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301章:库页岛登陆战【二】

301章:库页岛登陆战【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平洋舰队,一艘始皇级航母远东号上!海军陆战队临时指挥部!

    “一切都准备好了吗?海军那边怎么样了?”

    此时的王大柱,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小农民,他现在大秦帝国海军陆战队的中将司令,怀来侯。乃是韩斌手下的十大悍将之一!【另外九大悍将,会在后面出现!】

    一脸的刚毅之色,表明他心智的坚定。

    “报告司令官阁下!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远东号和其他两艘航母的地狱猫舰载机和无畏式俯冲轰炸机已经准备就位,复仇号战列舰的主炮也已经准备就位。沈鸿烈将军发来电报称随时可以支援我们的登陆作战!”

    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的一名参谋听到王大柱的话,立即回答道。

    “好!命令陆战一师立即登陆,陆战二师紧随其后,在陆战一师登陆上去之后,立即登陆支援作战!”

    “是!”

    无数的登陆艇被放到海里,无数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进入到登陆艇,在驾驶员的驾驶下。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就向着海滩驶去。

    在接近海岸有两百米的距离时,日军的重机枪、迫击炮等武器就开始开火了。

    海军陆战队的士兵们躲在登陆艇前面的挡板后面,听着子弹击打在上面的声音,他们都没有说话。

    已经经历过台湾登陆战的他们,自然已经不是新兵了。

    很快,登陆艇就停在了海滩上,前面的挡板打开,无数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开始手持63式自动步枪向着海滩上奔跑而去。

    每艘登陆艇内的军官不断的将里面的士兵拉出登陆艇外。

    这个时候也是他们最危险的时候。

    多呆在登陆艇内一分钟,他们的威胁就多一分。

    “啊!”

    一声惨叫在海滩上响起,一名上等兵的手腕被一枚重机枪子弹打穿,直接露出了白森森的白骨。“医护兵!医护兵!”

    他旁边的一名下士看到这个情况之后,并没有立即跑过去拿出医疗急救包给他包扎。

    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是自己敢轻易的这样转身,很有可能就会成为一名冤魂。

    这名下士的喊声起了作用。

    一名带着红十字的医护兵从后面爬到了受伤的上等兵前面,拿出身上的药物为他包扎起来。

    下士看到这个情况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趴在地上看着前面那个还在不断喷射着火蛇的碉堡,不禁皱起了眉头,这有几百米的距离,火箭筒和火焰喷射器根本就够不着。

    “通讯兵!请求舰炮支援!”

    “这里是田鼠,这里是田鼠!我们遭遇敌军碉堡群,攻击受阻,攻击受阻!请求舰炮支援!

    方位是”【别问我为啥,因为我没查找到这一块区域的经纬度!】

    “这里是复仇号战列舰,已经接受到你们的请求,请立即隐蔽!十分钟后将会试射,然后请告知我们结果,以求修订参数!”

    复仇号战列舰的指挥室里,一名通讯员带着耳麦说道。

    随后又将频道调到了装填室。

    “这里是指挥部!请立即支援前方战场,仰角25,方位零28,高爆弹进膛,准备发射!”

    “轰”

    几分钟之后,复仇号上拿四百六十毫米的舰炮顿时就发出了一声巨响。

    一枚炮弹带着像是火车鸣笛的呼啸声向着前方飞去。

    在前方找了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隐蔽的上士,在等了几分钟之后,就听到一声像是火车鸣笛的声音传来。

    随后就感受到地面突然发出了极大的震动。

    捂住耳朵,张大嘴巴的他,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感觉耳朵在轰鸣。

    那一刹那,耳朵居然有着短暂的失聪。

    四百六十毫米的舰炮,这完全就是巨炮了。

    如此巨炮所产生的威力是不可想象的。

    等过了好几分钟之后,上士才悄悄的探出头看向了前方的那个碉堡群。

    本来那里有五个碉堡,现在却是只剩下两个了。

    还有三个连碉堡群的影子都看不见了。想必是被舰炮炸成了飞灰吧!里面的日军,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一些零件。

    “通讯兵!”

    上士大喊一声之后,一名通讯兵佝偻着腰杆疾步小跑到了上士的面前。

    “这里是田鼠!再向左斜上移动一百二十米左右的距离!”

    “这里是复仇号战列舰,我们已经收到!士兵,请捂好耳朵!”

    那边的通讯员在末了还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随后就是两发四百六十毫米的舰炮炮弹向着这里飞来。

    “轰”

    又是一声巨响响起,这一次就算上士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也被震的够呛。这舰炮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

    这个时候上士再探出头,就看到刚才还耀武扬威的五个碉堡,此时已经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三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巨坑。上士估摸着,这样大的坑,都可以当鱼塘养鱼了!

    “将士们,进攻!为帝国而战!”

    上士抖了抖身上的泥土,一挥手的大喊道。

    “为帝国而战!”

    无数的呐喊响起,被压制在这里的几百名士兵顿时就向着前方冲去。

    这只是库页岛登陆战的一角,一个缩影。

    在其他地方同样发生着这样的事情。

    太平洋舰队的三艘帝国级战列舰在不断的向着日军的滩头阵地上发射着炮弹。

    而从航母上起飞的无畏式俯冲轰炸机也在不断的向着日军的滩头阵地倾斜着炸弹。

    虽然海滩上拿柔,软的土质让炸弹的威力无法全部发挥。

    可就算是如此,当海量的炸弹扔下去之后,日军的滩头阵地上也是损失惨重。

    日军在库页岛的守军本来就只有一个地方守备旅团的兵力。

    本来岛国后来是准备运送士兵过去的。

    可是在大秦帝国的潜艇大队连续击沉了他们的几艘运兵船,还有其他的后勤补给运输船后,他们就放弃了增援。

    没有办法,大秦帝国那无所不在的潜艇大队,就像是隐藏在深处盯着你的刺客。只要你敢出来,他们就敢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