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641切都是为了光年

9641切都是为了光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廖将曾锐的衣服脱下,又用湿毛巾细心的擦拭了一遍。

    忙活了一大通,满头大汗的大廖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小声说道:“达哥,这边的事儿我整完了,就先回去了?”

    “行!”

    易达也已经洗漱了一番,脸上的潮红减退了不少,双目清明,丝毫不见醉意。

    大廖很快下楼,开着车离开。

    “啪嗒!”

    大廖走后,易达用打火机点燃了一根香烟,坐在曾锐的床边默默吮吸。

    “呼!”

    香烟燃尽,易达吐出了一大口烟气,将烟头反复碾压,按灭在了烟灰缸里头。

    易达看向曾锐,轻声说道:“哥,谁害你,我都不能害你。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家为了光年,你能相信我吗?”

    “……”

    回答易达的,只有曾锐那富有节奏感的轻微呼吸声。

    坐在原地思索了半天,似乎好不容易作出决定的易达“唰”的一下站了起来,朝自己的房间内走去。

    很快,再次返回曾锐卧室的易达手里握着一张早已打好的股份转让协议,以及一盒用来摁手印的红印泥。

    曾锐的签名,易达已经尝试过无数次了,虽然说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略微细节上的区别,但大致上已经很难分辨了。

    易达拿着黑色的中性笔,在股份转让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再盖上手印后,又签下了曾锐的名字,并扶着曾锐的右手按下手印。

    做这一切,总共花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而对易达而言就好像是一个世纪般漫长。

    任务完成,感觉浑身力气都已经被抽干的易达,坐回了曾锐房间内的小沙发座上,喘着粗气。

    今晚的酒局,叶磊只不过是个不明真相的陪客。

    论酒量,易达知道自己远不是曾锐的对手,所以喝酒之前他就已经服用过醒酒药了,虽然吃完药会有些头部镇痛,但至少可以保持清醒。

    另外,他还准备少量的迷-药,在曾锐和叶磊两人上厕所的时候倒进了曾锐的扎啤杯。

    迷-药的药性很强,足够曾锐睡到明天中午。

    而这一切,就是为了能够顺利的将曾锐手里的股份拿到手。

    良久后,缓过神来的易达拨通了一个没有备注姓名的号码。

    “我这边该办的事儿,都已经办完了。但如果,你现在想法有改变,我们还能够停下,你明白吗?”

    电话那头的声音略显稚嫩,但格外亲切,极为洒脱的说道:“达哥,你说当初要是没有你们,我是不是早都已经死了?跟着你们这两年,我好吃好穿,现在需要我了,我做点事儿,不是应该的吗?”

    易达再三确认道:“你确定吗?开始了,可就没有回头路了!”

    对方语气轻松的反问了一句:“哥,大厦将倾,连你都不能幸免,那我有什么舍不出去的吗?”

    “咱俩不一样!你还小,你还年轻,你还有很多路可以选择!”

    说着说着,一向沉稳的易达情绪也略微的有点激动,但为了不吵醒曾锐,他极力的控制压低音调。

    “哥,你别说了,我已经决定了,你就放开了整吧!”

    对方也给了易达一个准确的答复。

    “唉!”

    长叹一声后,易达挂断电话,走到窗边看着万家灯火,眼中闪过了一丝决绝。

    翌日一早,大廖在复式楼楼下接上了易达,直奔光年集团。

    有些头痛的易达揉着太阳穴,眼神中夹杂着一丝焦虑。

    以往的他做事儿,出发点都是为了整个公司谋取最大的利益,都需要反复思考,谋而后动。

    但这一次,情况有些特殊,也让他心神不宁。

    到了公司后,易达通知公司法务负责人,将股份转让协议递了过去。

    “老白,你确认一遍合同有没有问题。”

    这份股份转让协议,易达已经提前咨询过律师,确定了它的法律效应,眼下只不过是走个流程罢了。

    “是!”

