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不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多星期,电视,网路上一直不断报道通缉顾氏集团前董事长顾长歌,可她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点消息都没有。

    她和然然一直待在家里一个多星期没有踏出大门一步,一日三餐都是杜麟轩订的,门口的保镖也是全天二十四小时都站在门外,她还可以受得了一直待在家里,可小家伙早就已经待不住,一直央求着她想要去学校。

    李筱绡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小家伙刚刚因为想去学校和自己生着闷气跑到屋子里自己去玩了。

    “三少也不能一直将你和然然关在家里,好人也都会被关疯的,何况是一个小孩子。”

    “我知道,晚上我就要找他商量一下,要是顾长歌一直抓不到,我们也不能一直待在家里不出去。”

    李筱绡也叹了口气,“其实三少也真是太紧张你们了,顾长歌她现在就是一个疯子,尤其是她现在被通缉,一定会想要报复你,小心一点也是应该的,但门口全天二十四小时都有保镖也太夸张了,邻居肯定以为你们家是黑社会。”

    曲清晚也是无奈,毕竟杜麟轩也是不放心他们母子,“你店里的事情都弄完了吗?”

    “嗯,店已经兑出去了,心里还真是有点舍不得,毕竟这家店我用了那么多的心血,现在突然间无所事事了,还真的不太习惯,本来想等你和鲁重言都有空的时候我们大家在一起吃个饭,我就准备离开了,但现在你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怎么能走。”

    “筱绡,我现在突然好怀念我们上学的时候,那么无忧无虑的多好,我们为什么要长大,为什么长大后会有这么多烦恼的事情。”

    “清晚,这样的话可不像你说出来的,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注定逃不开,我认命了。”

    曲清晚沉默了好一会,“筱绡,顾长歌她是不是也注定是这样的命运,如果她可以不这样钻牛角尖,她也可以很幸福,如果苏苏也不钻牛角尖是不是也不会为了一个根本就不值得她爱的人而死,这一切真的就是命中注定的吗?”

    “清晚,你该不会是同情顾长歌吧,她和苏苏不一样,苏苏爱杜麟琛并虽然也执着,但她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但顾长歌不一样,她的执着是一种病态,是一种不择手段的抢夺,你可不要傻的去同情一个心里病态的疯子。”

    “我知道,我也并不算是同情她,只是想到了苏苏对爱的执着就会不由想到顾长歌也是一个为了爱痴狂的女人,如果当年肯有人给苏苏一些正确的指引,也许不会有那样的悲剧……”

    “不一样,顾长歌和苏苏不一样,清晚你可不要傻,以为顾长歌这样的人会和她说清楚道理,她现在已经疯了。”

    听到电话里传出筱绡激动的声音,她连忙道:“我知道,我不会同情她,我只是心里觉得有些难受想和你说说。”

    “说说可以,但她这样的女人一点也不值得人同情,你同情她,她可不会感谢你。”

    ……

    在家里待了十多天,小家伙终于可以去学校,高兴一直看着车窗外,曲清晚看着他高兴的样子她也觉得特别的开心。

    才看着小家伙走进学校,杜麟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然然到学校了?”

    “嗯,刚刚进去。”

    “你要去哪?回家吗?”

    “我想去筱绡家里,能不能不让保镖跟着我,不太方便。”

    他想也不想的道:“不行,顾长歌现在还没有抓到,我不能放你单独一个人。”

    曲清晚沉默着的,他叹息了一声还是妥协道:“这样吧,让保镖送你去,你想走的时候我让他们过去接你。”

    “好。”她知道这已经是杜麟轩最大的让步了。

    在李筱绡的家里坐了一整天,然然快要放学的时候她打电话,保镖十分钟就到,接着她一起去学校接小家伙。

    可她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然然开始上学后这几天就一直心神不宁的,好像总是觉得要有什么事发生一样。

    ‘啪’的一声,一个水晶杯掉在地上摔的粉碎,溅起的碎片割伤她的脚面,她蹲在地上捡起碎片,又划伤了手指,鲜血一滴滴的落在碎片上,她出神的看着鲜血染红了碎片,甚至忘了痛。

    杜麟轩听到声音走进来,见她出神看着地上的碎片发呆,血渍已经流了一摊,他脸色顿时一变,连忙拉她走到水龙头前,用清水冲洗着。

    “曲清晚,你傻了手指划破了不知道痛吗?还发什么呆?”他没好气的冷声道,冷峻的脸紧绷着。

    曲清晚像是才回过神来,也才感觉到痛。

    伤口划得很深,血一直都止不住,他阴沉着脸拿来药箱,拿出消毒的药水和纱布细心的为她包扎着,从来没为人做过这样的事情,他笨拙的包扎着,但却一直小心翼翼的,费了好大的劲才包扎好。

    他依旧是冷着脸看着她,“想什么那刚刚?”

    “没想什么,就是不小心。”她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并没有告诉他,她心里一直感觉到不安,好像有什么事发生,她担心只是她错误的直觉,不想告诉他让他和自己一样的担心。

    “一会我送然然去学校,下午让保镖去接就行,你在家好好休息,我会早一点回来的。”他眼中露出担忧的目光看着她。

    她马上道:“我也去,我也一起去接然然。”

    一整天,她的心里就像是长草了一样,坐立难安,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经常就是干一件错一件,索性她就什么都不做了,待在客厅里发呆,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就盼着赶快到然然放学的时间。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她感觉心里越来越压抑,心慌的难受,喉咙处也像是哽咽着东西一般。

    她动了动已经麻木的脚,落在地上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的痛,强忍着走动门口,拿起包却是不小心将矮柜上一个摆件刮到了地上,琉璃的瓷瓶就像是早上她打破的水晶杯一样,破碎成一片一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