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60.第三个渣攻(17)

60.第三个渣攻(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车子前排的李晓楠感觉自己想做梦一样, 心跳扑腾扑腾的, 狠狠的掐了一下大腿,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她居然能够跟傅男神同车,而且男神还特地买了花,去参加她的派对帮她庆祝生日, 一想到这个, 李晓楠就忍不住脸颊滚烫, 兴奋之下,嘴里几乎一刻不停的说个不停。

    傅琛原本想利用跟慕珏同座的机会, 好好跟他聊聊,修复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 然而因为李晓楠一直叽叽喳喳的说话,他几乎找不到插嘴的机会。

    傅琛有点不悦, 本来就把李晓楠当作假想情敌,要不是为了找到借口跟着慕珏, 他才不会买花送给她。这种爱慕虚荣又话多得要死的女人,有哪一点吸引人的地方?

    李晓楠眼中对他的崇拜倾慕,他自然看得出来, 但像她这样盲目崇拜他的人太多了, 在J大的时候就有许多女生, 还成立了什么粉丝后援团,上课都在后面举牌子, 真是够无聊的。这些人, 口口声声说崇拜他喜爱他, 但她们到底了解他几分?

    不过为了维持风度,傅琛对粉丝都是很客气的,对着假想情敌李晓楠,也是耐心的应付,有问必答,风度醉人。只有慕珏感觉到他的暗能量起伏不定,可见他的心情并不像他表面那么好。

    慕珏暗暗好笑,主动接过傅琛的话茬,跟李晓楠聊起来。

    李晓楠在面对傅琛的时候,心里压力很大,说话时带着拘谨,基本都是一问一答的,聊天也发挥不出来,但面对慕珏就不同了,两人互相调侃玩笑,言语间表现出熟悉和默契。

    两人聊得开心,渐渐地把傅琛晾在一边。看着两人言语晏晏,似乎旁人都难以插入的感觉,傅琛心里的危机感立刻升起,嫉妒心疯狂的啃噬之下,他做出了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慕珏表面跟李晓楠聊得热烈,其实时刻都关注着傅琛的一举一动。傅琛的手从后面揽住他的腰肢时,他浑身微微一颤,眼睛震惊的圆睁,心里却在冷笑,果然这禽兽忍不住出手了!

    李晓楠正在热烈的说着今晚会到场的同学,慕珏为了不惊动她,不得不忍受着傅琛的骚扰。

    傅琛看着半倚在他怀里的青年,不安分的手指沿着他敏感的腰间滑动,感觉到慕珏紧致细韧的腰肢绷得紧紧的,可惜隔着衣服,感受不到他光滑如玉的皮肤,不免让人遗憾。

    因为前面还有人坐着,慕珏不便开口阻止,甚至不能剧烈的挣扎,只能用眼神狠狠瞪傅琛,以此来警告对方。

    慕珏那双眸子生得极为漂亮,黑白分明,灵动潋滟,即使生气瞪人的模样也别有一番撩人的风情。要不是当着外人的面不便乱来,傅琛早就按捺不住亲吻他的冲动了。

    要是没有那个碍眼的灯泡该多好,这车子里面又宽敞又隔音,玩一把车震肯定很刺激,傅琛脑子里脑补出无数少儿不宜的镜头,搂着慕珏的手越发不安分起来,从腰间渐渐下滑,在他挺翘结实的臀上流连。

    慕珏假意微微挣扎,但身体并不抗拒这样的行为,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跟傅炉鼎亲近,对于暗能量的渴望,让他恨不得把男人推倒,好好的饱餐一回。

    慕珏态度的软化,傅琛自然感觉得到,心里不禁又得意又欣喜。果然他的阿珏心里还是有他的,看来他应该再加把劲,尽快把生米煮成熟饭。

    经过大半个小时,劳斯莱斯缓缓停在KTV的门前,豪华气派的车子立刻引来一干路人的注目。

    被骚扰了一路的慕珏下车的时候,俊脸潮红,腿都是软的。

    傅琛的额上也有几点薄汗,但他平时就善于伪装掩饰,脸色倒是跟平常差不多,看不出异常。

    李晓楠沉浸在跟男神同坐豪车的喜悦中,完全没有察觉到后座两人的异常动作,在众人艳羡的目光注视下,她抱着一大捧香水百合下了车。

    在两名大帅哥一左一右的陪伴下,李晓楠出现在KTV包厢,如此高调出场,立刻引来同学们的口哨声和喝彩声。

    晚上受邀来参加派对的是跟李晓楠交好的同学,不过,来的人数比想象的多了一些,因为听说傅男神和慕校草要来,有几个跟李晓楠关系普通的女生也不请自来,跑过来凑热闹。

    寿星李晓楠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切蛋糕吹蜡烛许愿,然后收了一堆生日礼物。惯例的仪式完毕后,接下来就开始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玩骰子的玩骰子。

    傅琛从一进门就被几个热情的女粉丝缠住,完全脱不开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在众人的起哄下,慕珏被推着跟李晓楠坐到一处。

    慕珏自知自己五音不全,对于唱歌这种事他是一概拒绝的,李晓楠却是个麦霸,今天又特别亢奋,一连唱了三首,还意犹未尽。

    虽然慕珏不太懂欣赏音乐,但是跟着大家一起拍手鼓掌。

    得到鼓励的李晓楠一口气喝了一罐冰啤酒,酒精下肚,情绪更加亢奋,一边唱着麦当娜的劲歌,一边扭着小蛮腰蹦蹦跳跳,high得不行。

    旁边的同学也开始起哄,傅琛比他们年纪大一圈,曾经是教授,现在是公司老总,身份摆在那里,同学们不敢起哄他,就把火力集中到慕珏身上。

    “你不要一个人唱啊,跟慕珏合唱一首哇!”

