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17 北山豪车博览会

917 北山豪车博览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比于曾锐的“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老马那边可谓是相当不顺利。

    在工业区蛰伏多年,并不代表他就销声匿迹了,相反在城区这边,他其实还是挺多朋友的。

    毕竟老马在工业区也算是独一号的大哥,平常城区这边的朋友到工业区去办事儿,提前跟他打个招呼,他也没少伸手帮忙。

    可让老马没想到的是,这些个不讲究的社会大哥,都是些用人的时候马大哥,没用的时候小老弟式的选手。

    自己这电话打出去要么是无人接听,要么一听到对伙是光年伍叶,直接就给电话挂了。

    连打了五六个电话,马腾飞愣是连一个小摇子级别的人,都没整过来。

    唯独他和刘宏发聊天的时候,人家多给他说了几句。

    “老马啊!你是挺久没到城区这边来了,人家光年属实铲的挺硬,咱都是有家有室的人,你要和他们干,犯不着啊!那边伍叶也联系我了,你要觉得没啥事,我可以给你俩做个中间人说和说和,冤家宜解不宜结嘛!”

    你瞧,人家刘宏发这话说的多有水平。

    既给了老马台阶下,又表明了自己愿意帮忙,但仅限于调节的态度,愣是逼的老马说不出话来。

    联系来联系去,最终在城区这边也只有一伙和老马同样年纪的老混子表示,自己会过来帮忙。

    而其他人,连“过来瞅一眼”的想法都没有表露。

    …

    十五分钟后,最早给曾锐回信息干黑彩的小大哥到达了现场。

    两台奔驰V级7座商务车,大大方方地停到了两方人所站位置的中间马路上。

    “哗啦!”

    车门打开,一名梳着飞机头,穿着黑色皮夹克,造型06版《H社会》酷似L家辉的青年迈步下车,一双鹤眼炯炯有神,举手投足间给人以干练稳重的感觉。

    一见到曾锐,青年立马收起了那一脸冷峻,笑着打了声招呼道:“伍老大!”

    曾锐也主动迎了上去,笑呵呵的回道:“孔哥,您还亲自过来一趟真是给足面子了昂!”

    干黑彩的小大哥叫孔立,也算是子承父业,虽然年纪才堪堪三十,但无论是财力还是能力,都算城北排在前列的。

    因为孔立年龄与曾锐相近,两人交流起来阻碍也较少,平常在群里和曾锐唠的最多的就是他了,这不,出了事儿人家也是第一时间过来。

    “就那伙老瘪犊子昂?”孔立指着不远处那台奔驰S300,毫无顾忌的说道:“来都来了,咱不直接开干呗,还等啥啊?”

    孔立话一出手,他身后这群小兄弟也纷纷从车中拿起了趁手的家伙,杀气腾腾。

    能干黑彩的,除了有过硬的官方背景外,那手腕手段绝对都得够硬,孔立的手上也不缺能劈堚(切口:杀人)的狠角色,所以对上这名从工业区来的老马,完全没当一回事儿。

    曾锐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力洛克回道:“不急,之前说好的十二点,还差十五分钟呢。”

    “伍哥,你说这么大个老板,带的都是啥玩意啊!我那前两天收了快全新的绿水鬼,回头给你送过来玩玩吧!”

    一听曾锐还没打算动手,孔立也就和他唠起了闲磕。

    又是十五分钟过去,这条原本就不过双向四车道的马路上,完全被摆的满满当当。

    隔远看整的跟豪车博览会似的,能停在中心位置的,除了孔立的两台V级奔驰外,最次的都是刘胖子开过来的XC90了。

    “怎么着,时间也到了,伍老大,咱干完回去睡觉了呗?”大腹便便的刘胖子打了个哈欠,有些睁不开眼的朝曾锐问了一嘴儿。

    刘胖子是个“提篮子的”但自己很少参与社会上的事儿,今天能带两个小兄弟亲自到场,也算是给足了曾锐面子。

    曾锐一看已经到了时间,便点点头应了声“好”,带头往对面马路走了过去。

    “踏踏踏!”

    这半个小时之内,“乞讨者联盟”群里二十来位大哥,总共来了十一位,各式车辆开了三十几台,由于不少开的都是商务车,人数更是接近两百余人。

    马腾飞刘平等人一见曾锐这边的人干了过来,那自然是如临大敌,纷纷紧了紧手中的家伙,而孙尧达周少等人更是躲到了奔驰车后头去了…

    这其实也不但怪这帮衙内胆子小,毕竟才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场面就已经完全逆转,原本自己这边人声鼎沸琢磨着一人一口痰都可以给雷晓虎给淹了,整到现在自己这边总共加起来还不到五十个人,而对伙已经把整条街都堵了。

    也不是谁都是小虎二发这种没心没肺,提刀就要跟人的二愣子,那两百来人凶神恶煞的看着你,带来的视觉冲击,属实挺渗人的。

    “啪嗒!”

    曾锐走到距离马腾飞不到三米的距离时,停下脚步,打开烟盒散了一圈后给自己点燃。

    “呼!”

    历史惊人的相似,只不过当曾锐吐出烟圈,烟雾笼罩了老马的脸庞时,他并没有如同之前小虎一般暴怒。

    “我给了你半个小时的时间摇人,你总共就叫了这么几个都快能住疗养院的老比玩意儿过来,我都怀疑你是打算干仗呐,还是讹人。”曾锐的脸上挂着讥讽的笑容。

    马腾飞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咬着牙也没吭声。

    “我艹你M的!老瘪犊子,你摆的场,装个几把哑巴呢?”

    脾气火爆的孔立,一杵子就杵在马腾飞的胸口,直接给他顶的靠在了车玻璃上。

    “你啥意思啊?!别踏马给我动,说话就说话,再JB动手,我给你活劈了你信不信?”刘平一步上前,将大哥挡在身后,扬起手中的西瓜刀,威胁道。

    “你跟我装尼玛门神尉迟恭呢?!”

    曾锐大吼了一句,伸手一把就给刘平扒拉到了一旁,一脚踹在马腾飞的肚子上,后者捂着肚子就往后倒。

    曾锐动作不停,将手中烧了还不到一半的香烟狠狠地砸在了马腾飞的脸上,瞬间马腾飞的老脸上就留下了一处被灼烧的红点。

    “你踏马!”

    被曾锐推开的刘平挥舞着西瓜刀,作势就要朝曾锐砍来,而他身后那群已经跟了马腾飞很多年的弟兄们也纷纷抄起了家伙,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