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温柔的陷阱 > 第 187章 不好的预感

第 187章 不好的预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匆匆赶到了办公室里,看也不看就打了卡,打好了以后,才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一分钟,靠在墙上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迟到。

    “呐呐,老大,你这两天怎么回事怎么天天都想迟到啊?”张悦看着我脸上带着些许笑容说道。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你不是也刚到嘛。”林越接了一杯水,笑着说道。

    “哎,据说这两天好像公司总裁回过来唉,你们知道吗?”袁月我看着我们几个眼里带着些许深思说道。

    “不会吧。”张悦的声音里满是疑惑,回头看了我一眼,眼里满是深意。

    我脸上一脸诧异,心里有些惊讶,总裁?阿奇不是还在中国吗?和张士成在一块的,怎么可能回来了?

    就算回来了,张士成再怎么说都要给自己说一下吧。

    “月月,你这消息靠谱不靠谱啊?”林越一脸疑惑的看着袁月。

    “这个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自己也不太确定的。”袁月看我们几个反应有点大,有些尴尬的抬手挠了挠脖子。

    “这……”张悦正要说话被我给打断了。

    “还是不要讨论了,大家上班吧,这个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过两天不就知道了,再说了,就算是真的总裁来了,跟我们这些新人关系也不大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最重要了,来吧,开始工作了。”说着拍了拍手,脸上带着些许的笑容说道。

    其他人看了看我,愣了一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工作了起来。

    看着他们,我坐在位置上愣愣的看着电脑,眼里带着些许茫然,心里满是疑惑,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阿奇真的要回来了?还是说?一个想法在我的脑海里浮了起来,想着我一脸的严肃。

    这会不会是阎维文故意制造的谣言?为了安抚公司里浮动的人心的?

    总裁不在这件事情基本上公司上下都知道,只是这件事情没有放在明面上而已。

    所有的员工心里都有一个结,只是现在还没有爆发而已,一旦有一个火种点燃了这条线,那后续的影响力绝对是不会小的。

    现在这条消息的出现,就像是一股淡淡的水流一样,一点一点渗入,让人微微平静,甚至带着些许的期待。

    可是为什么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回过神盯着电脑,我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没有想明白一样,好像一团雾,蒙在心里一样,特别的难受。

    盯着电脑工作着,却总是觉得有点分神,注意力不能集中在一块。

    叹了口气,起身走出了办公室,去了厕所。

    从厕所里出来,站在洗漱台前,看着镜子里,感觉自己脸色有些憔悴,打开水龙头,洗了洗脸,感觉人稍微清醒了一些。

    正要离开,听到女厕所隐隐约约的传出来什么声音,好像是在议论总裁什么的?

    心里一动,脚下的步子缓了缓,慢慢移到了女厕所门口,趴在门上,听着里面的对话。

    “哎,你说这次,总裁回来是真的是假的啊?”一个轻柔的女声传了出来。

    “这谁知道,总裁可都两三个月没回来了,你说有哪家公司总裁心那么大,自己这么大的公司,就这么不管扔这里,要我,我可舍不得。”一个带着些许傲慢的声音说道。

    “人家有钱,再说了,人家走了,公司不照样还是在运作着,也没倒台啊。”声音特别的尖细。

    “还有钱呢,说不定半路就被谁给绑架了,多不安全啊。”

    “切,要是这些钱都给你,你也不见得害怕被绑架就不要啊!”尖细的声音说道。

    “哎呀,我问你们两个总裁是不是真的回来了,你们两个扯到哪里去了。”最开始说话的那个女生说道,声音里带着些许无奈。

    “说不定这次就是回来了,都走了那么久了,不可能连公司都不要啊。”尖细声音说道。

    “不好说,说不定就是公司故意散播出来的,安抚我们老员工心理的,要在好多员工都在观望呢。”声音傲慢的说着,带着些许思索。

    “哎,这个会不会是总裁不在的事情,走漏了风声,所以是其他的公司想办法设计公司的?”另一个女生疑惑的说着,声音里满是猜测。

    “哎,这个想法还真挺有道理的哈。”一个女生,肯定的说道。

    我听的正入神,突然门被拉来了,本来紧紧的在门上贴着的我,失去了依靠力,直接往里面倒了进去。

    一声尖叫之后,我跌在了一个柔软的东西上面,感觉软绵绵的弹性特别的好,刚感受到就被推了一个趔趄。

    “流氓啊你。”一个长相萌萌的女生看着我脸上带着些许的怒气。

    看着她,我这才回过神来,想起自己是在偷听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尴尬,“呢个,对不起,我刚刚是……”一边说着,脚一边往后退着。

    “让开,让我来。”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我眼前的女生,往后推了一步就看到一个体型略显彪悍的女生,拿着拖把冲着过来。

    微微一楞,快步从里面闪了出来脚底抹油离开了,这事说不清楚啊,自己能怎么怎么解释,还是快点跑吧。

    “你个臭流氓,算你跑的快,不然看我不打死你,臭流氓。”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

    头也不回的往前跑,脸上一脸的尴尬。

    一直到自己办公室门口这才喘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呼吸,推门走了进去。

    坐在位置上想着之前,几个女生在厕所里讨论的最后一句话,感觉还是挺有道理的,如果这真的是其他公司的计划,不知道下一步他们会继续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那样公司现在的情况就真的是很危险了,自己要快一点行动了,只要诸葛奇回来了,就根本不用害怕这种阴险的招数。

    想着我的眉头紧紧的锁了起来,拿着手机的手紧紧的握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