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温柔的陷阱 > 104章 心机

104章 心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位置上,心里也安定了一些,只要可以拿到底片,自己就不用再担心这件事情了,以后和老婆好好的好好的过自己的小日子,攒一些钱,要个孩子,幸福的三口之家。

    想着我的脸上勾起了一个笑容,认真的开始工作了起来。

    没多久就下班了,整理好处理过的文件后,在公司餐厅随便吃了点东西掂了掂肚子就离开了公司。

    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位置,原来李文说的森林半岛就和公司隔了两条街而已,也不是太远,这会也刚十二点半,自己直接走小路过去就可以了,十分钟也足够了。

    知道在那条街上,把手机放到了口袋里朝着那条街上走去,那条街自己平时也不怎么去,不过近路还是知道的。

    很快自己就找到了那家咖啡厅,是在二楼的,招牌很大,看起来感觉应该也不错的。

    走进咖啡厅,里面的布置让人觉得非常的清爽,看上去觉得还是不错的,找到11桌我也知道为什么李文会选择这里了。

    这边的座位于座位之间都被隔了起来,相当于一个比较私人的空间,绿色的皮质沙发,间隔的挡板上也布置了些许的树叶,感觉还是不错的。

    服务员走过来,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先生,请问您要喝点什么?”

    “还有一个朋友没有到呢,我等一下再点。”

    中间是一些小圆桌子,有几个女孩在那里拿着书看着,感觉氛围也特别的好呢。

    眼里闪过一丝赞赏,这里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李文的眼光还是挺好的嘛,我心里暗暗的感慨道。

    看了看手机,已经12.45了,我的眉头皱了起来,眼睛盯着门口,李文怎么还没有过来呢?再等等看吧,之前已经说好了,应该不会不来吧。

    坐在座位上我心里闪过一丝担忧,不会是拿着照片已经被谁买走了,所以他要失约了?

    我不时的拿着手机看着,这会已经12.55了怎么还不来,我有些焦急起来,人也有些坐不住了。

    这时门口走进来一个瘦瘦的年轻人,进来以后径直朝着这边走了过来,坐在了我的对面。

    “你好,你就是李文?”看着坐在我对面的男子我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有些疑惑问道。

    难怪放狗仔呢,这行业还挺符合他这个容貌呢,看起来都有些贼眉鼠眼的,整个人走起路来也让人觉得偷偷摸摸的,不会是当狗仔久了,有职业病了吧,想着我摸了摸鼻子。

    “我就是,您就是杨硕先生吧。”李文看着我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嗯,你想喝点什么?”我说着看着李文眉头微微的皱了一下,果然他还是认出自己了,也是如果不认识自己的话,又怎么可能会拍到自己的照片呢,希望自己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吧。

    压下心里的情绪,挥了挥手交叫过了边上站着的服务员。

    服务员递给我单子,直接就递给了李文。

    “给我一杯蓝山咖啡就可以了。”李文笑着把菜单又推给了我。

    “两杯蓝山咖啡,再来两份这个小吃。”我抬手随便点了两个,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收好菜单点了点头离开了。

    “杨先生,不知道您准备出多少钱来买您照片的底片。”李文看着我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不知道你的心里价位是多少?如果我给的价钱和你的价钱错的太多,我想妮应该也不会这样轻易的就卖给我吧。”我拖着下巴看着李文,一副镇静自若的样子。

    谈买卖,特别是关乎自己的事情,绝对不能乱了阵脚,要是让对方知道自己很在意的话,恐怕就会狮子大开口了。

    “杨先生,你也是明白人,这个应该对你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不是的话,你也不会特意打电话叫我过来了。”李文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放在了桌子上。

    我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光芒,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重要还是不重要这是我的事情,我只想知道买下这个需要多少钱。”

    李文看着我,眼底闪过一丝精光。

    服务员把刚刚点的东西拿了上来。

    我看着杯子,手在桌子上轻轻的点着。

    “如果你开出的价位,和我心里的价位相差太大的话,我也是不会要的,你觉得多少合适呢。”说着我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的严肃。

    不知道他会要多少钱,自己手里已经没有太多的钱了,希望可以在理想的价格里把这个拿下来。

    “其实也不多,只要十万就可以了。”李文看着我嘴角带着浅笑,一副肯定的模样。

    我的瞳孔微微收缩,手微微的收紧,该死,狮子大开口也就算了,竟然一开口就是十万,当我的钱都是地上的树叶嘛!一拦一大把。

    心里有些生气,脸上却勾出了一个浅浅的面容,“那李先生,你喝完咖啡就可以离开了,这个价格和我心里预算的相差太多了,如果您抱着这个价格的话,那我觉得我们两个没有必要谈下去的。”

    看着李文我的眼底带着些许的愠怒,只是两张照片而已,竟然敢问我要十万,金子做的也没有这么贵。

    “我觉得十万对杨先生还是很划算的,十万块可以保全您的家庭不是嘛,现在娶媳妇结婚也都不止十万块了。”李文看着我脸上满是奸笑。

    “李先生,您自己写的报道也一点都不清楚嘛。”我看着李文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眼神里满是犀利的光芒。

    李文看着我的样子呆愣了一下,看着我眼神有些诧异。

    “李先生自己往公司里投的时候都标明了,我老婆之前在换妻俱乐部里,你觉得那个男人可以面对,出轨过的妻子,还无条件的包容?李文先生,你想的太简单了。”我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手把玩着杯子。

    李文的脸色有些严肃起来了,看着我眼神里带着些许的疑惑,“既然是这样,杨先生又何必非要把这些照片买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