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48行云流水的剿灭行动

948行云流水的剿灭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嗒!”

    袁承从自己烟盒中抽出一根递给包大海,接着自己也点上了一根。

    吞吐一番后,袁承将手搭在车窗上,微微转头看向包大海:“你给去干活的几个小兄弟发个信息吧,就说如果有埋伏,要他们别硬扛。”

    包大海想也没想的回道:“承爷,我们端的就是这碗饭,干的也不是五十一百的狗篮子活,拿了安家费哪有投降的道理啊?”

    “有埋伏就是死路一条,只要别硬扛,光年在这个节骨眼上肯定不会多杀人,最多遭点罪,但命肯定保得住,他们都是跟着你吃饭的小兄弟,能保一条命还是保一条命吧!”

    如果是几个月的前袁承,杀伐果断漠视人性绝不会说出这样悲天悯人的话,可最近这几件事儿似乎让他有了一丝明悟,心境也悄然发生了变化。

    包大海表情一愣,但还是没再反驳,而是拿起手机,很快编辑了一条信息发送。

    福超见GMC商务车上的安保人员并没有下车,环顾四周见旁边也没有外人后,深呼吸了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道:”情况有变,我们得往里上……”

    “大哥,你跟我们开玩笑呢?咱不是说好了,啥事不用干,一人二十万吗?”

    跟着福超的这三个小青年,要平常有些街头斗殴小型纠纷啥的,舞刀弄棒那是没点问题,可要说拿着枪在街上对崩,他们肯定缺点魄力。

    尤其是,如果说这件事儿响了,自己被抓了,按照之前的预计,他们可以说是自己被福超胁迫的。

    但按现在福超这个说法,那自己只要参与了,肯定就得和对方死绑一把,风险系数也将大大提升。

    “坐着拿二十万?你就是天上人间的头牌,也没这么好挣吧?听好了,之前答应你们的二十万,以及刚刚给你们转的五万,只要跟我进去了,事成,我还能一人再给你们拿二十五万。等于说,总共五分钟不到的活儿,你们唾手可得五十万的财富!五十万,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意味着什么,不用我和你们多说吧?”

    福超就像那传销团伙中的金牌导师,循循善诱不断用巨额的回报对三人进行洗脑。

    很快,就有一名青年做出了决定:“行,超哥,你说咋干就咋干!五十万,现在就是你去抢银行都不一定一人能分这么多,还有啥可犹豫的啊!”

    “好!”福超一脸兴奋的赞了声:“飞子,待会你去开头炮,回头我再给你添十万!”

    “成!出来混都是为了钱,有钱你说咋干我就咋干!”飞子一口答应了下来。

    而另外犹豫不决的青年,一看飞子都已经主动站出来接下带头的活儿,出于人心深处的从众心理,最后也都选择了干。

    见众人一致通过,福超招呼三人围拢过来,小声地说着自己的计划:“来,我跟你们说,待会我们就这么干,风险系数绝对不大……”

    五分钟很快过去,卡罗拉车上下来了四名穿着牛仔服高筒皮靴的男子,他们的手中都端着一把已经锯短了,大概七十厘米左右长度的五连。

    “人在后院车里,咱干过去吧!”福超见袁承的人马已到,招了招手,头一个往后院走去。

    行进的过程中,福超也和包大海手下的四名马仔交流了几句自己的行动计划,也得到了对方的认可。

    门面后面的小院子大概总共百来平,院子里除了那台奔驰c200l和GMC以外,并没有其他东西,可谓是一目了然。

    一行八人大大方方的走到了GMC商务车驾驶座的位置上,之前说好了开头炮的飞子用手敲了敲车窗玻璃。

    “咚咚!”

    “嗡——!”

    车窗放下,一名穿着安保制服的中年看着飞子,问道:“咋了,哥们?”

    而飞子直接把手里的仿六四举了起来,由于GMC底盘过高,原本想顶着对方脑门的飞子发现,自己的枪口只能怼着对方的肚子上。

    “全踏马下车,情况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变化!”

