吧, 然后大家什么关于我的问题, 可以在评论区提问,我会通过后台抽取50个问题专门做一期视频来回答大家,下面我们继续说这个眼影盘,这个眼影盘一共有4个色号,大春发给我的是1号色,网络图是这样子的,但是很明显实物要比网络图色彩更饱和,光这样看的话,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日常……”

    平板安安静静的躺在沙发上,乔修然刚走进沙发就看到了,拿起来打开发现一切都好好的,再看停留着的页面,满满一页的文字加化学式,他立刻就明白了为什么沈伊伊刚刚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不由失笑。

    将页面调整回去,走到厨房将洗好的水果一并拿到了书房,推开门就看到沈伊伊曲着胳膊,手指在自己的手臂内侧画出一道道彩痕。

    “……显色度超级好,粉质很细,但是压盘不是很实,所以用手指取粉的时候会有轻微飞粉……”眼影盘一共9个颜色,很快沈伊伊的五个手指都沾满了眼影粉,习惯性的向下想要抽取卸妆巾,却发现手下空荡荡的。

    “哎,我又忘了这不是我家了,稍等下,我去拿下卸妆巾,一会儿给大家试剩下来的5个颜色。”

    “在哪里?”乔修然将手里端着的水果放到她面前,看了眼直播的屏幕,里面出现了自己的一只胳膊。

    【震惊,男朋友胳膊出镜!】

    【手手手!好漂亮的手!】

    【啊啊啊,宝宝什么都没看到[委屈]】

    沈伊伊的肩头被他按了下,重新在椅子上坐下,指了指外面说:“在我来的时候提的那个大纸袋里,你把那个纸袋都拿来吧。”

    乔修然点点头,“那你先吃点水果,喝水吗?我给你倒杯水。”说完就看到她色彩缤纷的五个指尖。笑了下,拿起一颗草莓喂进她嘴里,才又转身出去。

    【不想看了!】

    【不想看了+1】

    【不想看了+10086】

    沈伊伊满心甜蜜的吃着嘴里的草莓,一转头看到一溜“不想看了”的留言,惊了一下,也顾不得再慢慢细品这颗草莓有多甜,连忙说:“卸妆巾拿来我就给大家继续测试呀,你们不要走啊。”

    说完觉得诱惑力不够,晃着手里的眼影盘说:“一会儿我要拿这些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彩妆品化妆呢,你们不好奇吗?”

    【好奇,可是狗粮吃得我心塞。】

    【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单身狗,一股寂寥包围了我。】

    【伊伊,你如果让你男朋友出镜,我们考虑留下来。】

    【同意!】

    【同意+1】

    ……

    沈伊伊看着已经加到了身份证号的“同意”,摇了摇头:“今天不要,今天的主题是分享大春寄给我的礼物,下次等我的视频的时候,再让你们见见他。”

    正在和网友讨价还价,乔修然已经提着她的大纸袋进来了,沈伊伊怕他走过来会被拍到,连忙起身迎上前将纸袋接过来。

    乔修然看着她从纸袋里又掏出一大堆东西,好奇的走上前一个一个的拿起来研究。

    沈伊伊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屏幕,保证他没有出现在屏幕里才笑着继续直播。

    乔修然将东西一个一个打开看了看,大部分他都见自己老妈用过,还有一小部分实在是搞不明白做什么用的。

    想要问问沈伊伊,却见她已经又开始介绍起手里那盘堪比调色盘的眼影了。

    “……哇!这个颜色好漂亮,这种粉色的bujingbujing的光泽很美……”沈伊伊看着眼影盘最后一块颜色赞叹道。

    “好了,这盘眼影9个颜色就已经都给大家展示了,客观讲颜色很饱满、粉质也不错,但却是不日常,我刚刚看网上有评论说这个眼影盘很日常,我就觉得可能我们对日常的定义不同,这个盘子真的真的不日常!”沈伊伊晃着彩色的手臂,看着屏幕说:“我认为的日常就是通勤、上课画出来很大方并不突兀的妆容,很显然这个盘子……哦,这两个颜色可能日常可以用,至于其他颜色,真的化日常妆的话,我个人是觉得很难驾驭的,我们先看看其他的,让我想想一会儿用这个盘子给大家化个什么样的眼妆。”

