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老婆是鬼王 > 第一千零捌章 接受检查

第一千零捌章 接受检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修炼的时间是过的很快的。不知不觉,这一晚上我就在修炼中度过了。不过让我郁闷的是,我的修炼进度只有百分之一。在这里修炼的速度,比在外面修炼要慢上不知道多少倍。

    可是我也很无奈,我也没有办法啊。谁让这个鬼秘境把我扔到了这里来呢?我实在是想不明白这其中的原因。

    想不明白就不想了。天亮了,应该可以出城门了。先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再做打算好了。

    我收拾好东西之后,立刻就下楼,准备退房。刚好前台没有人,我就不用排队了,也能够早点离开这里。

    我把房卡,收据都给了前台小妹。前台小妹礼貌着笑着,然后给我办理了退房手续。

    “先生您好,让您久等了,这是您的押金。不过还要请您稍微等一下,我们要检查一下房间内有无损坏,您才能离开。”

    还要检查?我顿时想起来,我住宾馆的时候,确实在退房之后,有人会去检查一下的。看看有没有使用房间里提供的收费物品,有没有把房间内的东西给损坏。没有的话,你就可以走了,要是有的话,得赔偿或者付钱之后才能离开。

    那就等会吧,我什么东西都没碰过,最多两分钟,我就能离开这里了。

    果然,两分钟都不到,检查结果就出来了。前台小妹将押金递了过来,笑了笑说道:“谢谢您得配合,欢迎您下次光临。”

    我对她微微一笑,便拿着押金,准备离开这里。

    当我走到门口得时候,刚想拉开门,门却从外面被人推开了。然后呼啦啦的进来了一堆人。还都穿着统一的制服。

    这是什么情况?我立刻走到了一边,避开了这群人。准备等他们进来了之后我再出去。

    没想到一个看上去是头头的家伙,进来之后大手一挥,说道:“立刻封锁现场,任何人不准离开这里!”

    “是!”

    这群人中有两个人立刻就拿出了链子锁,把大门给锁上了。然后一左一右站在了门口。我懵了,前台小妹也懵了。

    怎么个情况啊这是?这群人是什么来头?怎么说封锁就封锁呢?你们以为你们是警察来办案啊?

    “警官,发生什么事了?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啊!我们都是奉公守法的良好公民。”前台小妹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对为首的那个人说道。

    卧槽,还真的是警察啊?真特么的倒霉,遇到了鬼警察来办案,我出不去了!不行,我可不能再这里待下去,我要赶紧出城才行。于是我走到为首的那个头头那里,对他笑了笑说道:“警官,不好意思啊。我刚退了房,能让我先走不?我只在这里住了一晚上。”

    警官斜眼看了看我,说道:“不行。在我们来之前你走就走了,我们来之后还想走是不可能的。在我们没有排除你的嫌疑的时候,你必须待在这里!”

    “不是,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为什么要封锁这里呢?”我急忙问道。前台小妹也着急的看着警官,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早上,我们接到了电话,说这里死人了!所以,任何人不能离开这里。等我们检查完了之后,才会解除封锁。除非你能证明你昨天晚上没有作案的动机。”

    我很无奈。我表面上比较平静,内心却已经骂翻了天了。怎么就这么巧,我就住进来一晚上,这里就发生了命案。早知道我睡桥洞也好的啊。这下好了,也不知道这群警察要检查到什么时候。要是检查到下午三点半的话,我特么又出不去了。

    不过要是能证明我没又作案动机的话,我就能先离开这里了。可是,我上哪证明去啊?我又不认识那个死人。也没人给我证明啊!

    我叹了口气,默默的坐在了大厅的椅子上。那就等吧。不然还能怎么办呢?总不能袭警之后跑出去吧?虽然这些警察在我眼里就是个菜,可要是因为我袭警,整个城都戒严的话,那岂不是更惨。

    算了算了,我还是吃点东西等着吧。

    门口守着两个警察,其他的警察都到了楼上去了。所有的房客全部都给堵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一个一个的接受盘问。

    一个女警,正坐在我对面,对我进行盘问。不对,应该说是了解情况,只有确定了嫌疑人之后,那才是盘问。

    “不好意思,耽误了您的事情。麻烦您配合我们一下,了解一下昨天晚上的情况好吗?”女警说道。

    好吗?我能说不好吗?我很想说不好,别烦我!我是人不是鬼,我小心翼翼的就是不想引起你们的注意,结果好了,这里居然死人了。我又不是柯南,走到哪里人就死到哪里。

    “配合你们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昨天晚上我什么都没又听到,也没有看到。我除了买了一些食物出了门,其他时候都在房间里没有出来过。”我直接就把情况说了一遍。俗话说的好,多说多错,少说少错。我不想在这了解情况的过程中,被他们看出来我是人。

    不过我有些奇怪,按讲说人跟鬼的气息是不一样的,人有人气,鬼有鬼气,这是很容易分辨出来的。可是为什么我分辨不出来他们身上的鬼气,只能用翡翠之眼看出他们是鬼呢?而他们,也没有分辨出我身上的人气,要不然恐怕第一时间就炸了。

    “不好意思。请问您的名字是?”女警问道。

    我心里咯噔一下,问我名字干嘛?我以前看电视上,那些警察收集相关信息的时候,也没问名字啊。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报出了我的名字,当然了,依旧是沈万三这个名字。

    “好的,请问您凌晨三点左右,在做什么?有没有人可以证明?”女警又问道。

    “在房间睡觉啊,还能干嘛?我就一个人,没人可以证明。不过我买完东西回来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我说道。

    “那您有没有听见什么异常声音呢?”

    “等会,我能问一下是哪里死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