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美女董事长 > 第一百八十八 让我抱一下

第一百八十八 让我抱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婉睛,谁说我不关心你了,我很关心你的,真的,只是因为你好端端的站在我身边,我才没有问你。”赵明杰没有想到林婉睛竟然在这个时候吃醋了,只能苦笑着解释。

    “那刚刚李宫琴不是也在病房里,你也应该看得到她没事呀,为什么会问起她呢。”林婉睛虽然知道在抢救赵明杰的过程中李宫琴的作用至关重要,但是小性子一起来,却又有些发作的趋势。

    “哎哟,我,我感觉好像很不舒服。”赵明杰突然间露出了一丝痛苦的表情。

    “明杰,你,你没事吧,你,你忍着一点,我,我马上给你叫医生过来。”林婉睛一下子慌了神,想要争风吃醋的想法也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

    “婉睛,不,不用,我,感觉没有什么,没有什么大碍的,只要,只要你好好陪着我,不让我,不让我激动,我,我就会好起来的。”赵明杰受伤最重的是背后那一刀,但是经过郑学刚的全力抢救,刀口正在愈合之中,当然,这也和赵明杰惊人的修复力有关,要不然换做一个普通人,怕是还得等个三五天刀口才能愈合吧。

    之所以会这样说,赵明杰就是怕林婉睛纠缠不清,现在看到林婉睛果然没有再追究自己关心李宫琴的事情,赵明杰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坏心又起。

    “好,好,我,我不让你激动,你,你好好休息吧,我,我就在你的身边,你有什么事情随时叫我。”林婉睛慌忙点了点头。

    “婉睛,你让我抱一下好不好,这样,说不定我心情一好之下,会好得快一点。”赵明杰看着林婉睛,一脸恳切的道。

    “这……。”林婉睛有些犹豫,自己可是两天两夜一直陪在这里,身上的衣服没换,连澡都没洗一个,如果给赵明杰抱着,会不会让他闻到自己身上的异味呢,但是看到赵明杰一脸的期待,林婉睛却心头一软,趴在了病床上,任由赵明杰将自己搂在了怀里。

    “你,你没有闻到什么异常的味道吧。”听着赵明杰坚强有力的心跳,林婉睛却有些心慌意乱。

    “异常的味道,什么异常的味道呀,我只闻到了一股香气,很诱人很诱人的香气。”赵明杰感受着林婉睛身体的柔软,享受着那种小鸟依人的温柔,爽到了极点。

    “人家,人家两天没有洗澡了,身上,身上脏死了。”林婉睛嘤咛了一声。

    “两天没洗澡竟然都这么香,婉睛,我现在有些怀疑,你是不是香妃转世了。”赵明杰贪婪的呼吸着因为两天没洗澡而浓郁了起来的林婉睛的体香,有些陶醉的道。

    “好了,你刚刚醒过来,身体还有些虚弱,好好休息吧。”林婉睛虽然也很享受那种给赵明杰紧紧搂着的感觉,但是感觉到赵明杰的机关枪顶到了自己的小腹上以后,却轻轻的推开了赵明杰。

    虽然已经不反感赵明杰对自己动了坏心思,但是正如林婉睛所说的,赵明杰才刚刚醒过来,现在实是有些虚弱,自然不能由着赵明杰的性子来了。

    “好的,婉睛,那我睡一会儿,你跟他们几个说一下,我没事了,他们该回去休息就回去休息吧,你和思桐以及李老师三人轮流来照看我一下就可以了。”赵明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等到赵明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多钟了,睁开眼以后,李宫琴那张吹弹可破的俏脸就展现在了赵明杰的面前。

    “宫琴,以后可不要做那些傻事了,八百毫升血液,那是会要了你的命的,如果因为我而丢了你的命,就算你赵大哥厚颜无耻的活下去,也会不辈子不安心的。”赵明杰说着说着,竟然伸出手来,轻轻的摸着李宫琴那张吹弹可破的俏脸。

    李宫琴本来想要闪躲的,但是看到赵明杰一脸温柔的样子,心中却不由一甜:“赵大哥,你别说了,如果事情再发生一次,我也会毫不犹豫这样子做的。”

