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80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次他在队长电脑上看见的不就是这两个名字?!

    所以Q就是队长的小号!!

    电光火石之间, 胖子明白了一切,怪不得, 怪不得秦长安那天下午非要支开他!!

    怪不得他说个跟妙妙有缘队长能气死?!

    …mmp原来队长是这样的队长!!

    卑鄙!

    无耻!

    不要脸!

    胖子气的转圈, 整个人都怒发冲冠, “啊啊啊啊啊队长不是人!!”

    “噗——咳咳咳。”老黑一口米饭喷了出来,呛得不停咳嗽。

    少年也被他手吓得一抖, 手机啪的一下摔进了菜盘子里, 他连忙把手机捞出来, 拿旁边的纸巾擦手机。

    “做什么呢你?”少年按了按手机,还好没事儿还能亮。正吃着饭呢, 他就突然来了这一句。

    老黑拿纸巾擦擦眼泪,拍着胸口, “…你受什么刺激了?”

    平常在队长面前怂的跟什么一样,一句重话都不敢说的人, 现在转性了?

    “什么刺激!!”胖子悲愤,“队长他无耻!”

    他拿起手机, 狠狠地点着那个Q,“知不知道这是谁?这就是队长那不要脸的嗷嗷嗷!”

    当初他就让他帮他看一会游戏,结果就那一会儿,他就把他看上的妹子泡走了!

    ……虽然他也不是多喜欢l妙妙,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这种重色轻友的无耻行为!

    老黑接了过来, 看向屏幕里那两个人, “你说这个Q是队长?”

    他一边说一边点开妙妙以前的录播, 往前翻去,——像他们这样比较火的主播们,平常开直播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录播。

    “不像啊。”这Q弱小可怜又无助,能是平常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的队长?

    “那是队长装的好!”胖子道,他没看清的话会过来乱说吗?

    他点开第一期的录播,“看见没!这是我小号!就让队长看了一会儿,结果队长用他的小号□□加了主播好友!”

    还真是…

    老黑想了想当时队长面不改色把胖子支出去的做法,又翻了翻这几期的录播,点头啧道,“我还以为队长平常那样得注孤生呢,没想到追起女孩子一点儿都不手软,装的起弱小丢的下面子,够魄力!”

    胖子不敢置信,“你跟谁一队的啊?!”

    队长那么无耻他还赞同他?

    “呃。”老黑推了推眼镜,拍了拍胖子的肩膀,语含悲悯,“胖啊,认清现实吧啊,咱做人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你说就你这体型……嗯…”

    这不是谁跟谁一队的问题,而是现实的问题,看看他那小鼻子小眼睛的,再看看人家的美得跟精灵一样,就算让他去追…能追的上?

    胖子吐血,“我这体型怎么啦?!我这是帅的有安全感!!”

    “……你高兴就好。”老黑感慨的叹了口气,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摇摇头走了。

    胖子:“……”

    “你什么意思?!!”

    老黑头都没有回,摆了摆手,吊儿郎当的就上了二楼。

    “他什么意思?”胖子看向少年,还有点儿不敢置信。

    少年吸溜了一口面条,享受的眯起了眼,毫不客气的说,“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翻译一下就是你白日做梦,瞎几把扯淡。”

    “再翻译一下就是别自欺欺人,你说的鬼话你信吗?”

    “还要再翻译吗?”

    胖子:“………”不用了!

    我当然信!我就是帅的有安全感!

    晚上出去都不用担心被劫色!

    .

    胖子气哼哼的走到电脑桌前坐了下来。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想找队长要说法吧…下午的时候人还在,现在这时间点,估摸着是去陪女朋友吃饭去了。

    想跟朋友们吐槽一下吧,结果两个队友都向恶势力妥协了,没站在他这边。

    他鼻孔里喷出来一股热气,以前没觉得队长到饭点儿就去陪女朋友的行为怎么样,现在咋就觉得那么可恨呢。

    .

    粉丝们惊奇的发现胖子又开了直播。

    [胖哥今天怎么那么勤奋,中午不是已经播过了吗?]

