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全职仙尊 > 290 阵法的力量

290 阵法的力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90阵法的力量

    众人皆翘首以待,他们知道关键时刻来了。

    天地突变,异常的景象像是世界末日一般,引得众人纷纷惊呼。

    工藤慎等人知情还好,心中有的只是激动与惊讶,十分期待阵法成功的时刻,要知道这可是千年后的第一座大阵,若是阵法成,这一刻足以记录在灵武界的历史上。

    而那些不知情者,则纷纷开始大呼起来,无论是老少妇孺皆从屋子里走出来,看着天地失色,他们惶恐之际,惊呼着:

    “这是怎么了,刚才还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为何突然刮起了大风,自古气象异常必有妖,一定发生了大事情。”

    “天啊,这是怎么了,难道说世界末日到来了吗?”一人皱着眉头,悲愤大呼,显然此人是消极主义着。

    “天地异象,大风突起,日月都被遮去了光辉,难道大复苏时代已经全面爆发,这是大复苏的前兆吗?”

    一些灵武者比较淡定,猜测着心中所想。

    就算那些博学者费尽脑子也想不到这异象是为何,他们根本想不到这是阵法的力量,因为阵法消失在他们眼前足有千年之久。

    “不要让任何人靠近这里。”

    赵惊天喝了一声,他知道阵法成型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万万不能有差池。

    工藤慎等人反应了过来,紧紧守住各个要道,不允许让任何人接近。

    “起。”

    江流儿立在铁塔之上,遥指北边方向,双手平托而起,像是承载了万斤巨力,他的表情十分凝重。

    下一刻,埋在北边那些磁石有了感应,在地下颤抖着,拼命的汲取周边灵气,然后化作一股清流猛地向江流儿冲去,那股清流呈银白色,就像闪电一般。

    斯拉一声!

    江流儿嘴角淡笑,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北边的磁石已经完成了接应,他的大阵完成了四分之一。

    “你们快看铁塔,铁塔为何绽放神光,上面发生了什么吗?”

    江流儿引发的异象,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铁塔上有人,他在干嘛,他在接引闪电吗?”

    一名化境灵武不可思议的惊呼着。

    “起。”

    江流儿在次大喝一声,东边的磁石也响应号召,又是一道银色清流汇聚了过来,从东边那座山丘直线牵引过来,在空中画了一道分割线,看上去十分壮观。

    “两道闪电,那人在干什么。”

    一些人不明所以,这一幕完全不在他们理解范围之中。

    江流儿接连大喝两声,又是两道清流汇聚了过来,此时,东南西北四方磁石皆在颤抖,四道银色清流如同闪电一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犹如众星拱月之势,牵绕在铁塔之上。

    “那里是东京铁塔,江仙人的领地,此等异象必然与他们有关。”一人直呼。

    “是,铁塔之上的那人就是江仙人,你们快看,他在干什么。”一名化境灵武施展神通,看着塔尖上的一切。

    一些实力低微的人,干脆拿起了望远镜,仔细的看个透彻。

    “好磅礴的气息,那不是闪电,那些是浓郁的灵气。”

    远处一名超脱灵武说道。

    “江仙人有何手段,竟然能牵引出如此磅礴的灵气,他想要干什么,难道他想要冲击神境吗?”

    一人瞬间做出了联想。

    如今的地球不允许神境的出现,可是大复苏时代来临就不同了,那时候天地法则将会允许神境的出现,在结合江流儿的所作所为,他们很是怀疑,江流儿在冲击神境。

    “不管他在做什么,我们岂能如此轻易的让他成功。”

    那名超脱灵武面色阴沉,道:“我们虽然不是他们的对手,但是去骚扰一番,打断他,还是绰绰有余的。”

    “走,我们一同前去。”

    一些人纷纷大呼。

    人多力量大,这群人越聚越多,轰然冲向东京铁塔方向。

    “上前一步,死。”

    赵惊天一步登空,远远的将这一批人挡在面前,他强大的气息散发而出,有大开杀戒的冲动。

    “你一人能挡得住我们众人吗?”

    对面有一名超脱灵武领队,他目光冷冷的说着。

    “你大可试试看,你认为你能在我手中撑过几招。”

    赵惊天目光鄙夷看着对面,他有着绝对的自信,语气也霸气至极。

    那名超脱灵武面色铁青,他自知不敌,可赵惊天这神态未免太不将他放在眼里了吧!

