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19 一次性收拾到位

919 一次性收拾到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唰!”

    就在此时,忽然一道人影闪过,就仿佛回到了2010年南F世界杯,荷L对战乌L圭的现场。

    荷L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一脚超越激.射,将对手送回了老家,拦在了半决赛之外。

    “嘭!”

    这一回出脚不是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而是云N边陲小镇而来的二发,但两者的共同点是,都裹挟千钧之力且充满信心。

    刘平被二发这一脚钉死在了S300的车门子上,整个车门完全变形,而刘平更是连着往地上吐了好几大口鲜血。

    “你挺有能耐啊!”

    曾锐拿着枪把子对着刘平的脑门上一顿猛砸,霎时刘平脑袋都被打成了血葫芦。

    仍不解气的曾锐“哗啦”一声,将枪口对准了刘平,冷声道:“既然你们够硬,那我就如你的愿,送你去见上帝吧!”

    “啪嗒!”

    正当曾锐即将扣动扳机,以解心头之恨的刹那,站在一旁的二发忽然用手抓住了枪管子。

    “伍老板,事儿是从我们身上起的,端枪的活儿,要干也该我来干!”

    曾锐看着一脸正色的二发,目光一怔。

    也正是这个时候,马腾飞“扑腾”一下跪倒在了曾锐的面前。

    以头砸地,“嘭嘭嘭”的就跟曾锐磕了三个响头,并哀求道:“伍哥!伍爷!我服了,我们真服了,饶他一条生路吧!”

    “之前让你服,你不服。现在你想认输,我都不想给你这个机会了。”

    曾锐态度坚决的拒绝道,并转头看向二发:“撒手!我们光年还从来没有让外人当枪的习惯!”

    “伍爷,我们真服了,你要多少钱的赔偿,尽管开个数,我绝不还价!”

    为了能够保住刘平,已经彻底豁出去脸面的马腾飞,抱着曾锐的大腿死不撒手。

    见状一旁的孔立也劝道:“小伍哥,要不算了吧!瓷器还不跟瓦罐碰呢,现在正处于严打的风头上,为了这个老逼灯,让治保盯上,也不值当啊!”

    “伍老大,要我说,也差不多得了,人家一个老混子已经被厥的都跪下了,咱见好就收行了。你把他崩死了,回头自己也背上事儿,那不麻烦嘛!”刘胖子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说实话,曾锐对于干不干死马腾飞和刘平,其实也并不太在意。

    就像孔立和刘胖子说的一样,他要真当街把这两人都崩死了,那哪怕陈老再如何照顾,这事儿也很难过去了。

    毕竟他们所在的位置,可不是广阔的无人管辖区,曾锐的一举一动都有无数双眼睛盯着。

    当街杀人,铁证如山,无论他怎么就操作,这件事儿也很难整平顺。

    即便就是现在糊弄过去了,回头只要有心人一加以利用,那就是个雷,早晚得响。

    既然现在孔立刘胖子都已经主动开口了,曾锐也就打算借驴下坡,拉倒得了。

    “一百万,明天一早你就得送到我们光年集团来,少一分钱我就不要了,只当给你全家清明烧纸了,明白吗?”

    “明白!明白!”已经被彻底干服气的马腾飞点头如捣蒜。

    “行了,几位大哥,今天谢谢各位了昂!口头上虚头巴脑的词我也不多整了,回头我摆顿酒,大哥们看我表示就行了昂!”

    事情办到这儿也算是结束了,曾锐朗声招呼了一句。

    “哎呀,伍老大你跟我们,客气啥啊!对了,热带雨林那边据说来了一批城中的姑娘串串场,要不我们就去那边感受一下文化中心的魅力呗?”

    刘胖子满脸笑意的跟曾锐扯着犊子。

    “行,小伍哥,那我们也先撤了,回见昂!”孔立点点头应了一句。

    “撤了啊,伍老大!”

    “伍老大回头再联系昂!”

    “回家睡觉了,这都大半夜了,伍老板回头要有啥情况你吱声啊!”

    “……”

    事办完,各位路上跑的大哥们也开始组织起自己的队伍有序撤离了。

    对于这些在路上浸淫多年的老炮,压根都不需要曾锐再多话,没五分钟,就全撤退了。

    包括泰格也和曾锐小虎等人打了声招呼,很潇洒的就开着之前那台破车走了。

    很快,场中就只剩下曾锐小虎王腾大小发几人。

    “滴呜~滴呜!”警笛声也适时响起。

    “小虎,响都动了,这事儿你得进去委屈几天了!”

    曾锐手里捏着个已经干瘪的烟头,皱着眉头说道。

    动了响,这事儿肯定就不能随便糊弄过去了。

    出了事儿,总得交个人上去顶,要不然治保那边也难做,这是双方维持的一个默契,规矩肯定不会为了光年现在势大而改变。

    要依着曾锐平常的习惯,肯定会找两个参与了这次活儿的马仔把罪给顶了,大不了在经济上多补偿一点。

    但这次的事儿,又略有不同。

    突发性事件,能赶过来帮人的,几乎都是各位大哥手下的嫡系。

    人家啥好处也没要,帮你把仗干完了,接着你还要人家进去帮你蹲一段时间,明显不太现实,办事儿也没这么办的。

    而曾锐还得留在外头,把事情周旋好,那能进去待一段时间的就只有小虎这唯一人选了。

    “行,叶哥你可得赶快把关系支上昂,你也知道我这人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一直不低,满是脚丫子味的大通铺我可接受不了昂!”小虎完全没当一回事儿的龇牙应了下来。

    “呲溜!”