    老白作为光年集团的法务负责人,是易达之前通过猎头公司花了大价钱物色来的。

    因为老白身份的特殊性,也让他在绝大部分时候都是板着一张脸,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如果说,整个公司内他最听谁的话,那非易达莫属了。

    恭恭敬敬从易达手中接过协议的老白,一字一句地仔细翻阅,只不过越看眉头也越是紧皱。

    直到看完全文,老白犹豫了再三后才开口说道:“易总,您这个东西,有点不符合流程吧,按规定应该要先召开股东会决议的。”

    “啪!”

    易达从抽屉中取出了一份提前准备好的股东会决议,上头曾锐易达张鹏老赵老金叶磊的名字,都已经一一签下,并盖好了章。

    “你看看,这份股东会决议有问题吗?”

    按理说,每一次股东会决议,身为公司法务的老白都应该出席。

    可他之前并没有接到过相关的会议通知,更没有参加会议,所以对易达出示的资料保持着极大的怀疑。

    “你看一看这份股东会决议有问题吗!”

    易达再一次重复,并加重了语气。

    老白嘴角微微抽动,关于光年集团的风言风语他这段时间并没有少听,仔细思考了一番后,他已经大概知道易达是想要干什么了。

    但本着对工作负责的原则,老白还是硬着头皮回了一句:“易总,您这样儿不符合流程,万一被查出来,可是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而且,我并没有接到伍董的电话…”

    “呵呵!”易达轻笑了两声,脸上流露出了相当无所谓的笑容,问道:“你要是不相信我,完全可以现在拨打伍董的电话询问。另外,你觉得我做事儿,会需要考虑法律责任吗?”

    “可是易总,您这么做……”

    老白还想据理力争两句,只见易达“嘭”的一拍桌子,怒斥道:“你不要忘了是谁让你到光年来的!我做了老板,你还能继续在这里当法务,你要是能做,你现在就做,要是不能做,立刻就给我滚!我马上就可以换一个能干这件事儿的人来做法务!”

    在包括老柏的光年集团文职人员心目中,他们的这位总经理易达一向是温和谦虚,礼貌待人的。

    而眼下,对方脸色铁青,说出的话丝毫不容争辩。

    “咕隆!”

    老白的喉结微微蠕动,犹豫再三后说道:“我能做,但是易总,我还是希望……”

    “你不要说了!相关的程序,你立刻去跑!我们光年到底是做什么买卖的,你应该清楚吧?”

    话说到最后,易达的话语中已经带着一股浓浓的威胁意味了。

    “行,我明白了。”额头冒汗的老白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老白,你儿子快上初中了吧?我在城南青年大街那边买了一套一百四十平的学区房,办完这些,你儿子就能够接受最好的教育了。”

    易达朝老白摆了摆手,示意他抓紧去办,同时还没忘记再拿话点他一下。

    老白的脸色略微僵硬,但还是回道:“谢谢易总,您有心了。”

    老白离开后,易达再次拉开了抽屉,里头摆着五颜六色的四五种特效药。

    易达眉头微皱,但还是将一一服下。

    呆呆地望着自己办公桌前和白凌的合影,合影上两人的笑容十分甜蜜,眼中满满都是爱意。

    心一横,易达掏出了手机,手指飞快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过去。

    “凌子,很抱歉,我最终还是活不成你想要的样子,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希望你早日能够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办完这一切,易达一拳打向用玻璃相框装裱的合影。

    “嘭!”

    玻璃相框应声碎裂,易达的拳头上满是鲜血。

    “嗡嗡,嗡嗡!”

    易达还没来得及擦拭手上被玻璃渣划破小口子流出的血液,就看到来电显示上白凌的名字。

    “啪!”

    一把将电话挂断后,易达选择了把手机关机。

    忽然感觉喉咙一甜,“哗”的一声吐出了一大口殷红的鲜血,易达的脸色也瞬间变得格外苍白。

    这一年多,做人做事,无论是细节还是全局都分外谨慎,如履薄冰的易达,早认为自己已经磨练出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沉稳心态了。

    谁知道真正失去了挚爱之人,却是如此的心如刀绞,让他以泪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