    “科尔大人,从赵惊天这神情来看,那江仙人十有八九是在冲击神境,我们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一名化境灵武担心科尔胆怯,接着道:“科尔大人,你只需要拦住赵惊天片刻,我便能前去打断江仙人冲击,若是运气好,给他来个反噬,一举击杀他都不是问题。”

    科尔目光阴沉,道:“我拦住他,你们用最快的速度去打断。”

    科尔说完,当即主动出击,他可不敢让赵惊天主动出手,他害怕自己没有还手的机会。

    当即这一大波人兵分四路,分为四个方向,齐齐向江流儿冲去。

    “拦住他们。”

    工藤慎嘶吼着,他们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你找死。”

    赵惊天目光一冷,他知道以工藤慎等人万万拦不住那群人的冲击,他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这科尔。

    “你们抓紧时间,不负一切代价打断他,不然,我们都得死在这。”

    科尔急忙大呼,他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破惊天将军的实力比他想象中的要可怕太多。

    汇聚过来的人数量要比工藤慎等人多出太多,就算工藤慎一人拉住两个,也有漏网之鱼会打断江流儿,情况异常危机。

    而偏偏这个时候,江流儿布置阵法也到了极为关键的时刻,那四道银色光芒渐渐合拢,形成三股粗大的电流,不在是之前的银色,而是分为白、红、黄三中颜色。

    这三股电流就是整个阵法的核心,白色主掌防御,红色主掌攻击,黄色主掌幻阵,三者共承担起整个大阵。

    当着三股电流,完美的与铁塔融合在一起,这阵法就大功告成了。

    “破惊天将军。”

    工藤慎惊慌大呼,他阻挡不住了,有三名化境灵武正朝着江流儿冲了过去。

    赵惊天面色一冷,想要挣脱开科尔,前去剿灭那几人,万万不能打断江流儿。

    奈何,科尔咬起了牙,狠狠的黏住赵惊天,他大笑:“你的对手是我。”

    “你找死。”

    赵惊天大怒,那几人已经冲了上去,时间已经来不及,今日这阵法怕是失败了。

    于是,他的怒火全都撒到科尔身上,他要将这群人全都留在这里。

    砰的一声!

    科尔目光极为惊恐,他有些后悔,破惊天将军不是他能挑衅的,他此时才知晓超脱灵武也有强弱之别,可是后悔是无用的,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灭了科尔,赵惊天紧张的看向江流儿,希望他安然无恙。

    “阵成,尔等皆死。”

    就在这个时候,江流儿冷峻的声音响起,让众人纷纷松了口气,还好,没有被打断。

    那冲上去的三人面色如灰,他们惊呼:“你不是在冲击神境,你是在造阵。”

    “死。”

    回答他们三人是死亡的宣告。

    伴随那江流儿一声怒吼,天地异象纷纷消失,大风停了下来,太阳重新登上头顶,一切回归正常,可是他们却感受到一股磅礴的气势,悬挂在东京铁塔上白、红、黄三道电流,给他们无尽的威胁,只是远远的看着就能感受到摄人心魂的威慑力,那就是阵法的力量。

    “科尔大人死了,快跑。”

    不知是谁大呼了一声,那前来搞破坏的众人纷纷从四面八方窜逃。

    “追,不要放走一个。”

    工藤慎怒道。

    “不必了,在我阵法之内,他们跑不了。”

    江流儿淡淡的声音制止了众人,他笑道:“让你们看看阵法的力量。”

    江流儿只手捏着那道红色电流,看着正在逃窜的众人,他笑道:“都死吧!”

    砰砰砰!!!

    一道道声响爆炸开来,那正在逃窜的人毫无预兆被炸个稀巴烂,直接在空中被粉碎,连一声哀嚎声没发出,那是一种什么力量,没有任何预兆,直接炸个稀碎吗?

    看着数百人齐齐爆炸,在空中化为血雾,就像是烟花爆炸一般,看的人惊心动魄,让人脊骨发寒,这未免太可怕了些。

    咕咚!!!

    工藤慎等人咽了口唾沫,不敢相信道:“这是阵法的力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