    URL背后的金主是出了名的大方,不要求他们去参加什么活动捞金,直播时长也没什么要求,——要知道有些战队会要求他们参加活动以及每天至少三个小时的直播,毕竟赞助商赞助他们不是因为慈善,必定要在他们身上捞回来。

    加上职业选手时间不定,他们好像都有一种拖延症,URL每次都是到月底后慌慌忙忙的补时长,见这种一天之中开播了一次还不算,又开了一次的事,真的算是非常少见了。

    胖子曾经还干过月底直播自己吃饭的事。

    胖子见粉丝们的弹幕,“怎么,不想看见胖爷吗?”

    [2333,胖爷!]

    [胖哥你又升级了?以前不还是哥吗?]

    [哈哈哈,猜对了,胖爷你有什么好看的?我宁愿看镜子里的自己]

    粉丝们纷纷调侃。其实他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生物,只是在心疼胖子。

    像胖子他们要求一天的训练时间至少为六个小时,不然就罚款,下午三点左右大部分战队都起来了,这时候是比赛时间,能约到其他战队就打比赛,约不到就自己训练,晚上则是固定训练时间,偶尔的话还会有复盘、天梯等。

    每天一个小时直播,队员们还能过的比较轻松,不用一天到晚都绷着神经,晚上的时候出去吃个饭也没什么,要是直播时间太长那时间真是挤出来的了。

    “一群假粉丝。”胖子道,“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心情不好,一会儿你们最好祈祷匹配的时候不要跟我撞上。”

    [呦,放大话放大话了!]

    [跟你撞上能怎么?你还能杀我两次?]

    [23333感觉又一个flag]

    [胖哥你可悠着点,一般这种时候,都是要打脸的前奏( `)]

    粉丝们一边打击他,一边反手就扔了一些花朵核潜艇来安慰。

    胖子看到这些心情还真的好了点,不过他提醒了一句,“今天在我直播间不许提队长,我跟队长绝交了我跟你们说。”

    [绝交了?]

    粉丝们纷纷震惊,然后道,[那快把我刚刚送了核潜艇送回来,我是king那边的!]

    [虽然我是胖子的粉,但我得说,胖子!记得把我的摩托车也还了!]

    [还有我的花花花,那花也一毛钱呢!]

    胖子:“………”卧槽一毛钱你也要要回去!

    胖子刚消下去一点的气又被他们挑起来了,“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队长有什么好的?”

    粉丝们非常直白,[他帅!!!]

    胖子,“难道我不帅?我这帅得多有亲和力,多有安全感呢,你们怎么就不懂得欣赏呢。”

    [帅这个词原来是这么用的吗?]

    粉丝们震惊了,一脸屈辱的表示,[胖爷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可以侮辱我身为一个颜狗的尊严!]

    胖子跟粉丝们怼了几回,被他们气死了,心说就喜欢怼他还能是粉丝?他愤愤道,“你们根本就不了解队长!”

    对他的无耻一无所知!

    粉丝,[怎么不了解了?!]

    [king素有电竞大魔王之称,只要给他一把狙就能奠定胜局,帅气,冷淡,不跟女性接触…]

    这种长得帅,有钱,还不拈花惹草,只对自己女朋友好的人就是男神在世啊,安全感足足的。

    “你们都看错他了!!”胖子想了想秦长安辣眼睛的Q,悲愤,“他其实就喜欢装柔弱!遇到事还需要女朋友保护!最喜欢往女朋友身后躲……”

    而且还无耻,她们都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粉丝们:“………”king?装柔弱?往女朋友身后躲?

    [……胖,你猜我们会信吗?]

    [摸摸头,知道你刚受气了,但是胖啊,你撒谎也不能撒这种太容易看出来的啊。]

    […2333你这说的是自己吗,被欺负的多了就总想着诋毁对方可以理解,但你别拿自己的特点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看透不说透不知道?你给胖子留点颜面啊!]

    [好的我错了,胖哥我信你!真的!]

    胖子一口气没上来,“你们都疯了,他真的是这样的人!!!”

    说真话还不信是不是傻!

    粉丝们:[好好好,我信你,你别急,你说的都对!]

    …你们这是信的样子吗?

    胖子气血上涌,气的仰倒,“肤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