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57晚灯生擒易达

957晚灯生擒易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曾锐又赶着去和晓雯约会,易达独自驱车去了白凌家楼下。

    一向温婉可人的白凌,这一次并没有给易达好脸色看,准确的说,易达根本就没看到人家脸…

    白凌态度表现异常的坚决,要么你离开光年和我结婚,要么什么都不用说了。

    尽管易达耐心的解释并表达出自己最多再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的意思。

    可这并没有获得白凌的谅解。

    按照白凌的原话,为什么人家张鹏就可以舍弃一切,将股份全部折算成现金和小珊结婚。而你易达,就不行呢?

    我都不奢望你能带回来一分钱,只要你现在点个头,愿意远离这风暴中心,我白凌倒贴嫁给你,一点问题都没有!

    对此,易达无言以对。

    坐在驾驶位上,感觉自己无处可去的易达最后驾车到了晚灯。

    没有叫任何人,独自一人坐在大厅小卡座上听着舒缓的音乐,借酒消愁。

    …

    “典哥,你要找的人,我摸到手了!”

    就在易达耷拉着脑袋,一杯接一杯将酒液饮尽腹中时,大厅边缘的一处支撑柱后头,一名剃着球头眯眯眼的青年,正拿着电话一边和胡典汇报情况,一边鬼鬼祟祟的打量着易达。

    “你瞅准了吗?”

    电话那头的胡典,一听到有易达的消息,立马坐直了身子。

    青年再三确认道:“瞅准了,千真万确,这几天你给咱的任务不就是盯着易达吗,我这终于逮着机会了!”

    胡典连忙问道:“位置在哪,对方有几个人?”

    “城北晚灯酒吧,目前我就看到易达一个人,我观察了得有五分钟了,并没有看到隐藏在暗处的保镖。”

    青年将自己目前掌握的消息,详细的汇报给了胡典。

    “行!你等着,人给我盯住了,这把子事儿,你要是办成了,你就等着选个一百八十平的大房子吧!”

    很快,胡典挂断了电话,准备出发。

    近一个小时以后,已经到了差不多晚上十点,晚灯的暖场音乐早已结束,正由城北某著名DJ操纵着打碟机,发出一段段震耳欲聋的重金属音乐。

    这也让原本就有些醉酒的易达耳根子生痛,他皱着眉头站起身打算离开。

    见易达一动,自然也立马引起了始终晃荡在大厅外围的青年警觉,他立马拨通了胡典的电话。

    “典哥,你搁哪呢?我看着易达这模样是想跑啊!”

    “我们已经上楼了,你想办法盯住人,尽量不要让他脱离你的视线!”电话那头的胡典语气急促的回道。

    “艹!”青年偏头望了一眼晚灯门口大批量排队等候的青年男女,这个时候他要是不紧紧的贴在易达背后,那很有可能一转眼就被人群冲散。

    这样一来,他那唾手可得的一百八十平大房子,岂不是就没了吗?

    但要是贴在易达背后,他也害怕像易达这种城北的顶级大哥身边,有啥隐藏在暗中的强力保镖。

    万一要是暴露了,别说大房子可能命都没了。

    球头青年并非胡典的嫡系心腹,两人不过是胡典还没起来的时候稍微有点交情。

    之前球头青年就想着看能不能瞎猫碰上死耗子,挣点运气钱,可你要他把自己的命搭上,那肯定犯不上。

    就在他连续瞅了易达几次后,忽然发现易达又重新坐了下来,再次端起了酒杯。

    “呼!”青年大大的喘了一口气,低声骂道:“艹!吓老子一大跳,还以为我那一百八的大房子飞了呢!”

    “麻烦让一让!”

    很快穿着件高领毛衣遮住了小半张脸的胡典,气喘吁吁地出现了青年的面前。

    “人呢?”胡典刚刚站稳,就急忙问道。

    青年微微颔首示意:“喏!就在那坐着呢!”

    胡典偏头瞅了一眼自己带过来的两名壮汉,轻声说道:“尽量不整出什么大动静,把人整走,明白不?”

    两名壮汉瓮声瓮气的回答道:“明白!”

    胡典也算是枭家的中层干部,手里也不缺硬茬子。

    这两名壮汉不但是他的嫡系,还是他手下两个最能打的。

    晚灯的背景,胡典在来之前就已经查过了,在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不愿意把情况搞大。

    毕竟像他这个级别的,还不知道关于李枭阿俊已经准备撤离的计划。

    一天天的还坐着当大哥的美梦呢!

    胡典要是今天把易达在晚灯里整死了,李枭交代的任务虽然是办完了,但他必定也会被打上通缉犯,到那时候,还想当什么江湖大哥,完全是痴人说梦。

    所以在他的计划中,悄悄的把易达带走,是最好的结果。

    五光十色的射灯来回转动,舞池中那些穿着打扮光鲜亮丽的年轻男女们正肆意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似乎谁也没有注意到胡典三人正朝着易达移动。

    “duang!”

    当胡典临近易达不到一个散台的距离时,易达放下了酒杯,好像有些头疼正栽着脑袋,搓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而胡典身后的两名壮汉,则是将手伸进了自己上衣夹克的口袋里,悄然逼近。

    就在其中一名壮汉已经伸出手打算擒住易达的衣领时,易达先动了。

    “艹你M的,几个小篮子也敢来抓我?”

    易达一把抄起桌上的酒瓶,对着那名壮汉的天灵盖上就是一下。

    “嘭呲!”

    碎玻璃渣四处乱飞,那名壮汉猝不及防挨了这么一下,也是脚步踉跄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直接干!”

    得知自己的行动早已暴露后,胡典当机立断的喝了一声,抡起一旁的旋转椅对着易达就甩了过去。

    “嘭咚!”

    旋转椅一下砸空,易达再次抄起桌上的空酒瓶朝着对方一顿扔。

    “咣当!”

    “咣当!”

    已经有所防备的胡典三人,纷纷原地架起手臂抵挡,自然没有再次中招,不过易达也接着这个机会,撒腿就冲舞池外跑了出去。

    “你M了个B的!”之前天灵盖上挨了一下的壮汉,这会儿脑袋上肿起了好大一个包,怒不可遏的他,直接将兜里的仿六四给掏了出来。

    “别动响,赶快追!”

    胡典一把将对方的手按住,朝着易达跑去。

    仍旧站在舞池的青年两眼懵逼,他完全没想到胡典三个人,竟然没能按住易达一个人。

    瞅着易达即将掏出晚灯,一想到自己大房子没了的青年,胆向恶边生,主动朝着易达的方向拦了过去。

    “别想跑!”

    “去你M的,小狗篮子,老子这一把要是跑出去了,第一时间弄死你!”

    见球头青年对准自己扑了过来,易达脚步小幅度往右偏移,让对方扑了个空,同时抬起右脚重重地踩在了对方的头上。

    “你还想往哪儿跑呢!”

    由于易达收拾球头青年耽误的短暂时间,也让身后的胡典再次追了过来,从旁边一张小桌上攥着个冰桶对着易达后背就使劲甩了过去。

    “咣!”

    背上突遭重击的易达,脚下趔趄,身子往前一栽,以手撑地,差点没能爬得起来。

    而身后离他最近的壮汉,相距已经不到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