    沈伊伊将手里的眼影盘放到一边,一边拿卸妆湿巾将手臂上的颜色擦拭干净,一边看自己刚刚没有顾得上回答的问题。

    “这个盘子适合化妆师用吗?适合的,化妆师、妆娘还有舞台演出比较多的宝贝们都可以买。”

    “能不能看看我今天穿的衣服?可以的……”沈伊伊说着就站了起来,将椅子往后拉了下,自己一边往后退,一边扯起裙摆:“能看到吗?上面是一个紧身的短款白T,D.L家的,99一件,第二件半价,质量很好的,裙子也是他们家的……大家能看到吗?是一条雪纺的长裙……”

    沈伊伊一边说,一边看着屏幕里的自己,距离太近,只能看到自己的大腿中部。沈伊伊想了想,将椅子拉过来,脱了鞋踩上去。

    乔修然连忙起身想要扶住她,就见她已经稳稳的站在了椅子上,扯着裙摆左右转动着身体:“裙摆很大,到我的脚踝上面,腰部这里是今年流行的裹裙样式,但是下面散开,能够很好的修饰下半身的形体,也比较飘逸……”

    沈伊伊扯着裙摆又转了下,然后提着裙摆想要从椅子上下来。

    乔修然伸出手扶着她的手腕,接她下来,沈伊伊转头对他笑的甜甜:“我自己能下来的……”

    乔修然点头:“我不放心。”

    【伊伊身材真好!】

    【那腰真想复制到我身上。】

    【可惜就是少了点胸。】

    【你们不懂,平胸引领时尚一百年。】

    【这身衣服我在D.L家见了,那短t我试都没敢试,裙子太长裙型倒是挺好的,但是我买回家要先裁边。[哭]】

    【我已经裁了,小短腿的悲哀。】

    【男朋友出现!啊啊啊,镜头呀,你在偏离一点点呀,我要看男朋友】

    【哇靠,隐约来看,男朋友很高!】

    【虽然全程没有看到脸,但是看身形绝壁一米八以上!】

    沈伊伊松开乔修然的手,刚到屏幕前就看到了这句发言,不由一笑:“他个子确实挺高的,一米八七呢。”

    【突然听出了莫名的骄傲感,伊伊你多高呀?】

    “我差一丢丢到一米七。”沈伊伊笑着比划下。

    【最萌身高差啊!更想看男朋友了。】

    沈伊伊笑着忽视了同样的请求,顺手将手边的东西拿过来,低头看了眼,低声说:“这是瓶粉底,是秋瑟家的,我们来看看,这是101色号的。”

    乔修然在一旁坐着,一直盯着沈伊伊看,越看唇角笑意越深,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性感,可他却觉得认真的女人也美好的不要不要的。

    看着就在自己一臂距离之外的女朋友,很想伸手抱抱她,可惜……她在工作。有些郁闷的拿起放在一旁的平板,开始低头看那些关于化妆品配方的资料,眼光瞥见试色完毕被她放在一旁的眼影盘,顺手拿起来,翻到它的配方成分表看了起来。

    沈伊伊余光瞥到他拿着自己的化妆品在研究,眼里带出笑意,将粉底挤到自己的虎口,乳液状的粉底一出来,沈伊伊眉毛就挑了一下,这色号也太白了吧!

    “这颜色……”沈伊伊苦笑着将液体在自己手背涂抹开,然后对着屏幕聚焦,吐槽道:“大春也太高估我的肤色了,可惜这色号涂在我脸上绝对是艺伎妆的效果。”

    沈伊伊叹了口气,摇摇头,将手背上的粉底擦掉,“我觉得大春这次寄给我的东西绝对不怀好意,眼影颜色那么爆炸,粉底色号也这么炸裂,突然觉得今天这个妆可能……”

    她皱起脸,苦恼的摇摇头,“估计是会完成的很波折,毕竟底妆很重要啊,比我肤色深的话我可以给大家画个美黑妆,可是……”她伸手想拿起那瓶粉底继续吐槽,手下却扑了个空,一转头,那瓶白兮兮的粉底已经落入到了乔修然的手中。

    乔修然一边看后面的成分,一边在平板上快速的搜寻有关彩妆品的配方资料,微微拧着眉头,看起来认真、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