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假惺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医生看了一下B超的单子,又看了看曲清晚和杜麟轩,板着脸道:“都已经生过一个孩子了,怎么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你不知道你自己贫血吗?还一次献400CC的血,你这等于是自杀,孩子有流出的征兆,你们商量孩子保不保?”

    “保,我们保孩子。”两人异口同声的道,尤其是杜麟轩被医生冷言冷语的说着也没见冷着脸。

    突然他手机响起,是杜奕晴的电话。

    “你去接电话吧,我自己可以。”

    杜麟轩走出去后,医生才道:“那就住院保胎吧,先把你身体里的血小板升上来。”

    曲清晚一听要住院就犹豫了,她要是住院然然谁来照顾。

    “医生,我可不可以不住院,回家保胎可以吗?”

    杜麟轩接起电话,杜奕晴大声的质问道:“麟轩你在哪那?妈已经从手术室里出来了。”

    “我知道了,我这有点事,一会就过去。”不等她说话,就挂断了电话,他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如果曲清晚真的因为救司徒美雅失去了他们的孩子,那么司徒美雅欠她的会更多。

    曲清晚从医生办公室里出来,他连忙走了过去,“医生怎么说?”

    “没事,回家静养几天就好了,刚刚是杜经理的电话吧,司徒美雅她没事吧?”

    “嗯,手术刚刚结束。”

    “那你快去看看吧,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

    他拉住她的手臂,“我送你回去。”

    杜奕晴已经慌张的六神无主,司徒美雅都已经回到病房,杜麟轩却还没有出现,现在医生要找家属谈司徒美雅的病情,她自己一个人有些紧张。

    “爸,妈出来车祸,情况不是很好……”她还是忍不住打给杜钰君,平日里嚣张跋扈的杜奕晴现在也快要哭出来了。

    杜麟轩和杜钰君几乎是同时出现在病房里,当杜钰君听说司徒美雅主动撞向对向的车子,是想要自杀时,他瘫软在轮椅上,看着躺着病床上,身上插满了管子的司徒美雅,他心里却是再次充满了恨,这就是她答应离婚的原因,她想用死让自己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

    即使他们已经离婚了,她也不肯放过自己,司徒美雅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太恶毒了。

    “爸,妈她真的要自杀吗?她为什么要自杀。”

    许久后,杜钰君有气无力的声音响起,“这是她另外一种报复我的手段,我先回去了,你们好好照顾她吧,小林,我们走。”

    杜奕晴不想相信杜钰君的话是真的,但她又不得不相信,司徒美雅真的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杜麟轩却是一点都不意外,司徒美雅这样做不光是想要报复杜钰君还有他,因为他说过像她这样的女人是不会自杀的。

    “爸,你不等妈醒来吗?”

    “她应该不会想看到我的。”

    ……

    半个月,司徒美雅已经可以坐起身子,但身体依旧非常的虚弱,从醒来后就很少说话,尤其是见到杜麟轩的时候她更是一句话都不说。

    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看看她道:“公司还有事,我先走了。”

    “我听说是曲清晚救了我,她为什么要救我,她有什么目的?是想要我感谢她吗?”她终于开口对他说话了,但她的话依旧尖酸刻薄。

    杜麟轩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她,冷峻的脸更加的紧绷,他走到司徒美雅的床边,“你觉得曲清晚需要你的感谢吗?其实她完全没有必要救你,可她还是救了,即使她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救你的理由,可她最后还是选择了救你,想想你都对她做过什么,你觉得你还资格质问她救你的理由吗?”

    司徒美雅憋着一口气,看着杜麟轩冷着一张脸,而他对自己说话的语气完全是教训的口吻,她就更加觉得来气,“我让她救我了吗?是她自己假惺惺的做好人,按理来说曲清晚是应该恨死我,恨不得我马上死了,可她那却偏偏救了我,我就不信她真会那么好心救我,她一定是有什么目的,你可不要将她想象成一朵盛世白莲花,她其实应该算是一个心机婊。”

    杜麟轩紧绷着脸看着她明明依旧美丽但却无比丑陋的脸,“这个世上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和你一样做每一件事情,说每一话都带着目的,曲清晚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我比你更清楚,但是你不要忘了你的命是她救回来的,你的身体里有她的血,所以你要好好的活着,来一点点的偿还你对她的亏欠。”他的声音极冷的道。

    司徒美雅睁大了眼睛看向他,“我欠她什么?我什么都不欠她的,是她自己要救我的,我又没逼她。”

    杜麟轩沉默了一下,冷冽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司徒美雅突然感觉都心虚,“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我说错了吗?”

    “我现在也觉得她不应该救你,不应该为了救你差一点害了我们的孩子。”

    “你说什么?这和孩子有什么关系?难道……”

    “你想的没错,她肚子里怀着我的孩子,虽然她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可她知道自己贫血,却还是为了救你献了400CC的血,差一点让自己流产,妈,如果你觉得曲清晚这样做是有目的,是在耍心机,那就是了,你怎么看她都无所谓,你甚至可以继续想象她救你目的,是假惺惺也好,是为了让你痛苦也好,只要我清楚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只要我爱她,这就够了。”他转身走向门口,脸上的神情极冷。

    “你站住。”

    “你还有什么说的吗?”

    “我不信曲清晚会那么傻救我,她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希望我死的人,她怎么会……我不信,她这么做一定是有目的的。”

    杜麟轩冷笑了一下,“有目的的有如何?”

    司徒美雅一个上午一直发呆,一句话都不说,负责看护的人连忙给杜奕晴打电话,中午前杜奕晴就赶来过来。

    “杜小姐你来了。”

    “我妈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和杜先生说了什么,杜先生离开后,夫人就变成这样,无论我说什么她就是发呆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有些担心,才给你打的电话。”

    “行了,我知道了。”

    杜奕晴紧张的走到她的病床前,她是担心司徒美雅会因为杜钰君没来看她再一时想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