    “你呀,就是不听话。”赵明杰轻轻的拍打了一下李宫琴那张吹弹可破的俏脸,眼中全是怜爱。

    “赵大哥,你,你这样看我干什么,难道,难道我,我没有打扮好,让,让你笑话了。”李宫琴在赵明杰的目光之下,渐渐变得有些不自然。

    “没有,你打扮得很漂亮,我觉得你很美,真的很美,就想要这样看着你。”赵明杰温柔的道。

    “赵大哥,你……。”李宫琴只觉得自己心头跟堵住了什么一样,很想扑入赵明杰的怀里,但是却又怕会压着了赵明杰的伤口。

    “宫琴,活着的感觉真好,你,你能不能让我再抱一下。”赵明杰觉得,抱着李宫琴,就如同抱着一团温柔一样,忍不住的提出了这个要求。

    李宫琴霍然站了起来,向着病房的门口走了过去,看到李宫琴的举动,赵明杰有些暗暗后悔:“赵明杰呀赵明杰,你看你,才一好就提出如此过分的要求,将人家吓着了吧。”

    李宫琴走到门口,看了看走廊里空无一人以后,将病房的门关了起来,然后走到了赵明杰的身边,轻轻的趴在了赵明杰的身上,赵明杰心中一喜,手也顺势搂在了李宫琴盈盈一握的纤腰上。

    “赵大哥,你知道么,看到你倒下去的那一刻,我突然间感觉到我的世界塌下来了,那一刻,我就在想着,如果你死了,我绝对不会活下去的。”李宫琴闻着赵明杰身上散发出来的男性气息,眼睛中露出了一丝迷离,手也用力的搂住了赵明杰,用力之大,仿佛想要将赵明杰给揉入自己的身体一样,丝毫不顾自己的那对坚实的胸在赵明杰的胸膛挤压之下已经变幻了形状。

    “傻丫头,我那么拼命的是为什么,就是想让你们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死了,我的付出还有什么意思呢。”赵明杰轻轻的摸着李宫琴的后背,就如同在摸着温柔一样。

    “如果你死了,我的世界也没有意思了,因为我的世界再也不会有像赵大哥一样的人为我挡风遮雨,在我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李宫琴的嘴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凑到了赵明杰的脖子上,随着说话而喷出来的热气,撩得赵明杰的心痒痒的。

    “傻丫头,怎么这么不听话呢。”赵明杰也不知是真的责怪李宫琴不听话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竟然手起掌落,在李宫琴的玉殿上拍了一下。

    “赵大哥,你,你不要打我,我,我说的都是实话,你,你死了,我绝不会,绝不会独活。”李宫琴嘤咛了一声,抬起头来,一脸坚定的看着赵明杰。

    两人的身体紧紧的搂在了一起,眼睛对着眼睛,几乎都能感觉到对方火 热的呼吸扑打在了自己的脸上。

    房间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暧昧了起来,李宫琴看着赵明杰,竟然微微的闭起了眼睛。

    赵明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虽然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去吻李宫琴有点趁人之危,但是却还是忍不住凑过了嘴去,轻轻的吻在了李宫琴的唇上。

    李宫琴再次发出了一声嘤咛,有些笨拙的迎合着赵明杰,微微颤抖着的睫毛,可以显示出,李宫琴到了现在是何等的紧张和激动。

    房间里突然间响起了一丝怪异的声音,那声音似乎有些压抑,但又似乎带着一丝渴望和期待,李宫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张开了小嘴,迎合着赵明杰的舌头的到来……。

    “赵大哥,如果,如果你想要我的话,我,我给你,但是,但是却不是现在,因为,因为我怕你身体受不了。”未经人事的李宫琴怎么会是这个久经风月的赵明杰的对手,才短短的几分钟,就给赵明杰撩得气喘虚虚,面色潮红了。

    尤其是在感觉到赵明杰的手已经伸到了自己的衣领里面,李宫琴虽然有些害怕,但是却一边勇敢的挺起了胸接受着赵明杰的检阅,一边说出了那样的话来。

    “怎么了,赵大哥,我,我是不是乱说话让你生气了。”感觉到赵明杰将手拿了出来,并轻轻的推开了自己以后,李宫琴有些着急了。

    “没有,宫琴,你对我太好了,赵大哥很喜欢你,但是你也知道,赵大哥有很多的女朋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快乐的。”赵明杰一边感受着手里还残留的如同新剥鸡蛋的美妙触感,一边却认真的看着李宫琴。

    如果换了以往,有像李宫琴这样的美女主动投怀送抱,赵明杰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将她就地证法的,但是想到李宫琴的温柔善良,赵明杰却突然间有些下不去那个手,所以才会说出了那样的话,进一步试探起了李宫琴的心意。

    “对了,赵大哥,我给你做了鸡汤,对你的伤口恢复有帮助的,来,我喂你吧。”李宫琴突然间站了起来,转身去拿床头柜上的饭盒,借以掩饰自己脸上隐隐透露了出来的一丝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