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美女董事长 > 第一百八十九 国际第一杀手

第一百八十九 国际第一杀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给我做了鸡汤,太好了,谢谢你,宫琴。”赵明杰暗暗叹息了一声,心中也升起了一些失落,李宫琴突然间转移话题,等于是间接的回答了自己。

    “明杰,好一点没有。”林婉睛提着一个饭盒走进了病房,在看到赵明杰的气色比前两天又好了不少以后,嫣然一笑,使得病房突然间变得明亮了起来。

    “好多了,对了婉睛,汪洋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异动吧。”赵明杰坐了起来,经过几天的休息,他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再过两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他能有什么异动呀,我将他看得死死的,现在公司里面的大小事务,根本不会过他的手,他这个副董事长也等于是名存实亡了。”林婉睛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

    “这就好,这就好,对了,这两天你在外面,没有碰到什么麻烦吧。”赵明杰突然间想起,野狼佣兵团唯利是图,自然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找上自己,这中间肯定是有人出钱想要买自己的命,而出钱买自己命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张远航,现在张远航知道自己已经身受重伤,不可能会不派人来对付林婉睛的,所以才有此一问。

    “这两天也确实碰到了一些事情,但是有林文他们安排的人在身边,都有惊无险的度过了。”林婉睛虽然说得平淡,但是赵明杰却可以感觉得到那中间的惊心动魄。

    “这个张远航,看来是时候让他消失了。”赵明杰突然间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为了想让林婉睛尽快的成熟起来而放过了张远航,让他当林婉睛的磨刀石,如果当时自己以雷霆之势将张远航拿下的话,不是后面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么。

    “明杰,你不要想那么多了,我这不是好好的么,你只要安心养伤就可以了。”林婉睛丝毫不知道赵明杰心中已经起了杀机,还以为赵明杰是在担心着自己呢,所以温柔的一笑。

    “不担心,不担心你才怪呢。”赵明杰坐直了身体,看着林婉睛玲珑曼妙的身体,暗暗咽了一口口水。

    “我知道你对我好,心中有我,但是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养伤,你明白么。”林婉睛坐到了赵明杰的身边,一边喂着赵明杰饭,一边嗔怪的白了赵明杰一眼。

    “好,我明白了,我的董事长。”赵明杰点了点头,心中却在盘算着怎么样让张远航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对了,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忘记跟你说了。”林婉睛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放下饭盒拿起了坤包,掏出了一张纸条交到了赵明杰的手里。

    “明杰,在你昏倒的时候,一个外国女子突然出现,杀了两个野狼佣兵团的人,她对我说,如果你死不了,就将这张纸条交给你。”看到赵明杰一脸疑惑的样子,林婉睛连忙解释着。

    “是么”赵明杰这时也想起了自己昏迷之前看到的那一幕,连忙打开了纸条:“如果你是天刺的老大,那你就等着我,帮你杀了两个野狼佣兵团的人,只是不希望在我们没有一决高下之前你就死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字条的最下方,画着一朵娇艳无比的玫瑰花。

    “她竟然也来了,而且还找上了我,这件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赵明杰将纸条撕成了碎片。

    “她是谁呀,为什么要跟你一较高下。”林婉睛看着赵明杰,脸上露出了一丝担心。

    “她叫毒玫瑰,在国际上有第一杀手之称,她找上我,肯定是想和我较量,看看谁高谁下。”赵明杰将女子的身份讲了出来。

    “那,那你不是很危险么,我,我们要不要找警察。”林婉睛有些紧张,她自然知道第一杀手是什么概念,但是话一说出来以后,林婉睛自己都摇了摇头,国际第一杀手真的要找赵明杰的麻烦,找那些普通警察有用么。

    “婉睛,实话跟你说,我有很多的故事,想跟你说,但是却又害怕你会担心我,不跟你说,但是却又怕你会说我不信任你,当然,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的,但是也请你相信我,为了你,我会好好的活着,以后有些事情,你不要再问我了好不好。”赵明杰看着林婉睛,一脸认真的道。

    “那你和我的一年之约,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林婉睛并没有生气,而是更加温柔的坐到了赵明杰的身边,又喂了赵明杰一口饭。

    “行,我答应你,以后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过问,你觉得能跟我说,就跟我说,但是你不要忘记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女人在等着你的一个答复,所以,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死。”