    “啥?”中年脸色一变,一副大惊失色的模样。

    “去你M的,现在让你下车听不懂吗!”一想到自己即将获得的巨额财富,之前还十分担忧的亚麻衬衣男,这会儿也是肾上腺素狂飙,用仿六四指着中年的脑袋,放声大吼。

    “好好好!枪别走火,我们这就下车!”中年小鸡啄米似的,一阵点头,而始终保持警惕的飞子并没有把手里的枪放下。

    忽然之间,原本作势要下车的中年,悄无声息地拽着飞子的手腕,手臂发力使劲往下一掰,只听“咔嚓”一声,飞子就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右手手骨完全碎裂。

    “拿着光年的钱,还想踏马做鬼,那钱就只能给你烧纸了,明白吗!”

    副驾驶上一名年纪较轻的小伙,变戏法一般掏出了一把UMP9,扣下扳机,对着窗户外就是一阵搂火。

    “哒哒哒……!”

    子弹跟不要钱似的一股脑往外打,飞子和那名衬衣男连啥情况都没整明白,两个人就被打成了蜂窝煤。

    “艹,真的有埋伏!撤!”

    在意识到这肯定是对方做的扣时,卡罗拉车上下来的带队青年,第一反应就是人不抓了,赶紧撤。

    “亢!亢!”

    手里还攥着仿六四的福超,对着GMC的反弹车身上崩了两枪,发现就留下了两个白点子,也只得跟着对方四人一块往外冲。

    边跑还边骂道:“你们都JB是哪来的狗篮子,我不是和袁承说了要找一群茬子吗,就你们这种软脚虾能踏马干成什么事儿啊!”

    卡罗拉车上的青年,连头都没回,只顾着对着门外跑。

    “跑你奶奶个腿呢,来了还想跑!”

    已经跳下车的中年手里端着喷子瞄准队伍最后的一名青年,扣动扳机,瞬间对方的后背上暴起一团血雾,人也应声倒地。

    “超哥!超哥,救我!”

    倒地的是福超一名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可福超也仅仅只是偏头看了一眼对方,就继续往外跑了。

    端着响的中年并没有追出小院,看见对方远去后,用耳麦联系曾锐道:“现在干倒三个,福超跟另外四个人往外跑了。”

    “收到,林哥你和刘少爷先撤,剩下的事儿我来处理。”

    “好!”

    GMC车上的另外四人,都是临时找的演员,主要负责这个活儿的就是悍匪林和细刘二人,在确定任务完成以后,两人随即撤离。

    “磊哥,总共五个人,可以收网了!”

    接到曾锐命令的叶磊,立即回复道:“明白!”

    “哗啦!哗啦!”

    “踏踏踏!”

    就在福超五人才刚刚跑出九十二号店铺时,马路上的数家店铺近乎同时拉开了卷闸门,里头源源不断的往外出人。

    一前一后,两台后八轮将马路封死,进退两年的福超五人,瞬间就成了瓮中之鳖。

    “城北挂的是光年旗,踩盘子的野狗谁来都算过线!我光年叶磊,今天就来收拾你们这群狗篮子!”

    穿着跨栏背心的叶磊举着把双管-猎,大吼一声后,将枪口对准了面前的五人。

    “唉!”

    刚好被后八轮堵在外头的袁承一声轻叹道:“走吧大海,这儿没了。”

    “嗯!”包大海鼻腔发声,闷哼着回了一句后,缓缓踩下了油门离去。

    “哥,你们肯定有法子走的,对不对!哥,我们怎么走啊!”

    刚刚还对着包大海马仔趾高气扬的福超,这会儿变得脸色煞白,说话都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

    “三秒钟,枪不放下,全踏马崩死!”

    “呼啦!呼啦!”

    随着叶磊给出最后的警告,叶磊身后那几十名小兄弟纷纷举起了手中的家伙,对准了福超一行五人,只待叶磊一声令下,就把对方打成筛子。

    “啪!”

    卡罗拉车上的带队青年略作犹豫后,带头把五连扔在了地上,另外三人则是纷纷效仿。

    “艹!你们真是群废物!”

    知道被抓获自己必死的福超,情急之下决定作出困兽之斗,刚准备将仿六四举起,就听到对面二楼上“亢”的一声。

    子弹划过,血肉横飞,福超攥着响的右手,直接被一枪轰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