    二发吸了口大鼻涕,虎逼逼的问道:“虎哥,要不你把这个机会让给我呗,我听说那个特高监里啥都有,关的不是明星就是大哥,吃得好睡得好,你也让我去感受感受呗!”

    对上二发那一脸憧憬的小眼神,小虎翻了个白眼道:“拘留所里哪来的特高监,你踏马听故事听懵逼了吧!听说过抢功劳的,还抢着要去坐牢的,我还真是头回见!”

    “小虎,该蹲我去蹲吧,事儿从我身上起的,就该从我身上结束。”

    这边二发刚没吱声,王腾又颇为郑重的接了一句。

    “不是,你们都寻思啥呢?一个个抢着要进去蹲,咋地还得搞个抽签摇号,当买房呐?你要进去蹲了,你那修车场咋整啊?”小虎完全不能理解。

    王腾惨然一笑:“你说今天我的事儿,最后整的这么大,吃了亏的孙尧达和姓周的,他们能善罢甘休吗?”

    “他敢!”小虎提高了好几个声调:“我们光年能收拾他一次,就能收拾他第二次,只要他敢整事儿,我们保证不惯着!”

    “明面上,他就是啥也不干。但我车场就摆在那儿也跑不了,他稍微知会两声,你说我那车场还开得下去吗?”

    像王腾这种没有资质的小型改车场,原本就不具备相应的手续。

    孙尧达和周少背后都是官家背景,正如王腾所说,人家表面上啥也不干,只要跟底下人随便透点风,那他肯定也接不住。

    在路上跑的小虎,当然也清楚王腾话里的潜台词,当下也陷入了沉默。

    光年势大,孙尧达和周少兴许借助家庭背景也整不出多大的风浪来,但是像王腾这种平头百姓,肯定是难以招架的。

    “这样吧,你进去蹲一段时间,回头出来了,让我们雷总给你在集团里找个事儿干,你看怎么样?”

    在旁边一直没吭声的曾锐,忽然提出了建议。

    坦白来说,曾锐对这个叫王腾的个体户小老板,感观并不算差。

    相对于在路上跑的各种阿谀奉承,阴险狡诈,平日里好兄弟,一出事儿人影都没了。

    王腾这种有担当的性格,曾锐还是比较满意的。

    更何况,他之前也了解到了王腾是小虎多年的朋友,当年对小虎也没少照顾。

    这样一处理,也算是替小虎报恩了。

    “诶,这个法子好!”小虎瞬间笑开了花:“腾哥,我们集团正好也是大量要人的时候,你过来跟我们干,确实也挺不错!你都加入我们光年了,那借他孙尧达和姓周的一个胆子,肯定也不敢瞎龇牙了!”

    小虎自然没曾锐想的那么细,他只觉得兄弟有难了,而现在自己又有能力,能够帮忙拉上一把,这就挺好。

    一听了曾锐和小虎的话,王腾也是面露喜色。

    他车场大几率是只能低价盘出去了,这样一来除了修车改车以外又没啥一技之长的他,坐吃山空后可能连糊口都是问题。

    光年的邀请就如同瞌睡的时候有人送了枕头进来,他自然是求之不得。

    “只是,我不知道你们让我干的活,我能不能做好……”

    小虎拍着胸脯保证道:“我们干的也不是啥脑力活,只要你肯吃点苦,一年到头挣的钱,还未必就比你车场里差!”

    “你要说别的,我可能不行!但吃苦受累绝对不是问题!你们集团再累,还能比我每天在车轱辘底下钻来爬去,还累呐?”

    “行,有你这句话,我觉得这件事儿我们就愉快的决定了!”小虎龇牙回道。

    曾锐见都已经谈妥,便张口问道:“王腾,那这件事儿就你去蹲了?”

    “好!”王腾点头应道。

    “孙尧达他们都是官口的二代,这次吃了这么大的亏,少不得会往官口使劲,你进去得吃点亏,希望你有心理准备。不过时间不会太长,马上我们就会支上关系,你日子就会好过很多了。时间也不会太长,我可以给你保证,最多两三个月就把你整出来。当然,你要是现在想法有变化,还可以说,回头进去了,再想改,就很麻烦了。”

    曾锐也提前给王腾打了预防针,毕竟王腾之前也是个正儿八经自个开店的,也不是经受过无数次社会毒打的小摇子。

    相对于篱笆子里头,那些个阴暗肮脏的角落,估计也不太了解。

    万一这会儿王腾义薄云天王自愿进去了,结果在里头受不了收拾,再给改了口供,把自己和小虎都给咬出来,那事情会更麻烦。

    还不如把丑话说在前头。

    “伍总您放心,我王腾虽然没正儿八经在路上跑过,但也在社会上混了不少年了,什么是忠什么是义,我心里有数。孙尧达他们肯定是要收拾我的,您这边我要是再得罪,那不成两头受气的活王八了吗?”

    明白曾锐什么意思的王腾,很快给出了准确答复。

    “好,那就这样,放心时间不会太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