    林婉睛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自然能体会赵明杰的纠结,今天赵胆杰能够开诚布公的跟自己说这些,足以证明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如果自己逼得太紧,反而会让赵明杰束手束脚,所以才大方的应承了下来。

    “赵明杰呀赵明杰,虽然我会担心你,但是以后我绝对只会将这种担心放在心里,以免得乱了你的心神,但是请你相信,只要你死了,我也一定不会独活的。”林婉睛心中这样对自己道。

    “我下午还有些事,不能在这里陪你了,你好好呆着吧。”又和赵明杰聊了一会儿以后,林婉睛起身告辞,当然,这也是林婉睛知道,赵明杰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生活已经可以自理,而且院长为了巴结赵明杰,派了一个特护二十四小时照顾赵明杰,不然,就算是有天大的事情,林婉睛也不会离开赵明杰的。

    “野狼佣兵团,竟然敢对我下死手,看来是让你们在米国的日子过得太轻松了,不过,这样也很有意思,你们等着吧等我去给约翰报仇的时候,就是你们野狼佣兵团灭亡之日。”赵明杰嘴角露出了一丝阴冷。

    “赵经理,你在想什么呢,脸色这么难看。”唐悦提着一袋水果走进了病房,将水果放在了床头柜上以后,又转身将病房的门关了起来。

    得知赵明杰受伤以后,唐悦这已经是第二次来看赵明杰了,所以一边说着,一边一屁股坐在了赵明杰的身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露出了一丝复杂的目光看着赵明杰。

    “想什么,自然是想你了,我在想着,我已经和唐姐那样了,但是唐姐却还不想让我进行最后一步,想着想着,就气不打一处来,脸色自然有些难看了。”赵明杰盯着唐悦鼓胀的胸,嘴角泛起了一丝邪笑。

    这几天,陪在赵明杰身边的都是祸国殃民的美女,自然会发生一些小暧昧,但是赵明杰和林婉睛韦思桐以及李宫琴都还没有发展到那一步,自然邪火无处发泄,今天看以唐悦再次上门,赵明杰隐隐觉得也许自己想要发泄邪火有着落了,所以才会如此直白的挑豆这个美艳女子的。

    “你,你这个小混蛋,才刚刚好一点,就想着那些坏心思了,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来看你了。”唐悦娇嗔的白了赵明杰一眼,但是胸却挺得更高了。

    自从那天在车上给赵明杰做了那种服务以后,唐悦的心也一直没有平静过,每每想到那刺激的一幕,想到自己已经将嘴张得最大,都无法完全容纳赵明杰,唐悦的身体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变得润湿。

    “你不来看我,你忍得住么。”赵明杰拉住了唐悦的手,微微一用力,只听得唐悦嘤咛了一声,香软而充满了成熟诱惑的身体,软软的倒在了赵明杰的坏里。

    “谁忍不住了,啊,小坏蛋,你的手往哪里放呢。”感觉到自己给赵明杰的大手捏住以后,唐悦忍不住的扭动了一下身体,这一下扭动看似在挣扎着,但是赵明杰却知道,通过唐悦这一下,自己的大手更方便就可以完全掌握那对至高点了。

    “唐姐,要不,我们……。”赵明杰在唐悦吹弹可破的俏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什么。

    “你疯了吧,竟然要我在病房里给你做那种事情,要是有人进来,我的脸往那搁呀。”唐悦猛的抬起了头来,将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但是眼中的那抹兴奋和刺激,却怎么也掩饰不住。

    “唐姐,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里是特护病房,没有我按铃,是不会有人进来的,更何况,你还将门反锁了呢,更何况,我看得出来,你也很想。”

    “鬼才想了呢。”唐悦掐了赵明杰一下,一脸娇嗔的道,又看了看紧闭着的病房门,有些犹豫的对赵明杰道:“明杰,你确定,这里不会有人来。”

    “你放心吧,不会的。”赵明杰看到唐悦欲拒还迎所表露出来的万种风情,哪里还忍耐得住,抓住了唐悦的一只手塞入了自己的被子里。

    “你这个小混蛋,迟早有一天我会给你害死的。”唐悦感觉到了那份粗壮和坚硬,又一次变得湿润无比,在娇嗔的白了赵明杰一眼以后,将一缕乱发拨回了耳后,然后掀开赵明杰的被子,将头钻了进去……。

    十五分钟以后,唐悦将头探了出来,脸色已经是一片潮红,嘴边也亮晶晶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