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话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请下假,明天补更。这个位面应该快完了,暂时不会写下个位面。

    填坑完以前的书,再视情况继续写这本。100式的续写书,我看这两天能不能先出预收文,然后正文5月20开始更。

    新书叫《第三十九次攻略》,因为是续写,就直接拿喻楚攻略的次数来命名了。

    群里说希望写六十个位面,凑够一百个,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容逐渐放肆】是个不错的想法…然后第一个位面就是上册没写完的那个位面

    “妹妹是男孩子”,设定和剧情会有些改动。新书emmm…我就打算完全按照自己想写的写啦!

    说实话我写夏秋这本书太束手束脚了,想写的爽点和萌点都没写,干巴巴的。

    新书打算按我喜欢的思路走~写喻楚的时候是我思路最清晰的时候,后来读者多了开始有点刻意迎合大众…唉,反而不好。

    一个作者还是写喜欢的东西时,写的最快乐和自在。所以确实,喻楚也是我最喜欢的自己的快穿书。

    么么,也谢谢大家始终如一对我的喜欢和支持。如果不是看那么多人一直等,我就算再感觉遗憾,也很难决定说要填坑。

    这个决定确实很难。谢谢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