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06 够不够你喝杯酒

906 够不够你喝杯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除了王腾自己以外,他还安排了两个自己车场里的两个小兄弟在伺候局,配合着包房公主还佳丽们给这些个二代选手点烟上火倒酒,也算是让这群二代舒舒服服的乐于享受了。

    小虎因为连抽了好几根烟,嗓子都有点冒烟,就将酒杯举起,一旁王腾帮小虎点的姑娘很会来事儿的连忙与其碰了一下,小虎一饮而尽。

    酒杯才刚刚放回茶几上,旁边一名王腾的小兄弟就笑呵呵地提着酒瓶,给小虎满上了。

    之前和小虎喝了一杯的小姑娘都忍不住调侃道:“帅哥,你这把我的活儿都给抢了,我也快失业了啊!”

    望着风情万种的姑娘那媚态勾魂的大眼睛,伺候局的小兄弟就跟头一回上楼的雏儿一般,脸瞬间泛红,结结巴巴老半天才回答道:“我,那我,那我就不给这位老板倒,倒了呗!”

    小虎的注意力并不在两人的对话上,而是发现这名伺候局的小伙子外头套着一件黑色夹克,而里头的那件白衬衫的衣领似乎都已经因为油渍染成了黑色,再加上工装裤以及脚上那双有不少白色小油漆点的廉价皮鞋,整个人的造型凑在一块儿就没来由的有点突兀。

    不过当小虎看向此人面部时,一切似乎又都能够解释的通了。

    小伙眼睛正对着头顶的射灯,但并没有太大的反应,面对光照不躲不闪,就连瞳孔都没啥变化,给小虎的感觉就是有点愣!

    心里琢磨着,王腾就算要带人过来,怎么会选择带了个这样的小兄弟伺候局呢……

    其实王腾也是属实没办法,他的汽改厂说大不算大,说小不算小,也有十来个工人。

    但能末世还在汽改厂里找着活儿干做事的,那基本上也都是业务能力相当突出的老师傅了,大多拖家带口,俗事缠身。

    你说要像今天这种需要陪酒的场合,你让几位上了年纪的老师傅过来陪这群少爷公子喝酒,那人家完全不扯你。

    但根据王腾的了解,这群还在夜场里玩的,即便家里管束较严,可大多数心里都还有一个所谓的“江湖梦”。

    而王腾为了投其所好,向他们的这个梦想靠拢,也为了营造出自己大小也是个社会人的形象,就必须找两个会来事儿的年轻小伙儿过来。

    毕竟,也没几个像李枭一样的大哥,更习惯自己一个待着,大部分都是那前呼后拥整一大套排场的。

    自己整不了太大的排场,小的也行,至少聊胜于无嘛!