    “是啊是啊,你看慕同学一直都坐着,多无聊!”

    “来一个,来一个!”

    慕珏连连摆手:“不,不行,我不会唱,真的不会!”

    可是同学们哪里相信,大学生谁不是K歌高手,就算不擅长,怎么着也能唱个几句的吧?

    有好事者给他们点了一首KTV经典曲目《广岛之恋》,李晓楠大大方方的拿起话筒,然后把另一个话筒递到慕珏的手边:“喏,随便来几句呗,我不会嫌你唱得不好的。”

    慕珏俊美的脸上一阵难堪,实在不是他拿乔,只是上辈子加这辈子,他都没有半点音乐天分。

    他曾经收过一只白凤,凤凰这个种族数量稀少,是灵性十足的灵兽,每一只凤凰都有它特定的技能。

    他这只白凤的技能是随乐起舞,可召唤三昧真火,攻击力可以抵得上一个金丹后期修士,若是能用得好,是个很好的帮手。

    遗憾的是,白枫到了五音不全的慕珏手里,这项技能就被活活浪费了。偏偏凤凰认主之后,就是一辈子的契约关系,无法转给别人,最后这头白凤只能沦为一头苦逼的坐骑,驮着慕珏飞来飞去。

    白凤喜爱美乐是天性,无法改变。这一点被苦苦追求他的晏清河利用,有一阵子慕珏奇怪的发现,不管到哪里,怎么到老是碰到晏清河,后来才发现,原来晏清河精善音律,他只要一弹琴,就能引来百鸟,他养的白凤也抵挡不了诱惑,被他的琴声吸引过去,无形中就他这个主人把给卖了。

    不过遇到了也不能改变什么,晏清河不管怎么献殷勤,弹琴吹箫,还到他窗前给他唱了一夜情歌,慕珏却是无动于衷,没有丝毫的触动,只觉得他很烦。

    对于不懂音律的人来说,晏清河这些行为简直就是对牛弹琴,跳舞给瞎子看。

    现在居然让他唱歌,这不是开玩笑么?慕珏开始后悔,不应该为了气傅琛,来参加这个派对。

    慕珏不肯接话筒,面无表情的对李晓楠说:“我真的不会唱。”

    李晓楠却不依不饶的拽着他的胳膊:“没事的啦,别不好意思!我带着你,你跟着哼几句就行呀!”

    哼你个头啊,慕珏额头上的青筋直跳,几乎想拂袖而去了,就在这时,斜刺里横出来一只修长白净的手,接过了慕珏面前的话筒,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别为难慕同学了,我来替他唱吧。”

    傅琛微笑着替慕珏解了围,出乎意料的举动,让在场的同学们愣了一下,继而起劲的鼓起掌来。

    喜欢傅琛的几个女生更是激动得把手都拍红了,本来能近距离接触到傅男神就已经够让人兴奋了,没想到还能听到他唱歌!简直是喜出望外啊!

    最重要的是,他这么平易近人,这么温柔体贴,哪怕对一个实习生都这么照顾,简直是完美男人啊!

    傅琛从容不迫的拿过话筒,对李晓楠微微弯腰,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富有绅士的动作,引来女生又一阵花痴的尖叫。

    傅琛和李晓楠站上前面的台阶,男人英俊儒雅,女孩娇俏靓丽,站在一起倒也十分养眼。

    优美而略带感伤的前奏响起,傅琛手握话筒,眼眸低垂,温柔而醇厚的声音如细水长流,倾泻而出……

    “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唱歌这个事儿,一开口就知道是不是高手,傅琛一吐声,整个KTV包间鸦雀无声,众人都屏住呼吸倾听,连李晓楠都听得呆了,差点接不上下面的歌词。

    《广岛之恋》这首歌人人都会唱,但唱得好却极难,尤其是男声,很容易被女声淹没,要唱腔准确,还要声情并茂,感情到位,着实不容易。可是,傅琛却是驾轻就熟,就好像练过千百遍似的。

    慕珏默默的退到角落,可是不知怎么的,他感觉傅琛的目光一直追逐着自己。

    “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

    余音绕梁不绝,众人都沉迷于歌曲中的爱恨情浓,个别女生甚至红了眼圈,唯有慕珏清醒着。

    男人的眼神如此灼热,蕴含着缠绵悱恻的情意,好像从前世到今生,每一声每一句,都在倾诉对他的痴恋不改,深情无悔……

    一曲终结,众人回过神来,开始疯狂的鼓掌,叫着“安可安可”,女粉丝几乎都疯狂了,抢着上去跟傅琛献花,甚至有想趁机偷吻他的。

    在一片躁乱之中,慕珏倏然起身,趁乱跑出了KTV包间,冲到洗手间,用手捧着凉水泼在脸上。

    冰凉的水珠落在皮肤上,激起一阵颤栗,然而心中滚烫的温度却并没有因此降下来,身体反而起了一阵阵的燥热,压抑不住的悸动像电流在经脉里流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