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纠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班时她特意看了一眼他紧闭的屋门,才拿起包包走向电梯,他是不是还一个人在屋里抽烟?

    刚刚走到电梯口就碰到鲁重言。

    “清晚,你今天下午不是才出差回来,怎么还没回家?”

    “刚刚手上还有些事情耽误了。”两人走进电梯里。

    “我送你吧。”

    “嗯。”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架不住心里的好奇,抬头看向他问道:“学长,你知道顾长歌吗?”

    “顾氏融资的大小姐,我知道她。”他侧头看着身边的曲清晚,“你很好奇董事长为什么发了那么大的火是吗?”

    “我的表现那么明显吗?”她微微笑了一下,她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好奇的女人,更不会轻易的将心事挂在脸上。

    “嗯,非常的明显。”

    两人一起走出电梯,走向停车场内,坐进车里后,他才开口道:“听说顾长歌曾经是副总的女朋友,两人的关系好像还好,本来董事长也很满意顾长歌的,副总有一次出差很长一段时间,顾长歌就和总裁关系不清不楚的,这事当时闹得很大,后来,顾长歌不知怎么突然和副总分手了,投入了总裁的怀抱,但一次意外的车祸让她受了极重的伤,就离开了国内,没过多久整个顾氏也都转移到国外发展,从此以后副总和总裁的关系也就越来越紧张。”

    “原来这其中有这么多的事情。”她终于明白为什么顾长歌会说,杜麟轩是在生她的气。

    “当时你也在国外,当然不知道这些,想当年这件事可是上了各大报纸的头版,不过我听说的这些也只是谣传,是不是真的,也没有人敢去考证。”

    曲清晚顿时陷入沉思,原来当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那苏苏又算是什么?难道从始至终他一直在欺骗苏苏的感情……

    “清晚,怎么了?发什么呆那?”

    “没什么,走吧。”

    鲁重言刚刚要发动车子,她包里的手机便响起,她拿出一看是杜麟轩的手机号,“喂。”

    “你在哪?”他的话一向简单明了。

    “刚刚从公司出来。”她不由的抬头看着杜氏的办公楼。

    “回来一趟。”

    曲清晚看着被挂断了的手机发呆,想到董事长离开后,她走进他办公室,看到他像是一个受伤的孩子一样,一个人坐在偌大的办公室里,眼神中带着深深的伤痛,她不知道这样的伤痛是因为顾长歌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但她莫名的就是想要抚平他的伤痛。

    “是谁呀?”鲁重言侧头看着曲清晚看着手机发呆的样子。

    “学长,我有事要回公司一趟,麻烦你回去告诉筱绡一声,我晚一点回去。”不等他开口说话,她打开车门快步走了出去。

    她一口气跑进杜氏大楼,站在电梯口,电梯锃亮的门上,倒影出她焦急的脸庞。

    ……

    漆黑的办公室内,大大的落地窗外霓虹璀璨的灯光照了进来,黑色的真皮沙发上,他一个人独坐着,手中还夹着已经燃烧了一半的香烟,目光看向大大的落地窗外,手机不停响着,他却是像没有听到一般。

    曲清晚轻轻的敲了一下门走了进来,办公室内漆黑一片,袅袅的烟雾比下午她进来时还要浓重,她想也不想的走到窗前,将一扇窗户打开,回身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杜麟轩。

    而他的目光在她一进来时就一直落在她的身上,见她也看向他,他的双眸却是更加的深邃。

    “杜先生,你没事吧?”

    他将手中烟熄灭,走到她的身前,黝黑的双眸凝视着她,“你以为我会有什么事?”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陪我出去走走。”他拿起沙发上的西服率先走了出去。

    两人一直沉默着坐在电梯里,电话的铃声在密封的电梯里格外的响亮,曲清晚的目光一直看着身前高大的男人,见他并没有理会兜里的电话,电话铃声一直不停的响着,他不耐的伸手将电话关机。

    黑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刚刚开出停车场,就被突然冲出来的女人拦住,杜麟轩来不及刹车使劲的打着方向盘,车子撞向左侧的安全护栏,曲清晚的头重重的磕到一侧的玻璃上,顿时感觉头晕晕的。

    拦车的女人再次冲到车前,曲清晚惊魂未定,目光凝视着车前的人,竟然是顾长歌,她侧头看着身侧的杜麟轩,见他脸色阴沉的可怕,看向顾长歌的目光像是要将她生吞活剥了一般,他解开身上的安全带,开门走出去,狠狠的摔上车门。

    “麟轩,我终于见到你了……”

    “顾长歌你是不是疯了,你到底想要干嘛?”

    曲清晚一手揉着有些发痛的头,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杜麟轩发这样大的火。

    顾长歌双手拽住他的胳膊,眼眶微红,双唇却是惨白,“是,我早就疯了,在离开你的那一天我就疯了,麟轩,我知道这些年来你也同我一样放不下我们当年的感情,我也不求你能马上接纳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躲着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哪怕你就只是像我们小时候一样先把我当妹妹看也好,我只求你不要再躲着我,不要不理我好吗?”

    杜麟轩背对着曲清晚,她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但她想换做是任何一个男人,在面对一个曾经自己爱过的女人这样的恳求,应该会心软吧。

    “我说过我们早就结束了……”他冷峻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只是淡淡的看着眼前他曾经并不讨厌但也从来没有爱过的女人,泪眼婆娑的看着他。

    “不,我们并没有结束,我还爱着你,你也还爱着我,不然这些年来,你身边的女人不可能换了一个又一个,那是因为你还忘不了我,对不对?”她拽住他胳膊的双手突然抱住他,抬起泪眼婆娑的双眸看着他。

    杜麟轩使劲推开她,“你真的是想多了。”

    他转身就要离开,顾长歌却突然像是发了疯一般紧紧的抱住他,“麟轩,你怎么可以这样残忍的对待我,难道你非要看到我死你才能原谅我吗?”

    他深吸了一口气,压抑住心里的怒火,缓缓的闭上双眼,再次睁开时眼中却是比刚刚还要冰冷,“顾长歌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爱着的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