    但王腾汽改厂总共就这么几座菩萨,能挑选的余地基本没有。所以就只能叫上刚到自己车场来的这一对双胞胎学徒工了。

    老大叫大发,剃着个中分头,两眼睛珠子滴滴溜溜的四处乱窜,倒酒点烟在包厢里来回穿插,很会来事儿。

    老二叫二发,也就是刚刚被小姑娘调侃的那小伙子,长得倒是浓眉大眼的,不看他那有些目光有些发散的双眼的话,其实整个人卖相其实也挺不错。

    王腾原本是琢磨着只叫大发一个人来的,并许诺你就过来点个烟倒个酒陪两个笑脸啥的,一晚上我也给你五十块钱。

    但被大发拒绝了。

    自己出去挣外快了,那让弟弟饿着也不行呐!你王老板如果非让我去凑合局,那也行,但你得把我弟弟也带上。

    这王腾就不乐意了啊!二发虽然智商没啥问题,平常干活也挺卖力,包括每天最后的卫生都是他搞得干干净净。

    但是,人反应稍微有点迟钝,而今天又是这么个伺候人的活儿,要叫上二发一块儿,说不准还需要自己伺候呢,再让自己贴五十块钱,他表示不能介绍。

    最后还是凭借着大发的三寸不烂之舌,才把这个价格从一个人五十谈到了两个人加一块儿六十,勉强让王腾接受了。

    很快刚刚那名说话都有点儿结巴的小伙子,便离开了小虎的面前,给旁边另外一名青年去倒酒去了。

    对此小虎并没有太过于在意,自己今天来就是给朋友站台的,也不是太平洋警察,管不了人家的事儿。

    只琢磨着,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和王腾再喝上两杯,然后抽身离开。

    最近小虎本来就有点儿头疼,只要在这种嘈杂的环境下待的时间过长,就有些脑瓜子“嗡嗡”疼,而且变得烦躁易怒。

    又过了一小会儿,桌上的第一轮的酒水都已经快差不多了。

    这群二代们一个个也是喝的耳根通红,连说话的声音都较之前大了不少。

    小虎已经用眼神示意了王腾好几次,可王腾始终坐在一名戴着眼镜的青年旁边与其窃窃私语,并没有注意到小虎这边来。

    就在此时,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发了出来。

    “哎呀!你干嘛呢!”

    只见穿着齐B小短裙的包房公主正捋着自己裙边,蹙眉轻喝了一声面前一名喝的醉眼迷离的青年。

    青年嘴上叼着烟,吊儿郎当的朝包房公主吐了口烟气,道:“都是出来卖的,摸两把咋了?你觉得哥差钱吗?酒你也别倒了,麻溜坐哥旁边,把哥伺候好了,这都是你的!”

    说完,还从钱夹里抽出了好几张百元大钞往桌上一拍,气势可谓十足。

    “我只是个点歌的倒酒的,干不了这活,也请你放尊重点!”

    包房公主看着青年拍在桌上的钱,差不多已经等同于经理给自己承诺的一个月薪水了,但并没有因为钱,放弃自己的底线,话语很干脆的顶了一句。

    这里稍微介绍一下,七城也许与其他地方的夜场文化稍微有点区别。

    七城的包房公主,其实就是包厢里的服务员,大多穿着统一制服,负责的是端茶倒水和点歌这类杂事。

    基本上是不太与客人互动的,类似于游戏里头的NPC,只提供专项服务。

    而商务陪唱也就是俗称的佳丽,那才是陪客人唱歌跳舞的。

    你要是玩开心了,对自己点的姑娘也挺满意,那两人谈个价码出去更进一步啥的,那就是各凭本事的事儿了。

    当然,在一般情况下,碰上玩的埋汰的,要是见包房公主长得漂亮,撩两句sao或是摸一把什么的,在这一行坐的久些的包房公主,人家也就和稀泥似的过去了。

    毕竟夜场本来也算不上啥清新脱俗的地儿,遇到些喝多了酒不知道自己是谁的酒魔子,你跟他较真,还不如在心里骂让他快滚。

    但不太凑巧的是,今天这位包房公主还是头一天上班,也属实不知道这些规矩,在她看来自己干的就是服务员的活儿,挣的也是服务员的辛苦钱,其他的事儿一概与自己无关。

    之前往桌上拍钱的青年,就是看到这位包房公主身姿挺拔,面容姣好,又没有一般夜场里的那股风尘劲儿,给了他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可没想到就这么个小姑娘,还真是朵带了刺的玫瑰,丝毫没给自己面子。

    感觉被一个包房公主卡了脸的二代,瞬间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将自己衬衫顶上那颗扣子一解开,稍微活动一番后,起身揪着姑娘的一字肩制服上衣,往下一拽就将人拉到了自己怀里,两人一块儿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随即,二代又将自己钱夹里所有的钞票顺着姑娘锁骨下的衣领,全给塞了进去,并虎着脸喝道:“够不够!你告诉我,就你这种货色,我踏马扔的钱够不够你不装紧,老老实实坐下和老子喝杯酒!”