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温柔的陷阱 > 176章 阴冷的情绪

176章 阴冷的情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点穿上吧,别冻着了。”看着老婆浅笑着说道。

    林雨点了点头,把门关上了。

    透过玻璃门愣愣的看着那个正在穿衣服的模糊身影,我的眼里带着一片黯然。

    浴室的门刺啦一下的被推开了,林雨一脸笑容走了出来,扑到了我的怀里。

    我露出一丝笑容,手摸着老婆的头轻声说道,“洗好了,头发也不知道擦干了再出来,万一感冒了怎么办,走吧,去把头发吹干。”

    拉着老婆的手两个人一块去了卧室。

    推开门,一眼就可以看到床上,散落着些许的花瓣,边上的桌子上有一个玫瑰花瓣摆放的心。

    “哈哈,准备的还挺仔细的嘛。”林雨松开我的手走到了边上的桌子前,把花捧了起来,闻了闻。

    看了老婆脸上带着笑容,在抽屉里拿出了吹风机让老婆坐了下来,给她吹着头发。

    一边吹一边看着老婆坐在那里手里玩弄着桌子上的玫瑰花,用指甲在花瓣上弄了一个圆下来,又摆成一个图案。

    镜子里的她盯着我看了看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着,把桌子上所有的花瓣都收集了起来,向上抛了起来,嘴里咯咯的笑着。

    “臭丫头,弄得到处都是的,明天你收拾家里哦。”看着老婆的动作我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说着,抬手点了点她的头。

    “我明天还要去公司报道呢,你收拾嘛,不管不管,就要你收拾。”说着把身子转向了我,双手抱着我的腰头贴在我的身上撒娇。

    “不想收拾你还扔。”感觉老婆的头发也吹的差不多了,放下了吹风机手在她的身上挠着痒痒。

    “哈哈,哈哈……不行,别挠,……哈哈,好痒……不要……哈哈……”林雨左右的闪躲着,行动却被我的手臂禁锢住了,怎么也挣脱不掉,笑的都快岔气了。

    “明天谁收拾?”看着怀里的老婆脸上带着笑容说道。

    “不要弄了,还得……不行了……不要弄了……哈哈……”林雨说着往一边挣扎着。

    两个人就这样撕扯着到了床边,老婆一个翻身躺在了床上,两只脚在我身上蹬着想要挣脱开。

    但是她的力气却没有我的大,刚挣脱开,正往上面蹭,结果却被我拉住双脚给拉了回来。

    “不,不行了,没力气了。”林雨躺在床上,看着支着手臂的我,因为刚刚的打闹脸上带着些许的红晕,身上的丝绸睡衣,映衬的她的皮肤白皙无瑕,看起来特别的诱人。

    “老婆,你好美。”俯身在林雨的耳边轻声说道,故意把呼吸出来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脖颈处。

    “讨厌。”林雨说着在我的肩膀轻轻打了一下,把手环绕在我的腰上,头在我的脖子边轻轻的蹭了蹭,声音轻柔带着些许的诱惑。“老公,你有没有想我啊。”

    我没有说话,抬头看着老婆的脸,眼里充斥着柔情,低头吻上了老婆的唇。

    软软的,温凉的感觉,让我有些留恋,不由的轻轻的吸允着那软软的唇瓣,老婆回应着我,舌头微微的伸出来一点点,划过嘴角,却被我捕捉住,整个裹入了嘴里。

    手穿过睡衣,扶上了胸前的柔软,带着些许欲望揉捏着,挑逗着,那两个小点不由的变得坚挺了起来。

    “嗯~”林雨不由的发出了一声娇喘,眼神带着些许朦胧。

    看着老婆的样子,手上微微的用力,心里却有些闷闷的,直接扯下了老婆的睡衣,没有犹豫直接挺身冲到了老婆的身体里,一下接着一下冲刺着。

    “嗯~老公,疼,轻点,疼……”林雨抓着我的肩膀,眉头紧紧的皱着,双手微微的收紧。

    看着老婆眼底闪过一丝冰冷,低头吻上了她的嘴唇,动作却更加的猛烈了。

    老婆的声音被我堵在了喉咙里,双手抓着我的肩膀更加用力了。

    一阵加速以后,我爬在老婆的身上喘息着,轻轻的一吻落在老婆的耳边,“对不起,老婆,我太用力了,好想你,真的。”声音十分轻柔,我的眼里却满是冰冷没有一丝的温度。

    “臭老公,你都弄疼人家了。”林雨抬手打了打我的肩膀,声音里带着些许的委屈。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说着在老婆的头上落下了一吻,睡在她的旁边,伸手拥着她的身体。

    手抚摸着老婆的皮肤,入手十分的细腻,老婆窝在我的胸前,轻轻的蹭着我的胸口。

    “睡觉吧。”说着手轻轻的拍着老婆仿佛再安慰孩子一样。

    我也有些困了,感觉有些朦朦胧胧的感觉,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早上天还不亮我就醒了过来,看着老婆的侧脸,眼神里带着些许的复杂,一只手扶上了她的脸,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一点一点滑下来,落在她的脖子上。

    眼睛紧紧的盯着她安静的睡容,手微微的用了一些力气压在她的脖子上,顿了顿又松开,愣愣的看着她,眼里闪过一丝黯然,轻手轻脚的起身出了卧室。

    把昨天的披萨放在了微波炉里,顺便温了两杯牛奶。

    现在微波炉面前,愣愣的看着微波炉,下手吗?舍不得!可就这样让她一直在外面给自己带绿帽子吗?一直都要背负着这样的阴影吗?

    明明知道所有的一切,却还是要包庇着她吗?就这样任由她欺负着自己吗?

    想着心里满是纠结,思绪不停的在我心里缠绕着。

    “叮。”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让我也有了一个决定。

    眼神变得坚毅,走到案板前拿起了一把水果刀,认真的看了看,就这样吧,或许对自己是一个解脱。

    正要拿着离开,卧室的门打开了,老婆一副慵懒的样子有了出来,脸上带着些许朦胧的看着我,“老公,你怎么起那么早啊?要做什么东西吗?”

    因为是半开放的厨房,所以所以老婆一眼就可以看到我现在的所有动作

    心里微微一慌,另一只手快速伸向了边上的苹果,脸上挂起了一丝笑容,“水果沙拉,你要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